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星铺匀了整片天空。

当然是原谅这个智障联盟啦

第七集《黄砂糖》9

CP:黄少天X唐柔!!!

PS★:文中设定唐柔和唐昊是姑侄的关系,唐昊爸爸是唐柔的表兄。

以及会沿用第四集《酷炫狂拽2+1》的浙江沪三人组设定,只不过唐氏夫妇变成了唐氏姑侄俩,孙翔从某种意义上而言依旧是可爱的电灯泡一枚。

再PS★:我的文里出现的人物常常都是『唠嗑属性』附体,所以不会完完全全都是围绕着黄少天唐柔俩人展开的故事,会有其他角色的日常小故事,小对话穿插,这样我想也不会太腻,希望大家理解和喜欢啦~
『因为作者我就是一个,唠嗑神哈哈哈哈』

今天张佳乐and林敬言友情出演⊙ω⊙

(猜猜我是谁的花花分割线👇👇👇)

🌸🌸🌸🌸🌸🌸🌸🌸🌸🌸🌸🌸🌸🌸🌸🌸🌸

“我去林敬言看不出来你这家伙,实战能力也很彪嘛...”

张佳乐一边拿着酒精棉花和红药水轻轻擦着人右侧眉毛上的伤痕,一边按着拼命动弹的林敬言,“别动了!再动我药水儿都要戳到你眼睛啦!”

“我说你们三个是不是算记好了啊!”叶修从酒店抽屉里拿出了几片创可贴,分别丢给了林敬言和黄少天,“都赶在一个点儿上开门,不撞飞就已经很幸运了!”

“幸好大家都没有伤到手,不然真的不知道怎么和队友还有战队交代...”

林敬言依旧心有余悸。

“这这这这...纯属意外嘛!”黄少天即使头被两扇门打了一下还是伶牙俐齿(大概吧),“只能说明我们荣耀联盟的二十只战队越来越默契了!还有!张佳乐!我刚刚都看到你了!”

“可不是吗!看到美女跑得比谁多快,看到危险留得也比谁都快!”叶修在沙发上翘着二郎腿说着风凉话,“我去这儿怎么湿的啊!谁洒的水啊!?”

看着林敬言,叶修,黄少天,张佳乐四人嘚不嘚地说着群口相声,陈果坐立不安,毕竟,如果不是她自己出门时比较激动忘记带房卡错失开门好时机,唐柔也就不会帮着自己开门,这样黄少天,林敬言,俩人也就不会被两扇门『房门+厕所门』扇耳光。

“叶修!叶修!叶修!!!!”

一看自己连叫三声人都不搭理自己,一向暴脾气的陈果直接上手,“怎么办啊?他们会不会上网攻击我们害的我们网吧没生意做啊?”

“哎呦我的大老板娘啊,你就别担心啦,一,你没夹到人家手,二,人家还没傻,三,你看人家现在关注点在你这儿吗?”

“我不管,要是出了什么事情,你和我五五分!”

“要五五分你去找唐柔,找我干嘛?”叶修赶紧起身逃离现场,“别给我乱戴帽子啊!小唐!小唐?唉?小唐呢?...刚刚道好歉人就不见啦?”

“这妹子不会出了事情畏罪潜逃了吧?”张佳乐拿着林敬言『光荣』下的咖啡慢慢品味,“不管她看上去不是这样的人啊...”

“各位前辈们!我回来啦!”

张佳乐话音刚落,唐柔就拎着大包小包进了门——这次没有发生任何意外。

“撞了人你就逃逸,这是道德问题哦小唐同志!”叶修故意严肃脸。

“就是啊,你你你你,怎么就跑了?!”陈果赶紧拉过唐柔,把她挡在自己前面——刚刚的大神暴击早就把她攻击得五雷轰顶了,“让我好生尴尬啊朋友!!!”

“啊呀,你不是最喜欢荣耀大神了嘛!借此机会好好交流交流嘛!”

“交流个鬼啊,我大气都不敢出,从小到大就没受过这窝囊气,刚刚到底干嘛去了?!”

“等会儿你就知道了!”唐柔得意一笑,之后拎着塑料袋就小跑跑到了林敬言,张佳乐,黄少天那儿。

“呶!前辈!我给你们买的跌打酒和龙虎膏药!”唐柔从印着『雷允上』的塑料袋里拿出了大宝贝,“跌打肿痛,一次全消!还有!(拿出另外一个印着『快乐柠檬』的塑料袋)我刚刚跑到隔壁的shopping mall,发现没有你们最爱的一點點了,我就去买了快乐柠檬的网红奶茶,都叫半糖去冰了,大冬天的喝的也不要那么凉 不然对胃不好,恩!大家都拿好哦!这里是就算是我刚刚给不小心打到你们的道歉礼啦!”

说到这里,唐柔还煞有其事地一个九十度鞠躬,直到林敬言受宠若惊,赶紧拍了拍她后背,这才起来。

“奶茶很好喝,膏药也很给力,但是小唐啊,下次干了坏事一定记得不能畏罪潜逃啊!这可不是荣耀杀了人就得赶紧溜!”叶修仗着地理位置优越(离唐柔最近),第一个就拿了快乐柠檬开始吸吸吸,但是嘴里还不忘打滚教育教育自己的爱徒。

“行了吧叶秋!”张佳乐第二个就拿到了奶茶,就是这尴尬的顺序又被第一名的叶不羞嘲讽了一回,“人家小姑娘已经很不错了!你就别再用你荣耀的那套歪理去碍事了!再说我们也没有什么大碍...”

“恩,不过小唐同志我还得说说你啊!你开门前就不能喊一声吗?幸好我这次的厕所门做了一个缓冲,不然肯定得爆头!不是我黄少天的头,就是林敬言的头!真的是吓死人了!唐柔妹子你下次真的要注意了啊!”

黄少天显然依旧心有余悸。

“好好好!黄少天前辈你就大人有大量,不记小人过啊!”唐柔赶紧丢了包碧根果去果腹安慰黄少天,“不过前辈你和叶修一起呆在厕所间干嘛啊?好朋友,一起,上厕所?”

“呸!谁和这个老混蛋是好朋友!?”黄少天左手奶茶,右手兰花指(误)猛点喝奶茶群众叶修,“他?他是谁?叶秋啊!全世界里打荣耀中最不要脸的人,全世界不要脸的人最会打荣耀的人!过桥拆河你知道不?装神弄鬼你知道不?狼心狗肺你知道不?全是!全是这个家伙的代名词!”

“可是我这段时间和叶秋『斜眼看了一下叶修,在身后互相比了个OK都姿势,表示暂时不追究名字的事情』接触下来,他是个还不错的人啊!”

“妹子啊我和你说啊!这人模狗样的人啊,都是隐藏的很好很好的!”黄少天奶茶一放,撩起袖子一转身子显然就要和唐柔来一发促膝长谈,“这——哎哟我去谁往我这丢垃圾啊!素质极差!!!”

刚刚成功用一个纸皮核桃攻击到黄少天脑袋的叶修气定神闲地拍了拍手,“哼,这叫先发制人!你小子嘴里从来就吐不出象牙!”

“唉!叶秋你这是个什么意思!?”黄少天一击就蹦哒起来了,“狗嘴里才吐不出象牙,合计着你不是骂我狗吗你!?果然是素质极差的卑鄙小人!”

“我们哪敢啊!...”叶修掐着嗓子阴阳怪气道,“这还不是黄少天大大,你可爱的粉丝说的吗?唉?唐柔啊!你前几天看的那个帖子,他们把黄少叫什么来着的!?”

“哦哦哦哦!你说那个啊!”唐柔侧头回忆,“我想想啊!哦!黄少!你的粉丝好像都管你叫小柯基哦!”

“噗——”

林敬言把奶茶毫不客气地喷到了张佳乐腿上,也算是报了刚刚的热咖啡之仇。

“啊啊啊——”

张佳乐作为退役半年的“无业游民”,对于这样粉丝可爱的爱称早就已经见怪不怪(毕竟是被百花家粉丝叫了六年百花王子『孙哲平退位时期』/百花公举『孙哲平在位时期』,在第七赛季,唐昊,邹远出道时期还叫了快一年的百花丈母娘),但是还是照实被林敬言的水雾攻击吓了一大跳。

“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

OK了。

完全24纯的OK。

这是黄少天听到自己绰号的反应。

“柯基!?柯!?基!!!!!!!!”

黄少天显然还有点云里雾里,毕竟这几天赛程都有点小变态,霸图虚空烟雨轮番上阵,就连是号称『联盟第一微博控』也忙于赛季没有什么闲时间泡微博和粉丝圈。

“恩,就是柯基!”唐柔十分确定地点了点头,“他们说黄少天大神,不但话多而且话多,黄猫不但炸眼而且炸眼,虎牙不但可爱而且可爱,身高不但——这个嘛...我就不说了,反正就是以上这四个原因,他们给你冠上柯基的名称!”

“可我虽然只有176,但是我腿真的不短啊!”被刺到软肋的黄少天果然不依不饶,“虽然不像喻文州和于锋他俩腕线过裆,但是至少也有一米多吧?!哪里像柯基犬了!!!”

“恩...”唐柔若有所思,“可能是因为黄毛和嘴炮属性太强了吧?”

“但是现在嘉世孙翔那小子不也是这样的设定吗?而且他眼睛比我还大,更像柯基!凭什么他们只说我不说孙翔啊!?”

“关于这个问题嘛...”林敬言突然插道。

“其实很显而易见啦...”张佳乐迅速接梗。

“人家185,比你足足高9公分,而且人家出门还不穿增高垫!光明磊落!一身正气!”

叶修毫不客气地做了最后总结。

“孙翔叫什么正气啊,整个一缺心眼...”陈果不满地嘟囔,显然,作为嘉世战队,尤其是叶秋的前脑残粉,陈果对孙翔这位小同志还是偏见颇多。

当然,有偏见的当然不可能只有陈果一个人,职业战队也有对孙二翔看不爽『很久』的人。

比如——

“孙翔?就那个傻不拉几的羊习习?”黄少天震惊万连,“可得了吧!叶秋你平时就知道打游戏都不看八卦!你是不知道!光是这个孙翔出道后其他战队的盈利亏损了多少啊你知道吗?你知道吗?光是我们队长这就被他抢了两个代言了!”

“可这也不是孙翔他自己抢的啊!”林敬言真不愧是联盟首屈一指的好前辈『非•老好人』,看到黄少天这明显的主观攻击,立刻站出来帮着人小年轻说话,“应该都是俱乐部在背后操作的吧?孙翔说实话也蛮可怜的,每天都全国跑拍广告接代言...”

“孙翔经常接服装类的代言对吧?”张佳乐冷不丁地冒出这么一句。

“好像是的啊!每次去机场好像都能看见孙翔的画报...不过你别说,孙翔这小子啊,皮囊生都是真的好,真不知道他父母从小给他吃的是什么灵丹妙药,腿怎么那么长...”

“孙翔吗?”唐柔一听是自己如雷贯耳的名字,立刻也提起了兴趣,“他最近是不是刚刚接了PULLBEAR的广告?我在万达抖看到好几次了!”

“哎呀就是这个!就是这个!”黄少天急得直跳,“我和队长被抢的就是这个活!真的是,P家每次的广告十有八九都是我们蓝雨承包的,ZARA的每次基本上都是找王杰希,现在ZARA开始往轮回周泽楷那儿翻墙了,难道现在连PULLBEAR也要始乱终弃吗?真的是气死人了...”

“可是人家孙翔模特体质,爱豆颜值是实打实的呀!”唐柔虽然尚且对孙翔的荣耀实力没有什么面对面的直观感受,但是对孙翔的颜值,这个观后感还是很真切的,“冲着他,我还买了好几件衣服呢!”

“什么什么什么什么!?唐妹子?!不带你这样的啊!你怎么能,怎么能,哎呀,这这这!不行不行不行不行!哎呀!...”

好了。

黄少天这次是真的,语无伦次了。

不过即使这样,幸灾乐祸的人,也依旧不占少数。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黄少天啊!我的天天啊!我的阿天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作为在场的唯一一个和孙翔有那么点儿交情的张佳乐(其实是自己家的小孩儿唐昊和孙翔是好基友从而有那么几次聚餐经历),他就第一个站出来,毫不留情地,大大地,嘲讽起了语言失踪的黄少天。

“这回儿傻了吧?以为自己是爱情狙击手,老少通吃,男女不限了吧!?唉!还说什么,全联盟能压你一头的只有轮回周泽楷,啧啧啧,现在连一个毛都没长齐的孙翔都搞不定,我看你还是算了吧!”

“而且啊,我看我们联盟里面,优秀的,不不不,比你优秀的男孩子还真的是不少,你看啊,光是你们队长就够你受的,还有那微草的王大眼,霸图的张新杰,轮回的江波涛也不错!虚空双鬼那更是不得了,还有那301的杨聪,皇风的田森,呶!这林敬言也不是很优秀?还有百花退役的老孙!孙哲平,哪一个不是妥妥的男神,黄少天你就别瞎起哄了!排队吧你就!”

叶修也赶紧过来火上浇油,还不忘cue一堆职业选手出来撑场面,“你说是吧,老板娘?”

突然被cue的陈果从神游中醒来,吓得差点把珍珠卡到嗓子眼儿里,“啊?我?我说什么啊?”

“说说看你觉得联盟里面有什么不错的男性呗!”唐柔笑眯眯地眨了眨眼睛,“随便说说,也算是个理想型厕所吧!”

“理理理理理,理想型?”

🦁🦁🦁🦁🦁🦁🦁🦁🦁🦁🦁🦁🦁🦁🦁🦁🦁🦁

(可爱的黄少天是小狮子不是柯基分割线👆👆)

成功套路老板娘√

全员啃爹能力超二百√

日常吸一點點√

伤筋动骨一百天√







欢迎指教!

我爱你们!

mua!



评论 ( 1 )
热度 ( 2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oblero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