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私信咨询任何问题✅

当然是原谅这个智障联盟啦

第七集《黄砂糖》10

CP:黄少天X唐柔!!!

PS★:文中设定唐柔和唐昊是姑侄的关系,唐昊爸爸是唐柔的表兄。

以及会沿用第四集《酷炫狂拽2+1》的浙江沪三人组设定,只不过唐氏夫妇变成了唐氏姑侄俩,孙翔从某种意义上而言依旧是可爱的电灯泡一枚。

再PS★:我的文里出现的人物常常都是『唠嗑属性』附体,所以不会完完全全都是围绕着黄少天唐柔俩人展开的故事,会有其他角色的日常小故事,小对话穿插,这样我想也不会太腻,希望大家理解和喜欢啦~
『因为作者我就是一个,唠嗑神哈哈哈哈』

今天客串嘉宾有——霸图F4!!!!!

(霸图霸图!勇猛如虎!分割线!👇👇👇)

🐯🐯🐯🐯🐯🐯🐯🐯🐯🐯🐯🐯🐯🐯🐯🐯🐯

陈果一下子慌了起来。

难道总不能和他们说,自己的理想型是未知叶修前的叶秋大神吧?在陈果的YY世界里,叶秋大神是一个有着剑眉薄唇俊眼,身高185+有着八块腹肌的冷皮美男子,但是直到她真真正正看见了叶修,好吧,好家伙除了冷皮(叶修除了打游戏从来不出门,当然皮肤白咯)之外每一个符合的,虽说叶修细看长得也不差,但是总归和自己的理想型差了几分。

要不说其他人?...

陈果陷入了沉思。

“老板娘,你觉得呼啸的林敬言同志怎么样?”

“恩,不错...”

陈果脑子里面的『理想型世界杯』才刚刚打到小组赛A组的第二局——百花孙哲平VS霸图韩文清,叶修的话当然没往心里去,随口就回答了一下。

“叶修你刚刚说什么?”

“没什么没什么...”掌握到了巨大资料都叶修当然不会让到手都鸭子飞天,立刻转移话题,“小唐你觉得联盟里哪位男孩纸还不错啊?”

话已至此,箭在弦上,就不得不发了。

黄少天和张佳乐“快速地”“快乐地”“和平地”交流了一波眼神。

黄少天OS:闪开啦,这种时候当然是本大爷C位出道,你这个已经退休的老干部还不赶快闪边儿让道!?

张佳乐OS:小兔崽子怎么和你张大爷说话的?尊老爱幼的中华传统美德我看你都忘光了吧!?要让魏琛知道了当心你的屁股开花花哦!再说了,四期的苏沐橙已经让怒捡了大便宜了! 现在嘿嘿嘿嘿嘿,唐柔这妹子我就先收下咯!

黄少天OS:放屁!唐柔什么时候归你了!?还有,什么时候苏沐橙就是我的了!?我ball ball you 说话负点责好不好啊!?而且退一万步,无论从相貌颜值,实战能力还有社会影响力,好像我都比你强吧?!

张佳乐OS:扯犊子!老子百度百科比你高两公分!单是这点,你就哭去吧你!

黄少天X张佳乐的不知道第几回合的脑电波之战,黄少天,完败。







“唔...我觉得吧...”

唐柔双手托腮,脑中不断勾勒着各色职业选手的模样还有战斗力,认认真真地思考着『此时陈果的理想型世界杯已经进行到八分之一决赛了,即时赛况是——虚空吴羽策VS轮回江波涛』。

“没关系的小唐,讲出来没有关心的!”林敬言心思缜密,他担心唐柔是怕自己的回答激起世界大战,所以赶紧上去送定心丸,“我们和叶秋虽说是对手,但也是多年的老朋友了,这些话我们就当听过算数,不会到外面去瞎传的...”

“我和你可不是朋友啊!”好家伙,叶修不但善于嘲讽,而且还善于哪壶不开提哪壶,“我们是对手,纯的,対,手!!!”

“哎呀叶修你就给我省省心吧你!”

杭州兴欣网吧会所的老板娘陈果不但善于逮捕逃单的小毛孩儿,而且还善于制服偶尔暴动的荣耀大神,叶修。

“小唐要回答了!都给我安静!安静!”

“其实吧,在荣耀的职业选手里面,我比较看中的是...”

终于找到答案的唐柔一字一句都措辞措得非常得体和注意,生怕那一点的语病都会让结局变味儿。

“周泽楷前辈的脸蛋加上孙翔的身材以及王杰希前辈的性格and喻文州前辈的三商。”

如果这个时候有天使经过这家酒店,那么他/她一定会被成群结队的乌鸦吓到。

陈果:啊?柔柔?你说什么?

张佳乐:周泽楷的脸蛋孙翔的身材?敢情你不喜欢孙翔的颜啊!?你刚刚不是还说冲着羊习习的脸买了好几件衣服的吗?

『A唐柔:新品上市搞活动,三斤八折啊! 不是冲着孙翔,那冲着谁?特朗普吗?』

林敬言:恩,可以了,可以撤了。

叶修:意料之中...

黄少天:eljwjjak461dkkqn4ekkqk591ek-

————————乱码处理中———————————

黄少天:唐柔妹子!这样不行的!不行的!周泽楷脸...好吧!周泽楷的脸我忍了!孙翔的八块腹肌身材UMMMMMMMM我也接受!队长的三商,好吧好吧,这我也是佩服的,但是就是王杰希,王杰希,王杰希这个我是真的不能忍啊!唐柔妹子我和你说,了解一个人你一定要全方位的去了解!不能单单看报纸上杂志上还有采访!!!你和王杰希甚至都没有接触过,怎么能硕人家性格好!?而且我觉得全联盟,也没有人的性格比我好啊你说是不是!?叶秋你别笑!闭嘴!靠边儿站着去!!!哎呀妹子你就再考虑考虑吧!我觉得我的性格配上队长的三商,那才是真正的无敌啊!小唐妹子啊!!!你说是不是啊小唐妹子!?...








“张佳乐你刚刚擦红药水的棉花球还有不?”

“有啊!多了去了!叶秋你要干嘛?”

“还能干嘛,塞耳朵隔音呗!”

“哟,看不出来老林你心也蛮脏的哦...”

“哼,没你脏!兴欣的美女老板娘?你要不要也拿两个棉花球?今天的黄少,可是火力全开哦!”

“哦哦哦!好好好!谢谢你啦!林敬言大神!”








“韩队,你今天晚上不是要去找林敬言和张佳乐前辈去搓麻将吗,怎么现在九点四十四了还不出发?”

“刚刚林敬言在群里讲黄少天在他们屋,我嫌吵就懒得去了!”

“可就这样放人家鸽子,不太好吧?”

“我刚刚给王杰希发短信了,如果不出什么意外,叶秋不出什么幺蛾子的话,他们现在应该已经打上了...”

“哦,队长您这招借刀杀人,恩,有点妙...”

“看电视吧!今晚有《相声有新人》,人家说得可比他黄少天有含金量多了...”

🐾🐾🐾🐾🐾🐾🐾🐾🐾🐾🐾🐾🐾🐾🐾🐾🐾

(每天都在爬墙的路上难以自拔分割线👆👆👆)

用荣耀男神来进行『理想型世界杯』

真的真的真的真的

太幸福了啦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不是花心大萝卜!』

『真的不是!』





今天的『黄柔』大家还满意吗?

虽然小两口现在没有在一起但是日常的相处模式真的是甜甜甜!😋😋😋

希望大家喜欢啦!嘿嘿嘿!

欢迎指教!

真的真的真的!

期待小心心哦(´-ω-`)






评论 ( 4 )
热度 ( 3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oblero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