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星铺匀了整片天空。

🧀唉,为什么你的图片会说话2

◆芝加哥贵妇短打一篇

◆OOC算我

◆主视角——你(NCT化妆师team里忙内,00年实习生)

◆有队友出镜~

PS:主视角你基本上都是没有图的,大家就自己去代入脑补一下下啦,不过我会努力描述得生动形象有内涵的!

Lets Go~~~

🍓
2019年的中秋偶运会拍摄日,一大早就天公不作美地下了小雨,你作为团队忙内,不用问石头剪子布的意见,就被组长用一杯焦糖玛奇朵连哄带骗地follow了。

此时此刻的你正提着一大包造型工具吃力地从工作人员车上下来,伞都没手打,脸上因为闹钟晚了十分钟而迫不得已地不施粉黛素颜上班,脚上还踩着一双五厘米的高跟鞋——MA的,天气预报不是说今天晴空万里吗,这淅淅沥沥的雨是怎么肥四!?早知道就不一大早穿着鬼鞋了,晚上老娘还有联谊会呢,可不能弄着这宝贝…

此时保姆车也到了,今天是喜庆红的127一个个地下来——幸好车上都有备用伞,不然要让粉丝看见自家孩子淋雨,公司肯定又要被骂没心了。

徐英浩也下了车,这个角度,他正好看见了吃力行动的你——

啊…

今天还是这个孩子啊…

昨天不是才刚刚跟过dream么,组长也真是的,实习生听话但是也不是这么用的呀…

奇怪,过来工作这孩子怎么还穿着那么高的高跟鞋?也不怕摔着…

雨下的那么大也没人帮着撑个伞…

徐英浩用力握了握手里的伞手柄,余光扫到了对面一堆的大炮女神还有拿着手机带着口罩的八卦记者,突然有点发懵。

【我和你的距离明明只有五米,但是我却觉得,这五米,真的好长好长好长。】




🍓
老天爷还算帮忙,在你第N次险些要摔倒但是又瞬间找回平衡时,组长风风火火地领着两袋咖啡冲了过来,你像看见救命恩人一样地把包甩给他。

虽然这个救命恩人就是害你差点没命的那个人。

“模特们呢?”你喜欢这样称呼比例惊人的127,“我们好开工了前辈!”

“淡定点小朋友…”组长无力地摇摇头,“我五点会放你早下班去联谊的,你就放心吧…”

“不是四点半吗?怎么变五点了!?”你不满地嘟囔。

“行行行行!四点半就四点半!”组长也是可怜你,都快二十的一个人了,愣是从小到大连和男孩子牵手没过,更别提什么谈甜甜的恋爱了。

“yeah!母胎solo可以结束咯!”你振臂高呼。



🍓
“结束?结束什么啊?我们不是还没开始运动会呢怎么就下班啊?”

忙内line的思维总会跳跃一点点,比如李马克。

“当然不是你们…”造型组组长扶额,闭着眼指了指哼着小曲整理化妆品的你,“当然是这位小姐,她今晚要去和一帮男人联谊,之后顺道找个男亲罢了。”

“Pony xi(私设你的名字)没有男朋友吗?”众所周知,中本悠太先生一向只对足球和跳舞还有逗昀感兴趣。

“浪费了那么好的资源啊…”众所周知,郑在玹和所有工作人员关系都很好(因为小香猪长得妈朋儿)。

不过你条件真的不差,高校在读,父母都是教师,算是书香门第。个子不穿鞋174,虽然后背手臂有点肉,脸颊还有婴儿肥,但是腿长腿细,的的确确不是BCD级别的女生。

对于为什么自己solo了那么多年,你也很迷惑。

但是八卦归八卦,solo归solo,联谊归联谊,工作还是要工作滴。

你因为个子比较高,所以像金廷祐,郑在玹,董思成,徐英浩这样的高个子成员基本上都由你来负责。

今天廷祐哥和思成哥都不在,郑在玹一时间也不知道去哪个待机房打招呼去了,所以徐英浩就成了你这儿的第一位“顾客”。



🍓
也不知道今天徐英浩是怎么样,安安静静地一言不发,平时他知道你们化妆师辛苦,都会开开小玩笑,唠唠嗑什么的,所以你还是很期待化他。

“英浩哥…?”你有点犹豫,拿着粉饼的手有点发抖,“昨晚没休息好吗?我看你挺累的…”

“嗯”徐英浩嘴都没张,光鼻腔出力了。

“嗯!?”你有点发懵,这个嗯是回答第一句还是第二句还是两句一起回!?

“要好好休息哦,能多睡觉就多睡觉。”你撩起徐英浩额头前的刘海准备补粉——话说出发前大家都画过裸妆了,这才多久,怎么脱妆成这鬼样子!?——当然多的是你不知道的事——比如127在保姆车里玩扑克牌,输的那个被弹脑门。

徐英浩的运气,我相信我不必多言。

“嗯”徐英浩的鼻腔今天也好好上班了。

果然,自己是不能理解芝人的逻辑的,你放弃了和徐英浩搭话,准备赶紧结束这尴尬的气氛,好去找现在看上去有趣一点的楷灿玩,毕竟你俩就差两个月。

有趣还是小条有趣。

不知道谁说过这话,以前自己还不以为然,现在一想,这还真是对的。




🍓
“能不能不去?”

在你给徐英浩上定妆粉的时候,今天仿佛在练习沉默人设的他终于开了口。

“啊!?什么?”已经开始盘算等会儿怎么和楷灿搞事情的你,脑子一下转不过来。

“我想说,你能不能不去?

MAYBE是芝人的逻辑太超速,你依旧没理解过来——“他是叫我不要去和楷灿玩吗?”——你还是百思不得其解。

“嗯?What?”用母语可能能方便我们参差不齐的灵魂沟通,你这样想到。

但是徐英浩可没有给你这样机会,他有些着急地坐直了身子,直接一把抓过了你拿着散粉的左手。

“今天晚上的联谊能不能不去?”

“为什么?”

“留下来,陪着我。”

【我们现在的距离只有十五厘米,但是只要你愿意,我会把这十五厘米,缩减到无限短,直到,成为负数。】




🍓
“不要妨碍我找男朋友!”

毫不留情地给徐英浩脸上打下最后一点粉,你面无表情地把滑轮椅往边上一推。

“李楷灿过来!妹妹今天给你画个漂漂亮亮的妆让你上台显摆!”

好了。

现在知道你为什么条件不差却十九年都没有男朋友了吧?

评论 ( 3 )
热度 ( 146 )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oblero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