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星铺匀了整片天空。

当然是原谅这个智障联盟啦

第七集《黄砂糖》5

CP:黄少天X唐柔!!!

PS:文中设定唐柔和唐昊是姑侄的关系,唐昊爸爸是唐柔的表兄。

以及会沿用第四集《酷炫狂拽2+1》的浙江沪三人组设定,只不过唐氏夫妇变成了唐氏姑侄俩,孙翔从某种意义上而言依旧是可爱的电灯泡一枚。

再PS★:我的文里出现的人物常常都是『唠嗑属性』附体,所以不会完完全全都是围绕着黄少天唐柔俩人展开的故事,会有其他角色的日常小故事,小对话穿插,这样我想也不会太腻,希望大家理解和喜欢啦~
『因为作者我就是一个,唠嗑神哈哈哈哈』

以及今天林敬言and方锐——『犯罪组合』强势出镜!欢迎围观哦!

(想吃冰沙分割线👇👇👇)

🍹🍹🍹🍹🍹🍹🍹🍹🍹🍹🍹🍹🍹🍹🍹🍹🍹

“老林,坐标212  55,带着你的二队快点儿上来支援!”

“叶兄且慢,我这有点棘手,烟雨楼的和踏破虚空的已经联手堵住我们的退路了,现在只能硬杠。”

“那林大大你就冲上去打呀!挥着你的小爪子撕人家胸口去!《金刚狼》看过没有?”

“第十赛季托您老人家的福,我们团队的工作量加倍,我就看了《复仇者联盟3》。”

“可《金刚狼》不是今年的片子啊? 姓林的你少给我瞎扯淡!”

“你快别烦了!我这很快就清场!稍安勿躁!”

林敬言边说着,果断一个急转急停,把身后尾随的三个剑客一起消灭。

“Clear,sir.”

“收到!”叶修腾出手和林敬言在空中碰了个拳,“果然姜还是老的辣,换作是黄少天肯定嘚不嘚和我废话一大堆...”

“欧哟,你说的就是第八赛季你华华丽丽和嘉世飚记录的那件事儿吗?我可听说了哦,人家刘皓小朋友本来心理素质就差,外加还有点儿思想变态扭曲『刘皓同期生方锐如是而言』,被你这么一修理,没呜呼跳楼就算表现良好了!你还想怎样?”

“我没想怎样啊?我一直知道是他,那么浮夸的走位,难看死了...”

林敬言趁着角色奔跑的功夫,稍微想了想比赛时刘皓操作的暗无天日全场溜达的奇葩走位,若有所思地点了点头。

“话说黄少天最近怎么样?我昨天看他微博发了张旅行箱的照片,是要去旅游吗?刚刚从苏黎世回来就又闲不住...唉...真的是还是年轻好啊...”

“别再那惆怅年龄啊!你不也没事做跑来找方锐玩?”

“恩...没错,我的确是来找方锐玩杭州的...”林敬言摘下平光眼镜,哈了口气,拿餐巾纸仔细擦了擦,“但我也没有想到你会拖着我来为你们兴欣公会打零工,而且还没有工钱。”

“不是给你免费可乐,免费火腿肠和免费方便面,还是辛拉面给你了吗?”

“连包榨菜都没有,你也太抠了...”

“啧!多嘴!”叶修瞪眼,“黄少天上次来我火腿肠都没给他!学会知足吧你!”

“行行行!”林敬言立刻投降,“还有,你还没告诉我黄少天要去哪旅游呢?”

“老林啊,你,知不知道轮回的杜明?”

“怎么能不知道啊!第八赛季全明星赛,被你们队的新人ACE唐柔正面打爆,只后因赛生情,雄心勃勃渴望和人家姑娘眉来眼去的那个,剑客?”

“哦,看来你也知道啊!”叶修点了点头,“黄少天和他情况差不多...”

“黄少天也被唐柔大美女正面打爆过?”

“这倒不是...倒是黄少天这小子,也喜欢唐柔。”

“so?”

“所以这小子,现在正提着大刀小刀背着大包小包往这里冲杀。”








“我现在再总结一下,唐柔,你今年二十二,虚岁二十三,爸爸唐书森,对,就是那个每年都在福布斯前二十的传奇男人,有个表哥叫做唐威涛『瞎编的名字,若有雷同,纯属巧合』,膝下有一二十岁的独生儿子,就是你,唐昊!”黄少天把玻璃杯里芒果冰沙一饮而尽,“对不对?就问你们!对不对?”

唐柔和唐昊默不作声地吃着牛舌和吊龙,看着手舞足蹈的黄少天和他俩大眼瞪大大眼。

“黄少,你已经讲了快三遍了,要不要考虑开始吃火锅?”

唐柔把一块藕片放到黄少天的餐碟里面,“你酱料要不要去拿点儿?这里的芝麻酱和花生酱都是手工制作的,很香哦!”

“行行行行,那唐柔妹子我现在就去尝尝,顺便再拿一杯猕猴桃冰沙,我进来都时候正好看见有人推了一车猕猴桃进来!哈哈哈哈哈!”

黄少天话音还没落下人就已经闪出了包厢。

唐昊转头噗嗤着大眼睛看着他姑姑的大大眼睛:“黄少天脑子瓦特啦?”

“伐晓得。”唐柔摇了摇头,“还有你上海话讲得真洋泾浜,和孙翔学的吧?”

“那孙翔是和谁学的你知道不?”唐昊挤眼,“给你个提示,那个人,是轮回的。”

“你这不废话?”唐柔白眼,“我猜猜啊,周泽楷?”

“噗——”唐昊一个没忍住,把可乐都喷到了对面的空餐盘,“孙翔和周泽楷游戏里打字都次数都比他俩讲话的多!还教人家上海话,想的出来的哦...”

“那副队长江波涛肯定也不是,他是轮回从贺武挖来的,牧师方明华有家室肯定也懒得和孙翔扯皮,那...”唐柔陷入了沉思。

“嘿嘿嘿,猜不到吧?”唐昊一笑就露出一口白牙,“是杜明啦!”

“杜明?”

“杜明!!!!!!!!!?”

“哟,剑圣手快脚也快嘛,那么快就回来啦?”唐昊冲着门口的黄少天一挑下巴,“赶紧的,你再不加入唐柔就要把这一桌的牛肉都吃了...”

“唐柔妹子,你刚刚讲什么?”黄少天显然关注点不在装酷耍帅的唐昊这儿,进来酱料碟一放就杀到唐柔面前,“什么杜明?什么杜明啊?!?”

“我们刚刚在说杜明——”

“你知道杜明暗恋你了对不对!?”没等唐柔一句话讲完,黄少天就一个后退,右手一抬,食指『不是中指』一指,“对不对?”

“对你个大头鬼啊对?”唐昊毫不犹豫地就一掌甩开了黄少天的右手,“这还是秘密吗?全世界谁还不知道?”

“那到是,有孙翔这哥们儿的大嘴巴没什么是不可能的...”黄少天两手叉腰,若有所思地不住点头。

“唐柔,作为主人公,你怎么看?”唐昊乘机cue了一下装看天唐柔。

“我?”唐柔耸了耸肩,“我没什么啊,杜明,人还不错,技术也不错,样貌嘛...作为『轮回男模团』的本土成员肯定不会差到哪里去,应该会找到一个很棒的姑娘当媳妇!”

“你就不考虑一下?”唐昊依旧不依不饶,“人家杜明年薪少说也有四百万,虽然比不上姑姑你们家家大业大分分钟几百万上下,但好歹也是在上海静安区有三室两厅的五好青年!硬件条件真心不错的...”

“可是我对不上眼啊...”唐柔边皱着眉边倒下了一盘子的土豆片,“我很讲究缘分这个东西的...”

“哎呀姑姑!你考虑一下实际情况好不好呀?跆拳道黑带,乐器全通,再加电竞职业选手,我们暂且不提您身后的十亿身价,就这条件,你看看谁还愿意和你讲缘分!”

“我找不找得到男朋友要你管?臭小子你有女朋友吗?有吗你?”

“唉!我虽然没有对象,但是我平时看得偶像电视剧比你多啊,谈恋爱这块咱俩实战经验差不多,但是理论方面,我甩你十条横马路!”

“那你就滚到十条横马路开外去吧,下次买鞋也别来找我了,反正我比你差,还比你,差!”唐柔转头直接无视唐昊的吹胡子瞪眼,“黄少吃菜啊!冬瓜和金针菇都好了!”

“谢谢你啊小唐妹子!”黄少天乐呵呵地接过唐柔捞起来的涮菜,“话说你真的没有想找男朋友的打算吗?刚刚我看到你和唐昊在NIKE里鬼鬼祟祟偷偷摸摸卿卿我我的,我还真的以为你俩在地下情呢!可把我是吓了一大跳!真真真真一大跳!”

“还不是因为我俩年龄太近的关系呗...”唐柔乘机拿筷子尾点了下唐昊的脑门,“外加这小子长得又有点成熟,我俩出来时基本上没人会以为是亲戚,都当我们是情侣。”

“你看上去好像很骄傲?”唐昊微眯着眼睛,目光锁定唐柔。

“大家把我看成你的同龄人,你说我开不开心?一下子年轻了两岁也!”唐柔振臂高呼,“无痛拉皮!免费玻尿酸!耶!”

“可是小唐妹子你长得本来就好看呀!你要知道的,好看的小姑娘都看不出年龄的,因为她们都是仙女,仙女的年龄都是不作数的!”

哐当——这是唐昊筷子掉在地上的声音。

哐当当当——这是唐昊勺子掉在地上的声音。

轰隆隆噼里啪啦刺啦刺啦哔哔哔哔哔——这是唐柔大脑细胞飞速移动撞车后短路的声音。

“黄少天,前辈?”唐昊发誓这是他十个指头能数的过来称呼前几赛季出道的选手为『前辈』的之一,“你刚刚是在对我姑姑,唐柔同志,讲,土味情话,吗?”

“把那个吗给我去了唐二百五...”

“我就是在和你姑姑,唐柔同志,讲,土味情话。”

🍴🍴🍴🍴🍴🍴🍴🍴🍴🍴🍴🍴🍴🍴🍴🍴🍴

(我是唐昊掉在地上的餐具分割线👆👆👆)

今天的黄少天和唐柔大家还满意吗?

满意的话请点了小心心哦~

mua~

欢迎指教~

我爱你们(ღ♡‿♡ღ)

评论 ( 12 )
热度 ( 4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oblero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