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星铺匀了整片天空。

当你出轨时他们的反应(一)

💕全职高手乙女向|全职男神X你

💕梦女素材持续输出中👀

💕幸运(可能不幸)男嘉宾随机出场

🙈本场嘉宾:黄少天/韩文清/唐昊

PS:女主可能有些渣(毕竟海后人设hhh)

PPS:可能会有隐藏男嘉宾登场(修罗场go!)


1.黄少天


“喂喂喂!我说你走那么快干嘛?和你说句话都不行吗?!”


黄少天拉你的手有些用力,你抬起头,瞥了一眼他因为急匆匆地从场馆跑出来有些凌乱的头发,却一点想帮他整理的心思都没有——女朋友的,义务?你差点冷笑出来。


“有事吗?记者很忙的。”你淡淡地回道。


“我知道你忙,但是,我们好歹也是…”黄少天把“男女朋友关系”这六个字硬生生地吞了下去,因为他知道你从来没有答应过,无论是哪个晚上,都没有答应过。


“你就这么喜欢我吗?”你故意突然贴近,硕大的眼睛就离黄少天只有十厘米不到,他下意识就想直接揽你入怀,但是楼梯口那里熙熙攘攘,刚刚看完比赛的粉丝们已经如潮水一般挤了出来,黄少天只好作罢。


“是的,很喜欢,我很喜欢你。”


“嗯,谢谢。”面对黄少天真情的告白,你用漫不经心玩美甲的举动报以了回应。


黄少天似乎还想再说什么,但是你却先不耐烦地摆了摆手:“不好意思啊,有事,先走了。”


黄少天没有再说其他的话,因为你说这话的时候早就已经迈开了步子,踩着高跟鞋转身离去,从始至终给他的不过一个侧脸,和一个不耐烦的一瞥。


黄少天不想再计较什么,因为他知道在和你的这段关系中,被压着翻不了身的始终只有他自己一个人,你随进随出,在他的真心里为所欲为地随意践踏。


但都是自己自找的不是吗?黄少天回过头,调整了一下呼吸准备回去归队。


“少天,原来你在这里啊?”


看见换上私服的喻文州,两个人都有些惊讶。


“队长?你这是要出去吗?”


“是的,突然有个采访。”


“辛苦了。”


“还有今天晚上我不回来了,有些事情。”


黄少天抬起头,第一次发现,喻文州这幅温文尔雅眼神含笑的样子,原来也可以这样地碍眼。






2.韩文清


“为什么去见他?”


“这是我的个人自由吧…唔…韩队?”


被韩文清侍到喘不过气起来的你,艰难地启开朱唇,断断续续的话语已经很难从你平时那张伶牙俐齿的嘴里说出。


“但是为什么偏偏是孙哲平?”


韩文清捏过你的下巴,看着你含着薄泪的眼睛,心里差一点又要软下去。他真的不知道,本来因为偷情被抓应该是恶人的你,是如何做到摆出现在这一副无辜的好人模样,仿佛被伤害的人是你自己一样。


“恶心…”韩文清很想重重地把这两个字抛给你,但是却怎么都狠不下心来,掐住你下巴的手也不由自主地慢慢松下了力度。


“下次不要再这样了。”


韩文清伸出手揉了揉你的腰,有些心疼地揽你入怀。


“我真的很爱你,很爱你。”


“嗯,我也是。”


熟练地钻进韩文清地怀抱中,有技巧地在他的胸前慢慢画圈。狐狸一般的眼睛在他有些出神的一瞬间闪过一丝得逞的笑意。你又一次,取得了胜利。


不是庆幸他这次原谅了你的出轨,也不是开心因你和他的关系得到了修正——而是得逞。


无论是孙哲平还是韩文清,你总有办法把他们吃得死死的。






3.唐昊


今天被唐昊堵在房门前的这个情况,你是想到的,但是和方锐一起被堵在房门前的这个情况,你说实话,还是真的没有想到过。


“什么时候开始的?”唐昊额头上的青筋已经暴起,这一句话已经可以算是从牙缝里挤出来的。


如果按照平时,你可能还会低声下气一点,稍微顺从一点地服软示好,但是这一次你却不想,因为你有了方锐——或者说是,方锐回来了。


“两年前就开始了,唐昊,你也应该是知道的吧?”面对已经怒火冲天的唐昊,你却只想发笑,“和我在一起的时候,我也明确和你说过,其实我是有男朋友的吧?”


唐昊的火气瞬间下去一半,扭曲、尴尬、羞愤……他的脸色着实比第十赛季频频被打爆还要难看。


“但是我没想过会是他。”唐昊指着方锐,你毫不客气地打下他有些不尊敬意味的食指。


“所以呢?你有什么意见吗?”你直视唐昊的眼睛,冷冷地说出了那两个字,“情人?”


“你只不过是方锐离开南京时我孤单无趣时找的一个玩伴而已,别太自以为是。”


“你现在这幅找我对质的样子,真的太难看了。”

评论 ( 16 )
热度 ( 523 )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oblero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