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星铺匀了整片天空。

当然是原谅这个智障联盟啦

第七集《黄砂糖》7

CP:黄少天X唐柔!!!

PS★:文中设定唐柔和唐昊是姑侄的关系,唐昊爸爸是唐柔的表兄。

以及会沿用第四集《酷炫狂拽2+1》的浙江沪三人组设定,只不过唐氏夫妇变成了唐氏姑侄俩,孙翔从某种意义上而言依旧是可爱的电灯泡一枚。

再PS★:我的文里出现的人物常常都是『唠嗑属性』附体,所以不会完完全全都是围绕着黄少天唐柔俩人展开的故事,会有其他角色的日常小故事,小对话穿插,这样我想也不会太腻,希望大家理解和喜欢啦~
『因为作者我就是一个,唠嗑神哈哈哈哈』

这几天忙于搬家

疏忽更新了真的不好意思(T ^ T)

以及今天林敬言,方锐,喻文州强势出镜!!!

🦁🦁🦁🦁🦁🦁🦁🦁🦁🦁🦁🦁🦁🦁🦁🦁🦁🦁

“现在我们来掷硬币,如果是正面,老魏,你开车送林敬言去酒店,如果是背面,老魏,依旧小你开车送林敬言去酒店。”叶修从口袋里掏出一枚一毛硬币,平稳地放在前台上,“当然啦,如果硬币立在桌子上,那我们就让老林自己打车去酒店吧!”

“靠,凭什么样样苦活都要我来干啊?你不是也会开车吗?”魏琛叼着根烟躺在沙发椅上装尸体,“别以为我不知道你把驾照放在你座位左面第二个抽屉里...”

“那我也不去!”叶修把硬币塞回了口袋,“我可要呆在这里看好戏!”

“靠!黄少天怎么说也是从我魏家门走出来的徒弟,他的人生大事凭什么你来围观?!”

“你顶多教了人黄少天两年,我可是带了唐柔两年半,手把手的!”叶修果断踹了魏琛毛腿一脚,“来的都是客,赶紧给我起来去伺候老林去!你俩年龄相近,应该有很多共同语言!”

“不用你俩伺候啦!我刚刚和你们老板娘打过招呼了,这几天我和方锐挤一屋,顺便还能帮你们公会一点忙,就算是食宿费和上网费了!”林敬言端着一袋瓜子从里面的VIP包厢走出来,肩膀上还挂着一个走路姿势人不人鬼不鬼的方锐。

“恩!靠谱!”魏琛一连作了三个揖,“说好了!等会儿晚上一起奋战啊!”

“这倒是没问题,不过我目前为止,现在,倒是对黄少天和唐柔的事情更加感兴趣...”林敬言笑着用食指骨推了下眼镜,“老叶,赶紧给兄弟们八卦八卦吧。”

“我就知道你小子呆在方锐身边,八卦和猥琐是只会随着年龄正比例增加!”叶修抽出前台笔筒里的一支笔,模仿成教棍指了指林敬言,“不过也好,这件事儿不说我迟早得憋疯...”

“喻文州是差不多今年比赛一打完就给我打电话讲黄少天暗恋唐柔这事儿的,但是一切的根源,还是得后退到第八赛季,对,就是我第一次退役把舞台留给你们这帮兔崽子的那个赛季...”

第八赛季全明星赛,堪称是荣耀联赛成立以来最精彩最火爆同时也是最不正常的全明星赛,相比以往『普天同庆,和谐美满』的全明星氛围,这一届的大赛,明显多了几分,好吧,或许是好几分,兴奋剂和火药线。

出道才一年半的新人公然叫板一线大神,不正常;美女素人大爆手速勇杀知名战队主力,不正常;荣耀第一人神秘隐退首次未出席全明星赛,不正常;巅峰大神正面硬杠扬言要分出胜负解决世仇,不正常...

当然,对于更多的职业选手而言,轮回战队主场一楼的餐厅老板居然趁着跨年放弃做生意,带着老婆孩子出国度假才是最不正常的事情。

『OK,话题有点扯远了,让我们回到正题』

因为轮回餐厅『职业选手给这家餐厅取的别称』老板翘班事件,许多职业选手不得不带着墨镜口罩围巾(没关系反正是冬天——来自蓝雨战队某位虎牙少年客户端),穿着黑外套黑裤子黑内衣『误』跑到马路对面的麦当劳星巴克巴黎贝甜之类的地方寻找食物的拥抱。

“周泽楷代言的辣么大珍珠奶茶还有吗?”来自广州温暖地带的黄少天显然对上海的湿冷魔法攻击招架力为零,即使贴了两片暖宝宝也无法组织他高频率的取暖抖腿,“队长你要不也来一杯吧!第二杯半价呢队长!”

“少天,既然你很冷就别喝冰的了...”喻文州虽然性情温和不似黄少天那么活跃,但是也代表他有着维京人的耐冻体质,“我们去里面点两杯热咖啡吧!而且我有点想吃巨无霸了...”

“那队长我们这次可说好了啊!就吃巨无霸!就吃自己份儿的巨无霸套餐!你每次都借口吃不饱和懒得再点单抢我的薯条!”黄少天推着喻文州就往麦当劳里走,“还有队长你实在不行就再点了香芋派呗!好吃又不贵!健康还美味!”

“三年前帮麦当劳做得广告你现在还记得台词呢?那么厉害?”

“那是!我告诉你啊队长!别以为我黄少天只会讲,我脑子也是很好使的!我七岁就会背『唐诗三百首』,九岁就会加减乘除,十一岁就会因式分解了呢!”

“看不出来啊唐柔!你十一岁就会小提琴中提琴大提琴啦!真的是太厉害了!不像某些人...哼,十一岁都时候估计垃圾也不会倒吧?”

“老板娘,你少从猛里看人啊!从你前台拿的三包烟回去就还给你,你就少指桑骂愧了啊!”

“是呀果果,你也别老拿叶修开涮了,他也挺不容易的,请熟人上网都只敢请榨菜,方便面火腿肠辣条都不敢动,有那么一个勤俭持家吃前台工作人员,老板娘大人你就知足吧!”

“什么?前台的辣条火腿肠我可以吃的吗?怎么没人和我说过?”

“你现在不就知道了吗?还有叶修小唐...我怎么觉得那边两个穿得和绒线球的人一直在盯着我们看啊?...”

“知道你们俩个长得漂亮但也不至于那么自恋吧?快点儿吃快点儿吃!吃完好进场了!”

“不是,我真的觉得他们一直嘀嘀咕咕着往这儿看...”陈果用薯条不停地戳着番茄酱,“唉唉唉!他们往这来了!”

“哪啊哪啊!?”叶修嘴里模仿着香烟叼着吉事果,“奥哟,奥哟, 奥哟,这二位小哥长得有点小帅嘛?郑轩实在受不了你的手残『指白色绒线球喻文州』和你的话唠『指黑色绒线球黄少天』把你俩赶出家门了?”

“呸呸呸呸!郑轩可是我和队长一个赛季出道的志同道合,肝胆相照,两肋插刀的好朋友!好兄弟!绝对不允许你来质疑我们的革命友谊!还有!姓叶的废话少说!我告诉你!这里不是虽然不是我大蓝雨的主场,但也不是你这个没下限的主场!你要是敢乱开我和我队长都玩笑行不行我当众摘墨镜口罩指认你就是嘉世一叶之秋的前操作者叶秋啊!啊啊啊啊啊?!”

黄少天咄咄逼人的架势看得陈果和唐柔面面相觑,二脸蒙逼,正可谓是『嘴炮一出手,就知有没有』啊!

“少天,在公共场合说话声音那么响是会暴露身份的哦!”喻文州赶在黄少天发射下一枚嘴炮之前赶紧堵上了炮口,“无论如何,现在看来只有拼桌才能吃上安心饭了,这个时间,这个地段,人真的是太多了...”

喻文州边说边往周围望了望,小小的五平方米之内吃着新品布丁新地的就有将近六个人,这个密集程度,还真的是令人感到可怕——而且再加上他们手里兴奋地攥着的『全明星赛入场券』,更加令人(仅仅是对于裹成球的职业选手而言)感到可怕。

“那好吧那好吧!”黄少天不情不愿地拉开叶修边上的座位,“先说好了啊!拼桌就是拼桌,你要是敢随随便便开我的队长的蓝雨的玩笑行不行我自爆给你看?!”

“唉?你答应了我还没答应呢!”叶修眼疾手快,在黄少天屁股沾到座位的前一秒果断抽开了椅子,幸好黄少天也不是什么等闲之辈,抓着桌子就保持住了平衡。

“你不是号称自己是粉丝中的王者么?去去去,找人去拼桌去!”

“啧叶秋你怎么那么不要脸呢你?”被叶修暗算后的黄少天当然是怒气指满分,“你先搞搞清楚啊!如果在这里暴露了我的身份的话对你对我对队长都没有好处,虽然你如果再不要脸一点可以偷偷溜出去因为没人见过你这张猥琐的脸蛋但是我和队长不一样啊!我们可是super star级别的超级无敌蓝雨扛把子组合啊!”

“那么郑轩呢?”

“你就不能放一下你对郑轩的偏爱吗我说?!”

“好啦!行啦!”眼看左面的叶修和右面的黄少天要开始激战,坐在当中的唐柔最先看不下去了——当然不是唐柔要做什么老好人,而是由于她这双经过特殊训练的高能听力耳朵,单单是周围普通的声音就已经够自己听的了更何况又来了一个黄少天?唐柔真的是恨不得一剑刺穿太阳穴。

“就让他们坐吧,你也不想惹什么麻烦对吧叶修?”

“我可没说不让他们坐...”

叶修的声音微弱得像蚊子叫,除了唐柔,没人听得见。

“那就恭敬不如从命啦!”喻文州摘下口罩礼貌地对唐柔一笑,“冒昧地问一下,这位美女,是不是就是十区大名鼎鼎的,寒烟柔小姐?”

“喻队好眼力。”唐柔礼貌地半起身,微笑着向着喻文州微微鞠了个躬,“我是唐柔,角色名寒烟柔,初次见面,请多多指教。”

“哪里哪里,唐小姐手速惊人,用我们队少天都话讲就是非人类,我还得向您多讨教讨教呢
!”喻文州真的不愧是被称为荣耀界最会说话的男人(第二顺位是轮回战队的江波涛),一番『外交辞令』听得嗦薯条的陈果一愣一愣的直瞪眼,只好与另一个嗦薯条的人进行友好的眼神交流。

陈果OS(脚瞪叶修+瞥叶修):什么情况!?喻文州是来刺探敌情的还是来调戏妹子的?!要不要出手控制一下局面!?

叶修OS(灵巧地避开陈果粗鄙的攻击):控制什么局面,没看到现在一切安好百花齐放吗?

陈果OS:小唐脸都快红了!再不去治理一下,就怕她要正中敌人下怀了!不是你说『荣耀四大战术大师』都是超级危险的人物吗?!?



叶修OS:瞎说!我就不是!还有,你以为唐柔是你啊!见到个长得有点小帅的男的就春心荡漾,等会儿还能看到周泽楷,你是不是得先到第一人民医院吊个葡萄糖先!?

叶修话糙理不糙,唐柔这姑娘还真的有点儿不一样。

“非,人,类?”唐柔用标准的普通话字正腔圆地一字一顿地念了一边。

“队长你看吧我就说唐柔妹子肯定不是南方人,你看这普通话说得多好听!多标准!”黄少天开心地拍着喻文州的后背,一张口就是两颗可爱的小虎牙,“当然啦大家别生气啊!我不是吃里扒外胳膊肘往外拐说我们南方人普通话讲的难听啊,就是普通话是以北方话为基础的这个道理是人人皆知的嘛!你说我讲的对吧队长!”

“却是,唐小姐的普通话是好听极了...”喻文州微笑着点了点头,“那你们先聊着,我去点单了,少天,巨无霸对吧!?”

黄少天向喻文州比了两个OK的手势,却发现人家早就已经大爆脚速走到三米开外了。

“队长是要去竞走吗?”黄少天喃喃自语。

“非——人——类?!”唐柔放慢了语速,又讲了一遍。

“我也投喻文州一票,小唐的普通话真的是很好听,很标准!”作为帝都本地人外加唐柔老乡,叶修做出了中肯的判决。

“对吧!?”黄少天冲着叶修挤了挤眼。

“黄少天前辈,你也太过分了吧!?”没等黄少天再说什么,唐柔直接一个箭步冲到人前面,“居然说人家女孩子是非人类,无论是开玩笑还是认真的都是不好的行为吧?”

“我——我——这——”

稀奇,黄少天也有被呛到无言以对的时候,叶修竖十指发誓,如果不是怕暴露身份,他一定要记载下这段传奇佳话。

『到时候放在黄少天和唐柔的婚礼上滚动播放一百八十遍』(误)

但是唐柔却丝毫没有给黄少天组织语言的机会,毕竟『手下留情』这四个字是从来没有出现在唐小姐的人生字典里的。

『不过相爱相杀是在字典里面的,如果不按照字母顺序排列的话,这个四字词语绝对在第一面上』(误)

“我弹了十五年钢琴,拉了十三年的大中小提琴,敲了十一年的架子鼓,打了一辈子的音游,玩了一上午的别踩白块儿,还打破了这位兄弟『指叶修』偷拿我iPad创下的记录,你现在讲我一切的努力都是非人类!?这也太草率了吧!?”

唐柔继续咄咄逼人,黄少天继续哑口无言。

『陈果和叶修继续用薯条戳着番茄酱偷听』

“你难道不觉得,我这奇快的手速,是我天赋异禀外加后天雕琢得来的吗?”

🐾🐾🐾🐾🐾🐾🐾🐾🐾🐾🐾🐾🐾🐾🐾🐾🐾

惊为天人唐大柔

口出金句黄少天

欢迎指教!

期待小心心啦

我爱你们(ღ♡‿♡ღ)

评论 ( 7 )
热度 ( 4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oblero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