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星铺匀了整片天空。

当然是原谅这个智障联盟啦


第三集《妍琦大魔王》1

  前言:本集的故事的主角的雷霆小魔女(大魔王)和霸图韩文清(钱包皇),天不怕地不怕的戴妍琦如何收了正直向上五好青年韩队的故事(所以这集的cp向就是——韩戴!会有杜柔出没,请大家注意哦!),希望大家喜欢!谢谢!

🌸🌸🌸🌸🌸🌸🌸🌸🌸🌸🌸🌸🌸🌸🌸🌸🌸

   众所周知,戴妍琦,第八赛季出道于雷霆,仗着自己是身高不过165的萌系妹子的缘故,成为了联盟里的特级稀有财富,光明正大地坐上了雷霆战队团宠的宝座,但就是这样一个伶牙俐齿活泼可爱根正苗红的五好姑娘,却违背了兔子不吃窝边草的自然定律,被誉为世上最大的肖吹,没有之一,因为平时这俩的日常就是——
戴妍琦:队长!我薯片呢?

肖时钦:桌子上!要我给你拿不?

(雷霆其他人:为什么我们问你的时候你就让我们自己去找?)

戴妍琦:队长!我想吃冰淇淋!
肖时钦:训练后带你去买?八喜还是梦龙?

(雷霆众人:为什么我们只能吃盐水棒冰?)

戴妍琦:队长!我今天不舒服晚上的训练能不能请假啊?
肖时钦:要不要让食堂阿姨给你煮红糖水?

(雷霆众人:队长!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但是我们也想喝红糖水!)

这样男女严重不平等的情况在雷霆层出不穷,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直到第十赛季的夏休期。

戴妍琦:队长!我想去其他战队转转!
肖时钦:好好好,去哪个啊?

(雷霆众人:这一点上队长一视同仁!鼓掌!)

戴妍琦:霸图!

肖时钦:……
肖时钦:能不能换个地方?
戴妍琦:不行!
肖时钦:给我一个理由!
戴妍琦:我喜欢韩文清!

  哗嚓——这是躲在门口听墙角的方学才不小心踢翻纸盒的声音。

  哗啦——啪——这是肖时钦的马克杯摔在地上的声音。

   嘿嘿嘿——这是戴妍琦说完后自顾自傻乐的声音。

   这丫头能搞出一番大事情——这是一脸蒙逼的肖时钦和二楼茫然的方学才以及站在方学才身后一起听墙角的所以雷霆众人的一致反应。

   你们堵在着还让不让人干活嘞!?——纯正的武汉话一看这就是来自清洁大妈王阿姨面对一群25-的年轻人堵在过道的鄙视。

   言归正传,戴妍琦是从什么时候喜欢上韩文清的呢?这话还得从第七赛季说起——
  第七赛季戴妍琦还没有出道,但是已经凭借自己优秀的水平和操作(以及颜值)被俱乐部提前纳入麾下,签订了合同,于是乎,成为了半个雷霆选手的戴妍琦就以陪练与学生的身份就开始跟着战队走南闯北,吃香喝辣。

   霸图是雷霆十月份碰到的队伍,方学才在飞机上就嘚不嘚嘚不嘚地和戴妍琦科普(瞎扯)了一大堆韩文清的二三事——

    路遇小偷抢劫弱女子,二话不说上去就是一记蓄力的落鹰踏;和嘉世队长叶修比赛喝酒第一杯就干趴下了荣耀教科书;每天坚持锻炼两小时据说拥有坚如磐石的钢铁腹肌。

“哇!好想去摸摸啊!”戴妍琦听到这里眼睛都要冒星星了,戴妍琦还是一个完完全全的腹肌控,虽然自己没有马甲线但是也阻止不了每天N刷B站欧美男模混剪的欲望。

    方学才不可思议地看着戴妍琦,盯着姑娘眼里冒着的小星星许久未暗,并且快要碰出了火花(小星星变成了流星)片刻后,鼓励地摸了摸戴妍琦的头:“有这个勇于挑战的想法总归是好的!值得鼓励,值得鼓励!但是我们也要考虑到实践起来的难度嘛……”

“腹肌的存在不就是让你摸的嘛……”戴妍琦撅着嘴特别地不甘心。

好有道理,我竟无言以对
——来自雷霆偷听小分队的内心os.

   总而言之,戴妍琦对韩文清的第一印象除了是早就远近闻名的钱包脸外,又多了一个

——腹肌男神。

💐💐💐💐💐💐💐💐💐💐💐💐💐💐💐💐💐

ps:前面几集请移步贴吧!楼主ID:酥鱼闻舟!

我爱你们(ღ♡‿♡ღ)

评论 ( 25 )
热度 ( 110 )

© Toblero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