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星铺匀了整片天空。

《花式刹车》⑩

又名《当你与划人洞房花烛水到渠成就差临门一脚之时👮推门而入之how to刹车的二十一图鉴》


💚金廷祐X你

(安静美男与神经质邻居的欢乐喜剧)

(私设在正文前)


💛作者本质欢乐喜剧人✨

💛被老福特啪啪啪一百记连环夺命耳光拷打后鼻青脸肿试图改行清水艺人🈺

💛看爱心颜色识别主题🙊


⚠️文章内容❌🉑上升现实


🧡欢迎提问

🧡欢迎私信

🧡欢迎评论


❤️我爱你们,开始来划~

—————————————————————————

人物设定——

🟢金廷祐:有些人大学毕业证上是堂堂正正理工生可其实却是杂志社自由撰稿人,平时看上去安安静静OMG好一美男但是内心则always放飞自我的gagman本man,对于住在自己家隔壁的超级大明星就像吃饭一样煎蛋的吵吵闹闹表示十分头疼。

🟡你(姬玖):模特界吃播界双管齐下的当红炸子鸡,因为大大咧咧性格导致经常被人坑,是八卦新闻怒榜舆论的常客,但是本人似乎对此不是很care,人生信条是——有钱能使鬼推磨。最近似乎对隔壁邻居金廷祐先生有了奇怪的认知。


0.

你好,我是姬玖,姬玖的姬,姬玖的玖。


作为一名十八岁出道就是在高高跳板上快乐起飞的super新人,我的艺人之路可谓说顺风顺水到连我自己都觉得是unbelievable的程度。


也是,毕竟不是人人都可以同时在模特排行榜以及吃播排行榜都拿到金黄冠的(笑)。


除了我。


我没喝醉。


真的。












1.

可是呢,这个世界吧,总有太多喜欢背着键盘出战的人,这可不,今天早上刚刚点开SNS,就又双叒叕看到有人私信来骂你了。


干,要不是为了拍杂志内页谁愿意和你家爱豆搂搂抱抱——垫了内增高才和我一样高的仗糊欺人的整容咖。


假吃!?眼睛是瞎了吧!?我吃播直播都开了不下十次了,有些人能不能承认自己就是羡慕嫉妒恨那些吃不胖星人啊!而且假吃很浪费粮食好吗!?


还有那个红毯,好不容易有个休息日我就想待在家里看动漫吃零食压根儿就没想去走好吗?谈何死皮赖脸赖在中央无视导播着不走,烦死了烦死了,M社的活动下次再也不去了,每次去都把人当活靶子打。


以及那个自己先动手动脚的已婚变态猥琐男,呗揍了还不老实,还发虚假通稿卖惨,他的粉丝脑子都是面粉做的吗?不会吧不会吧?三年前他家暴老婆的新闻现在还在网上挂着呢,不会都瞎了眼当做没看见吧?


……


以上。


今天还真又是一个晴空万里,艳阳高照的好天气呢(笑)。


每次看了那些子虚乌有,酸不拉几的和山西五年老陈醋一样的评论后,你习惯打开窗,一边吹着风看看楼下像蚂蚁一样大的车辆,一边喝着最爱的雪碧兑威士忌。


准确一点,一大杯的雪碧加上三滴的威士忌。


你其实不怎么能喝酒,因为一喝酒就会张牙舞爪肆无忌惮地发酒疯。


一发酒疯,就会——


“哟呵,姓金的,您也亲自出来看风景啊?!怎么样?昨晚我可是滴酒未沾,在家里一个人说话都是轻声细语,走路都是蹑手蹑脚的,这下您不会再找管理员过来上门查水表了吧?”


金廷祐尴尬地关上窗,拉上窗帘,假装没看见你。


你轻轻一笑,大获全胜甩了甩昨天上午刚刚做好的头发,得瑟地也收回了身子。


小样,和姐姐我斗。


金廷祐是去年年末搬到你家隔壁的,说实话,你还是第一次在非放送场合看见那么好看的人。


哇(゚o゚;amazing…怎么会有人又帅又可爱,就像史努比一样,呜呜呜呜…


你扒拉着猫眼,像偷窥狂一样地看着隔壁那个正在签名快递单的穿着灰色卫衣,一头褐色顺毛的男人。


——咚!——


“啊一西shake it!膝盖膝盖膝盖啊啊啊疼死了西—”


因为看的(偷窥)太入迷,你膝盖直接撞到了防盗门,疼得你是立刻下意识地口吐芬芳。


再次看猫眼的时候,快递员已经走了,但是金廷祐还在,过了一会儿,你尴尬地发现,金廷祐好像是在看你——的猫眼。


你有点作则心虚,尴尬地踮着脚尖假装什么都没发生一样地走回了屋里。


之后你再也没看过猫眼一次。










2.

本来是一个郎才女貌(两情相悦)的(疑似)千古传奇佳话,结果谁知道,最后却会变成现在如此双方对峙的战斗局面。


严谨一点,你单方面的挑衅以及你单方面的出击以及你单方面的防备。


“您好,现在已经十一点半了,可以麻烦您声音轻一点吗?——哦,您一个人住啊,我还以为你这里开派对呢——好的好的,如果没有其他的事我就先走了,谢谢您的配合…”


刚刚送走管理员,你就气地在屋子里打转,因为谁知道那个管理员有没有认出来你(虽然戴着口罩墨镜,但正常人也不会在大夜里戴口罩墨镜吧)最后把目标锁定在了隔壁那个男人。


“帅哥,出来一下,我有话说。”


你尽量让自己的语气听上去不是那么社会。


“睡了。”


“睡了还有力气打电话给管理员?出来,没事,我不怪你。”


“可是您现在…听上去好像,很生气的样子…”


“靠,是不是男人!是男人就给我出来正面杠!”


你刚刚想踹门,结果一抬脚金廷祐就开了门,你一个没站稳,差点在他面前行大礼外加一个劈叉show。


“小姐,您没事吧?”


金廷祐立刻拉住你的胳膊。


“小姐?”


你的关注点总是如此与众不同。


“女士。”


你发誓你肯定捕捉到了金廷祐喉咙那里吞了一次口水的动作。


“不要以为你这样我就会放过你!”


你迅速起身,优雅地整理了一下自己的——蜡笔小新睡衣。


“您喝酒了?”


“咋滴,不行啊?”


你甩开金廷祐的胳膊,捂着肚子悄悄舒了一口气,把嗝硬生生地咽了下去(职业习惯)。


“网上一天到晚地那么多人骂我,我喝点小酒还不行吗…也没喝多少,也就那么…一点点,的一点点的一点点……”


之后你就像烂泥一样地瘫倒在金廷祐的家门口,就像碰瓷的那样。


但你还真的不是碰瓷,因为你这人发酒疯的第二阶段就是瞬间僵直,不省人事,掐人中心电复苏也无济于事。












3.

醒来的时候已经是中午十二点多了,你捂着头痛欲裂的脑子差点从床上滚下来。


等等,床上!?


你把被子揪到面前,眯着眼睛仔仔细细上上下下地打量。


白灰色,棉麻布,目测2米X2米大小,按照这个玄乎乎的手感应该是100%的纯鹅毛。


多少钱,你不知道,反正这个被子不是你那条就对了。


还有这个白色床头柜,那个复古挂钟,还有椅背上的牛仔外套,肯定也不是你的。


哦,这间屋子都不是你的。


那,我是谁?


你一下子傻了眼。


虽然说我们一直提倡要走敌人的路让敌人无路可走,可谁也没说过要进敌人老窝或者直接钻到敌人被窝去睡大觉。


而且还是一觉香甜无梦地睡到第二天中午。


“你醒啦?”


金廷祐端着醒酒汤走了进来。


三秒钟的对视,三秒钟的死亡战术停顿。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你被anti戏称鸭鸣的尖叫声再次划破天际。


金廷祐手一抖,差点一个没拿住把汤泼到你脸上。


“怎么回事!?我怎么会在你房间!?”


“你既然能判断出这不是你家,说明你已经醒酒了。”


金廷祐端起醒酒汤一饮而尽。


“枉费我用我金家祖传秘籍花了九九八十一秒熬制的醒酒汤,还加了蜂蜜和话梅呢…”


金廷祐应该是很自信自己的熬汤手艺。


你有点看呆了。


因为没想到金廷祐才是那个真正走敌人的路让敌人无路可走的人。


RESPECT.












4.

之后,就没有之后了。


你灰溜溜地踩着拖鞋,塑料袋提着金廷祐送你的醒酒汤秘籍,低着头回到了自己的房子。


一回家你就又趴在床上装尸体。


你家床也很大很舒服,但是金廷祐家的那个席梦思显然就不是一般的席梦思,因为你整个人就仿佛是被镶嵌在里面一样的服帖舒适,还有他家的枕头也是,软软的,香香的,更别提他那个看上去就不是随随便便就能买到的高级被子了——反正比你这个大大咧咧的外雌内雄的家伙是讲究多辽。


真的是…头一次一个大男人,还如此考究,说电视剧男主吧…


你望着天花板发呆。


但是之后,你就发现,金廷祐为何如此考究的原因了——他好像特别有钱。


“奥哟,又是一件阿玛尼…这家伙倒是是干什么的啊…名牌一件一件的买…”


这天你在阳台上晒衣服,就正好看见隔壁金廷祐的阳台上的衣架,发出了啧啧感叹。


你其实那天喝醉之后和金廷祐也在楼道里打过几次照面,他不是穿着软软乎乎像一个雪球一样的羽绒服就是一件各种看上去就很暖和的卫衣。


就是宅男系的打扮啊…一点都不符合人设…


你觉得有点蹊跷。


又过了几天你好像领悟了些什么——


这金廷祐不是艺人,和你一样经常闲着没事干就待在家里点点外卖拿拿快递地不出门,但是他又有钱,而且还很有品味很有风度(似乎对自己某些方面还很有自信),关键是长得够帅身材够好,别说是普通人了,就连在演艺圈摸爬滚打的你,估计金廷祐他只要用这张脸随便对你招招手,自己就hold不住了吧…


所以综上所述,你得到了一个结论。


那天记得是个下雨天,你刚刚进门把雨伞处理好就听见隔壁门口也有了动静。


你驾轻就熟地踮着脚尖走到大门,破例让自己再次通过那个神奇的猫眼去打探(窥视)金廷祐。


今天的金廷祐不太一样,头发明显是去找地方打理过了,圆溜溜的眼镜也不戴了,穿着笔挺的灰色西装西裤,幸好不是尖头皮鞋,配上那张连你都羡慕的好皮肤的帅脸,乍一看还真的有几分那味。


但是他不是关键,他边上一直用绅士手照顾着的女性才是关键。


首先你只能看见一个背影,高高的个子长长的卷发,穿着黑色紧身长裙凸现出来的优秀腰臀比尽显风韵,踩着一双白色高跟鞋优雅又亲密地搂着金廷祐的肩膀——怎么看都是大美女。


美女转身,脸上虽然画了精致的妆容但是脖颈间突兀的皱纹还是一下子吸引了你的眼球,你恍然大悟,立刻确定了之前的推测。


野啊宝贝。


金廷祐,你小子,可以啊!











5.

也不确定这能不能算一个把柄,反正,你现在就默认了金廷祐是🦆 ,而且,他还是一看还不是什么活都接的价格昂贵的镇店之宝级别的一般来说不会亲自出台的超级至尊🦆。


知道这件事情以后,你对金廷祐的态度就发生了540度的加特罗螺旋霹雳高能大转变。


电梯里遇见他也不再会目光躲躲闪闪而是大大方方地看着他,直到对方先害羞地撇过头。


阳台抽烟偶遇他晾衣服也不再会迅速掐灭烟头而是饶有兴致地继续夹烟,似戏谑似多情地看着他。


还有就是肆无忌惮发酒疯的日子也多了起来。


金廷祐似乎已经不想再去打扰管理员来敲你家门了,但是夜深时分他自己来敲你门时总能看见你意味深长的眼神盯着他,还有不断抽搐憋笑的嘴角。


这个男人好像有点纯情?——你想道。


这个女人肯定有点问题。——他想道。










6.

金廷祐觉得你是个危险的人物。


至少他从来没见过和你一样一旦喝醉酒就会变得六亲不认,奇奇怪怪,变脸和翻书一样快的女人。


他本来以为爱豆都是有人设的,结果从来没想过自己家隔壁居然会住过来一个真人比人设还疯疯癫癫的爱豆。


而且还是一个能吃得和自己一样多但是身材却依旧凹凸有致的标致大美女。


姬玖…


金廷祐知道你,或者说,他很关注你。


怎么说呢,算是你的粉丝吧,SNS平台一发消息就会立刻点赞评论的那种。


只不过他从来没想到第一次和爱豆见面,居然就是爱豆穿着蜡笔小新睡衣,扎着松松垮垮快要掉下来的丸子头一脸素面朝天的模样。


而且上一秒还仗势欺人下一秒就断片在自己家大门口。


这个世界上居然还有这么真的人啊…


金廷祐把你抱到床上的时候,看着你安静睡去的脸庞暗自感叹。


当晚,金廷祐就在自家的沙发上抱着靠枕对付了一宿。


只不过彻夜未眠,满脑子都是在想你刚刚站在门口的那个角度能不能看见墙壁上贴着的那一张你出道杂志内页。











7.

关于金廷祐知道了你觉得他是🦆,而且还专门服务sugar mommy这件事情,这就是后话了。


“你怎么早上就出门了?今天晚上没活吗?”


金廷祐早上刚刚出门倒好垃圾回来就看见你这尊大佛正背对着他输房子密码。


一直眯着的眼睛外加脸颊蜜汁红晕,根据金廷祐对你的了解,你肯定是又喝醉了。


“你怎么大白天就喝酒。”


“什么大白天,现在不是才十一点吗!?”


你看着手表,脑袋昏昏沉沉的。


“现在是上午十一点,不是晚上。”


金廷祐叹了口气,脱下外套盖在你腰上。


在他那个角度,你危险短裙下的所有东西,是想不看到都难。


“才上午十一点吗?”


你闪烁着茫然的大眼睛看着金廷祐,金廷祐承认,对视之后,心动指数加倍。


“是的。所以你最好…”


“那就直接下半场吧…”


你愉快地打了个响指,仿佛被打了鸡血一样地瞬间精神抖擞,哼着小曲屁颠屁颠地扭进了子家里。


补充——


金廷祐的家里。











8.

无语到不是无语,秃然就是挺秃然的。


金廷祐无言地看着你像只烂蛤蟆一样地大字型趴在他床上,不知道该干嘛。


犹豫再三,他看你没有动作了,就悄悄地走过来,把手放到你鼻子下面,探了探你的呼吸。


“爷还没死,用不着你来给我升堂。”


金廷祐吓到不敢动,老半天才反应过来你是在说梦话。


一身冷汗,金廷祐知道他今天晚上又睡不着了。


你这一觉就睡到了下午八点,要不是金廷祐犀利索罗整理衣服的声音有点嘈杂,你还真的醒不过来。


揉揉眼睛,迷迷糊糊地看着金廷祐脱下了宽松的家居服,之后,完美如雕刻的人鱼线外加八块腹肌and紧致胸肌就这样出现在了你的面前——这下,要是再不能彻底醒过来那就枉费你的雌性荷尔蒙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金廷祐发誓从今天起再也不会开小号去怒怼那些骂你鸭鸣的anti留言了。


“金廷祐!!!!!你干什么!!!?”


你裹紧了自己的(其实是金廷祐的)小被子(srds真的不小),看着脱光了上半身的金廷祐瑟瑟发抖。


“你你你你——大白天的耍什么流氓!?再不穿衣我报警了啊!!!!!”


“现在是晚上九点。”


“晚上九点就更加不能耍流氓了!!!”


你有点着急,干脆把一个枕头丢了过去。


“给我出去!”


金廷祐拿着衣服还真的就乖乖出去了,因为他还是相信,即便你再瞎,应该还是能发现这依旧不是你的闺房。


“对不起…你还是进来吧…”


金廷祐耸了耸肩,拿着衣服又折了回去。












9.

金廷祐坐在大床的左下角,你蜷缩在右上角,俩人当中仿佛隔着楚河汉界似的,真的是令人哭笑不得。


“你今天在楼道里说的,我晚上没活,是什么意思?”


你没想到金廷祐今天居然如此开门见山,然而你刚刚喝过酒,本来就不好使的脑子就更加不太好使来,支支吾吾了半天爷不知道怎么回答。


最后就干脆沉默是金,不说了。


金廷祐笑了笑。


他早就知道了。


“你你你,你想干嘛!?”


你看金廷祐起身往你这里来,立刻又往边上躲,这下倒好,本来就是占着床边边坐的,现在差点翻了下去。


金廷祐眼疾手快就把你一把抓了过来。


于是,就变成你以一种极其暧昧的姿势躺在金廷祐怀抱里的情况了。


“你想干嘛?金廷祐我警告你别想什么奇怪的东西啊!”


“死到临头”这嘴还和机关枪似地突突突,金廷祐真佩服自己爱豆是个强心脏。


“呜呜呜,你好歹告诉我你是要劫财还是戒色吧?呜呜呜呜呜呜呜,要财我真的没什么,我生活奢靡成性糜烂无章就是一活脱脱的败家娘们呜呜呜呜呜,色你也不要想呜呜,我连一次潜规则都没干过呜呜呜呜…”


好吧,金廷祐收回他刚才的话。


不知道你哭了多久,反正金廷祐的手都快麻了,起身给你去倒水的时候,他都怀疑自己得了帕金森。


在你咕嘟咕嘟大口喝水的时候,金廷祐挑明了他是自由撰稿人的身份以及那位美丽女性是他的亲生母亲的事实以及他晚上出门是为了去汉江吹风找灵感而不是做🦆这件事,等等。


“哦,原来如此。”


你嘴上挺淡定但是也疑似得了帕金森而不住抖动的双手则说明了一切。


秃然还是挺秃然,尴尬也是挺尴尬的。


“所以你就真的把我当成特殊职业者半年?”


金廷祐俯身挑眉看你。


你装聋作哑假装什么也不知道。


金廷祐服了,彻彻底底的服了,有句话怎说来着的,始于颜值,忠于人品,他对于你还真的就是这种感觉。


明明知道是个不好惹的燃烧弹还偏要去拉开对方的引线,这就是玩火的刺激。


“误会了我那么久,戴着有色眼镜歧视了我那么久,你是不是也应该表示一下?”


金廷祐偷偷按了一下你的软腰。


你立刻就像触电一般地弹了起来。


哦,这次是真的掉在地上了。


要不是金廷祐家卧室里都铺着高级的波斯地毯,你早就尾椎骨骨折了。


“什么?!?”


揉着腰难以置信地站了起来,刚刚对上金廷祐好看的眉眼,他就立刻笑喷。


“开玩笑的~”


“和我一起去汉江兜风吧,就现在。”











【THE END】

—————————————————————————

【TMI】

成年人的世界不需要先抑后扬,交往了大概一个月左右的时候,你们就做了。

第一次的时候你以为金廷祐是纯情类男子还毫不羞涩地主动上去勾引,结果下一秒就被反压在床运动到怀疑人生。

你从来没有想到,在如此软萌的史努比外壳下,居然是如此强烈的德牧猛男。

之后的日子里,你再也没有如此胆大包天过。


#今天中考的崽崽们都加油(✪▽✪)

#你们都是最棒的!

#大家都是最如蜜的那一种甜!


评论 ( 17 )
热度 ( 529 )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oblero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