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星铺匀了整片天空。

当然是原谅这个智障联盟啦

第七集《黄砂糖》17

CP:黄少天X唐柔!!!

PS★:文中设定唐柔和唐昊是姑侄的关系,唐昊爸爸是唐柔的表兄。

以及会沿用第四集《酷炫狂拽2+1》的浙江沪三人组设定,只不过唐氏夫妇变成了唐氏姑侄俩,孙翔从某种意义上而言依旧是可爱的电灯泡一枚。

再PS★:我的文里出现的人物常常都是『唠嗑属性』附体,所以不会完完全全都是围绕着黄少天唐柔俩人展开的故事,会有其他角色的日常小故事,小对话穿插,这样我想也不会太腻,希望大家理解和喜欢啦~
『因为作者我就是一个,唠嗑神哈哈哈哈』

因为我曾经因此狼狈过,

所以我才如此在乎你。

(前排表白祖国妈妈69岁生日快乐👇👇👇)

🍿🍿🍿🍿🍿🍿🍿🍿🍿🍿🍿🍿🍿🍿🍿🍿🍿🍿
🎂🎂🎂🎂🎂🎂🎂🎂🎂🎂🎂🎂🎂🎂🎂🎂🎂
🍰🍰🍰🍰🍰🍰🍰🍰🍰🍰🍰🍰🍰🍰🍰🍰🍰

在今天和自己宝贝大侄子唐昊约万达买新女朋友『新鞋子』之后带着人去找好朋友吃便宜高级火锅结果偶遇黄少天之前,唐柔是没有想过自己会对他动心的。

为什么?

不是因为黄少天是初中毕业没有文凭,因为唐柔从来不会在乎身份地位这样浮云一样的东西。

也不是因为黄少天性格热闹,按照张佳乐前辈之言,就是说话叽叽喳喳像麻雀。

而是因为唐柔的择偶标准,说实话,有点高。









而这个高,

真的就是那个高。

作为一个北京小姑娘,北方人,北方种,唐柔169近乎170的个子在北方可能算不了什么,但是如果放在全国,那也是无可挑剔的高跷人水平。

而且唐柔还遗传了当过国际模特的美女妈妈『私设』的优秀基因,比例好到逆天,腕线妥妥地过档。

因此,唐柔一直想找一个身高在180-185之间的男朋友。

『所以这也是每一次唐昊都会暗搓搓地给唐柔发孙翔新拍的某某杂志封面/海报/广告给唐柔的原因』

『所以这也是唐柔每一次都会崩坏形象毁灭人设一般地给唐昊发中指表情包的原因』

『所以这个也是我写到这里开始突然心疼黄少天的原因(不,我的良心,不会痛)』







自己真的是想找一个个子稍微高一点的男朋友啊...

唐柔有点欲哭无泪。

“这个算什么啦!我告诉你小唐,理想型只能是理想型,男朋友就是男朋友!”陈果在电话里面竭尽全力地疯狂嘶吼,“这俩个根本就不是一回儿事情!你给我搞搞清楚!”

“喜欢就是喜欢,想和他在一起就是想和他在一起,这有什么大不了的!?”

“如果按照你这想法,这辈子都别想嫁出去了!”

“赶快醒醒吧!唐柔同志!”

“青春早逝,抓住真爱才是硬道理!”







这个时代,有太多分不清理想型和现实性,明明自己也不过是身高160左右的矮矬穷俱乐部会员,却偏偏想要癞蛤蟆吃天鹅肉,一天到晚嚷嚷着非高富帅不嫁,眼光可以说是比珠穆朗玛峰还高。

但是结果呢,还不是在岁月的泥石流中熬坏了皮肤,搞垮了身体。

唐柔首先肯定不是癞蛤蟆,人家可是实打实的白富美,但爱情这个东西呐,可不一定就是要王子配公主哦。

陈果是知道唐柔的小心思的,毕竟她也是从那个懵懵懂懂的年纪,走到今天泼辣性感的美女网吧老板娘,走到现在的荣耀联赛第十赛季总冠军兴欣战队的老板娘。

记得高中的时候,陈果作为班级班长,学生会副手,在学校可以说是混的风生水起,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几乎哦,几乎是每天都有不一样年级的男生附议绕远路,去看陈果她们班级的体育课,去偷偷摸摸经过陈果所在的教室,只为看一眼这位颜值爆表的美女学妹/学姐。

校排球队队长,那个全国报刊都刊载过好几次的天才扣球手,曾经在陈果生日时送了一套3CE给她,搞得全校轰动,人尽皆知,沸沸扬扬。

但是陈果拒绝了,因为她不想找一个比自己高32厘米的男朋友。

学生会主席,那个每年都拿满奖学金的优秀模范生,每次学生会开会都会给陈果戴一杯她最爱的COCO红豆奶茶,去冰,半糖。

但是陈果还是拒绝了,因为她不喜欢找一个戴眼镜的男朋友。

校记者团团长,那个仅仅高二就光荣地被上海复旦大学提前录取的高材生,曾经暧昧地用一首藏头诗,全省范围地表白陈果。

但是陈果依旧拒绝了,因为陈果不想找比自己年纪小的男朋友。








就这样,一次又一次,一回又一回,青春耗干了陈果,陈果耗干了青春。

自己已经错过了多少次心动,错失了多少次机会,陈果已经记不清了,因为每次自己都会把他们和自己的理想型重叠,对比,之后,淘汰。

所以这次,陈果不想唐柔这样煎熬。

🎉🎉🎉🎉🎉🎉🎉🎉🎉🎉🎉🎉🎉🎉🎉🎉🎉

(我爱中国🇨🇳🇨🇳🇨🇳)

今天是让陈果女神强势出镜的一天!!!!

疯狂表白兴欣社会主义姐妹情义!!!

今天没有黄少天

希望喜欢天天的小可爱不要打我哈哈哈哈哈







希望大家可以喜欢😍😍😍

我爱你们哟😊😊😊




评论 ( 4 )
热度 ( 2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oblero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