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星铺匀了整片天空。

当然是原谅这个智障联盟啦

第三集《妍琦大魔王》5

   戴妍琦飞机上有两件最喜欢干的事情,第一是靠着人看电视剧,第二,是吃着零食靠着人看电视剧,看到动情时刻还会拉着边上的人讨论讨论剧情。

   今天坐在戴妍琦边上的是方学才,对,就是刚刚一路上按着小戴不让她唱威武堂堂的方学才同志,此时的他面露微笑,内心澎湃地看着戴妍琦一边看着《龙门镖局》,一边像仓鼠一样地吃着pocky(方学才的)
——人生真累啊!但是小戴是真可爱!(你问肖时钦?躲到后排和张家兴鲁奕宁打斗地主呢!)

    武汉到北京的飞机很准点,下了飞机肖时钦就给霸图那里去了电话,说这里已经到了,让接机的朋友不要担心。

   自从告诉大家自己喜欢韩文清后,戴妍琦越来越不懂得矜持,房间里挂满了韩文清和大漠孤烟的海报,手办也是堆在梳妆台和床头柜上面,凡是由韩文清代言的产品二话不说直接买,这也就是为什么肖时钦夏休期时会收到一把剃须刀的原因。

“队长队长!你说韩队会来接我们吗?”戴妍琦拿好行李就开始问这个她已经问了九九八十一遍的问题肖时钦的回答也是九九八十一遍的统一:“你去问韩队。”
——心脏!
——来自戴妍琦的内心和偷听小分队的内心。

    但是结果真的还就是韩文清来了,带着他们家的老板和好孩子宋奇英。

“wwwwww!队长你看!韩队也!”戴妍琦兴奋得都快要跳起来了,但是又要什么所谓的矜持(其实你不需要的,小戴),只好紧紧抓着肖时钦的衣角悄悄激动。

“戴奶奶注意矜持啊!”张家兴拉着行李冷不丁地在戴妍琦耳边说了一句。

   戴妍琦刚想给张家兴一记夺命旋风腿却没想到已经走到了韩文清三人跟前,抬头看见一张严肃的棱角分明的面孔立刻吓得低了头只好红着个脸,支支吾吾地说:“韩队好……”

   韩文清剑眉一跳,心想,这是假的戴妍琦吧?戴妍琦居然会害羞?开什么玩笑!等等?她现在不会又什么什么预谋吧?……

   短暂的思考后,韩文清下意识地环臂捂着了自己的腰。

“既然人都齐了,那咱们就去酒店吃完饭吧!我们霸图的各位都那恭候大家光临呢!你看怎么样?”霸图老板和雷霆老板寒暄了一会儿后,向韩文清眼神询问意见得到默许后,主动带着队伍往外面大巴走。

“小戴怎么了?”肖时钦看见旁边的戴妍琦像一只受惊的兔子(真)垂拉着脑袋,有点担心。

“队长,你说韩队是不是很讨厌我啊……”戴妍琦的声音几乎小到听不见。

     “怎么会呢,他只是怕你而已。”肖时钦的内心是这样想的,但是出于对队友的爱护,肖时钦还是昧着良心说话:“小戴你那么可爱谁会不喜欢!?”

“嘿嘿!”戴妍琦满血复活。

“唉,女人啊!”站在后面拉着行李的偷听小分队骨干张家兴摇了摇头,他以前和苏沐橙在嘉世做过几年队友,对女人是听觉动物这句话表示一百二十分赞成,以前队里每当苏沐橙生气了,苏沐橙不高兴了,苏沐橙不爽了,就算是苏沐橙来姨妈时无理取闹了,大家都会说:“看在你长得那么好看的份儿就原谅你了!”——苏沐橙立刻满血复活。
(苏沐橙:怎么办呢,谁叫我长的好看大家又喜欢,吼吼!)

    所有老板的脑子都是一个套路,凡事全队出击的活动必要包大巴,霸图老板也不例外,就是这大巴上明晃晃贴着的霸图logo和“十年霸图,一如既往”实在是霸气侧漏,肖时钦想如果杭州也有这种大巴的话会不会第二天就被废了(会的)

    戴妍琦显然特别兴奋,蹦蹦跳跳地站在霸图logo前叫方学才给他拍几张照片好会去发微博,方学才满脸不情愿地(错,应该是内心不情愿但是还是要保持微笑)蹲下来,半个身子跪在地上,手机向自己倾斜45º,等到自己的手腕快要抽筋时,一张超级显戴妍琦腿长120的照片就诞生了。

“果然是师傅领进门,修行靠自身啊!”戴妍琦看着方学才给自己拍的照片特别开心,觉得自己平时给这帮直男灌输的女生照片论还是很有帮助的。

  戴妍琦御用摄影师方学才默默无语地点了点头:你开心就好!你开心就好!

   韩文清刚刚目睹了全过程,霸图正式选手里面没有女选手,所以对刚才方学才坳出奇葩姿势给戴妍琦拍照的反应是:这是在向戴妍琦求法么?没想到他们(指雷霆)居然这么封建迷信!?

   一路上韩文清都在想这个严肃的问题,自己要不要趁着夏休期时间多去白马寺求个平安?

跪求小心心哦!

欢迎评论!

未完待续

评论 ( 3 )
热度 ( 67 )

© Toblero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