繁星铺匀了整片天空。

职业选手的随身包里有什么?①

🔍职业选手随身包开包大检查✨

🌞欢乐向丨日常向丨粮食向丨黑遍全联盟向

今天出场嘉宾:叶修/唐柔/孙翔/张佳乐

(还会有特邀嘉宾亲临现场发表辣评哦!)

❤️男神女神属于蝴蝶蓝🦋

❤️OOC属于我🫡

其他职业选手合集可以点这里💗 


(PS:开包设定:是除去手机钥匙一类的常规物品以外的其他物品)



1.叶修


1⃣️荣耀账号卡

对于叶老师而言,绝对没有什么比荣耀更加重要的东西了。但是一般为了安全与财产保护(?)起见,除非目的地和荣耀有关,其他时刻统一带小号账号卡。


2⃣️香烟和打火机

如果有啥是比荣耀还要重要的或者和荣耀同等地位的存在,那必然就是香烟。此外,因为之前经常发生忘带打火机而不得不低声下气问魏琛借火这样丢人的事,叶修特地问苏沐橙要了根橡皮筋绑在烟盒上,方便打火机插在外面。


3⃣️宿舍钥匙(此设定为叶修私人特有)

叶修本来是不带钥匙的,因为家里随时都会有人,但是自从上次放假,看家的只有陈果苏沐橙唐柔仨姑娘和自己四人后,美女们一直对外,以不借钥匙为由害得自己不得不被迫参与“夜途西湖十公里”非官方兴欣小规模团建活动,叶修就果断把钥匙和自己锁了。


★特邀嘉宾辣评——

#陈果:不是最后为了你我们还是租了四轮车吗?话说说好200元大家平摊的,你的50啥时候还小唐?

#方锐:下次能不能别拿别人的去拿你自己的钥匙?是我平时太乖巧太善良太纯洁所以不发火就把人当傻子看吗?

#孙翔:所以上次扔在我们轮回场馆里绑着一个橙子皮筋儿的香烟盒是你的?我还以为是苏沐橙的呢!









2.唐柔


1⃣️少了一只的蓝牙耳机

唐柔虽然音乐大学不读了但是对音乐的热爱依旧没有消退,平时坐公交车地铁的时候都喜欢听音乐。最近比较烦恼的事情是由于自己的监管不当导致兴欣的大橘猫【臣妾真的是冠军啊】不幸误食其中一只蓝牙耳机,在经过开塞露和灌肠一系列有味道的操作(ps:戴了手套和口罩的)后,大冤种耳机终于得以重见光明。


2⃣️瑞士军刀

从小被教育要随时随地好好保护好自己的唐柔从十二岁起就一直随身携带防身用具。曾经在被安文逸问过“不会害怕歹徒反过来抢走你的军刀胁迫你吗?”的问题后,立刻附上一段实用版匕首操表演。


3⃣️贴着寒烟柔贴纸的补妆随身包

作为大小姐的唐柔虽然平时在网吧里都是素面朝天,有时候顶多就是画个眉毛涂个口红,但是出门还是会美美地打扮一番(是谁还在质疑我们唐柔是不是小公举!?)随身包是和苏沐橙一起买的,寒烟柔贴纸是包子稀里糊涂开错了包找自己贴上去的。


★嘉宾辣评——

#唐书森:柔柔,军刀还是太危险了,小姑娘家家的,我还是给你找几个保镖吧。

#方锐:好不容易给你找回来的耳机你为什么不用?是不是看不起我方锐的黄金右手?

#苏沐橙:柔柔,之前你看中的C牌的气垫限量款开售了,我看你在接受采访就帮你黑色白色各抢了一个^^









3.孙翔


1⃣️名牌墨镜

关键是在于“名牌”二字,自从上一次在兴欣网吧滑铁卢事件爆发后,孙翔一直心有余悸并且对于意外身亡的雷朋墨镜一直耿耿于怀,所以现在已经养成了戴一副墨镜再备一副墨镜的好习惯。


2⃣️一叶知秋钥匙扣

是还在嘉世战队的时候粉丝自己制作的周边,自己匿名偷偷在网上买的。不贵,卖家还赠送了好几张手绘贺卡,钥匙扣主体部分是亚力克的卡通版一叶知秋举着大拇指邪笑的Q版漫画设计,孙翔觉得超级可爱。


3⃣️电子烟(没烟油)

(未成年禁止模仿!)因为连续输给叶修后曾经一段时间陷入自我怀疑,最后自省找到的原因有一条就是叶修抽烟但他不抽烟。为了缩短差距犹犹豫豫折中买了一只电子烟,但是没办法,本身孙翔也确实是没有抽烟的习惯,所以连电子烟有没有烟油都会经常忘记。


★嘉宾辣评:

#杜明:您那哪是抽烟,是拿斑马纹的电子烟做造型搭配吧你……

#叶修:小朋友还是小朋友,长多高还是小朋友。

#苏沐橙:这个大大的自制周边我也买了哎!沐雨橙风的吞日改成了橙子和爱心,我觉得也超可爱~









4.张佳乐


1⃣️五颜六色的橡皮筋

在百花的时候因为战队有女生,而且邹远刘海也很长平时和自己一样需要皮筋所以不怎么担心皮筋找不到的问题,但是现在在满是荷尔蒙气息,就连呼吸一口都会涨0.05克肌肉的霸图,张佳乐就是一整个要找一个皮筋还得去找食堂阿姨的存在。

(PS:至于为什么不问公关部和宣传部的小姐姐,则是因为小姐姐们最近都沉迷鲨鱼夹发簪头箍一字夹等发饰,张佳乐觉得自己绑个皮筋就已经够可以了,用鲨鱼夹比赛还是达咩为妙。)


2⃣️酸到皱眉的软糖

下午自己训练时偶尔会犯困,所以包包里都会随时携带提神的小零食。张佳乐自己不喜欢喝咖啡,就只能靠其他味觉来刺激大脑不要睡觉。也因此,霸图俱乐部每天都会上演张佳乐尝张新杰咖啡苦到皱眉、韩文清吃张佳乐软糖酸到皱眉和林敬言脸不红心不跳面不改色气沉丹田地用美式咖啡服用酸软糖的奇妙大戏。


3⃣️侄女送给自己的手作冠军戒指

张佳乐姐姐的女儿,拿着自己第一个月的零花钱去手工坊亲自打的一枚银戒指,整体造型是12朵不一样的花围成的一个圈儿,在内侧刻的是张佳乐的名字拼音首字母缩写。张佳乐一直把这枚戒指带在身边,晚上有时会拿出来看,对着月光看银戒指表面微微发出的光,但是却从来没带过。


★嘉宾辣评:

#叶修:看到最后还是觉得不说垃圾话了,张佳乐同志,你外甥女不错啊!记得今年拿了世邀赛冠军后,回去给人家包一个大大的红包。

#包荣兴:不懂就问,霸图战队也是没有女生吗?怎么会连一个皮筋儿都找不到?

#林敬言:呃……其实你是可以用唐昊寄给你的那条发带的,不用瞟我脸色,他早给我也寄了一条。






—💗TBC💗—

(下一篇想看谁可以在评论区留爪🐾)

评论 ( 30 )
热度 ( 1310 )
  1. 共5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oblero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