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星铺匀了整片天空。

当然是原谅这个智障联盟啦

第七集《黄砂糖》4

CP:黄少天X唐柔!!!

PS:文中设定唐柔和唐昊是姑侄的关系,唐昊爸爸是唐柔的表兄。

以及会沿用第四集《酷炫狂拽2+1》的浙江沪三人组设定,只不过唐氏夫妇变成了唐氏姑侄俩,孙翔从某种意义上而言依旧是可爱的电灯泡一枚。

以及今天『犯罪组合』强势上线!

Are you ready?

(是我们的小太阳呀黄少天👇👇👇)

🌞🌞🌞🌞🌞🌞🌞🌞🌞🌞🌞🌞🌞🌞🌞🌞🌞

“看不出来啊小唐妹子,你认识很多帅哥嘛!那你有没有什么相识的美女啊!叶给我介绍一个呗!?”

在跟着唐柔AT万达广场,走街串巷,走街串巷,再走街串巷,来到一家店面装潢成中世纪监狱风格的隐蔽餐厅,被戴着黑色铁人面具的服务员带到最里处包厢落座后,黄少天不禁地感叹。

“话说现在潮汕火锅店都是这副鬼样子吗?”唐昊犹犹豫豫地拿起了放在上菜台正中央的血淋嗒滴的牛头摆设,“把餐厅当牢房,把牛牛当犯人,把客人当屠夫?!”

“哎呀!这是这家店的特色!”唐柔拿着铅笔熟练地勾着招牌菜,“没有特色,上不了市呀!”

“还有,你们怎么知道这家店老板是帅哥啊?我好像没给你们看过我朋友照片...”

唐昊面部表情地指了指包厢墙上的照片墙:“你觉得刘德华,唐嫣,马伊琍,娄艺潇会和一个打杂的人合影吗?”

“就是就是就是!”黄少天附和,“电竞职业选手的观察力都是很很很很敏锐的!尤其是像我这样的在国家队排位都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高的,特大师级,职业选手!”

“好了别瞎吹了,我也是国家队的!”唐昊不耐烦地挥了挥手,把黄少天的脸怼了回去,“再说了,唐柔边上还有叶修,方锐,苏沐橙呢!虽然前面两个稍微变态了一点...”

“唉唉唉!注意一下下啊!”唐柔斜眼鄙视道,“他们可是我亲爱的队友,尤其是叶修同志,现在可是我们兴欣网吧的头号网管,再过几年,估计果果就可以升级当主管了!”

“果果是你们老板娘对吧!?就是那个长得贼漂亮的!”黄少天叼着吸管一边吸唐柔靠脸(靠朋友靠朋友)拿来的免费豆沙冰,一边八卦。

“兴欣的美女可有三个,而且各个都贼漂亮!”唐昊不屑地喝了口可乐。

“那你觉得,里面哪个最漂亮呀?”

唐柔不怀好意地凑到唐昊边上弹了下他的耳朵。

“嘶——疼死人了!”唐昊皱着眉头一把抓住唐柔不安分的右手,“好好好——当然是你啦!唐柔!唐大美女!”

“虽然有点恭维的成分,但还是勉强能够接受...”唐柔得意地抽开手,“就不和你计较了...”

“感谢姑姑不杀之恩!鄙人日天,永世难忘!”唐昊起身九十度鞠躬,唐柔拿笔轻轻点了点菜单表示已知晓。

“行了行了行了!”不知不觉,黄少天一杯红豆冰沙都快见底,“你们俩就别再搞那什么什么,杨过小龙女的『姑姑侄子』play了,谈恋爱就谈恋爱嘛...不用搞那一套套的东西...怪慎人的...唉唉唉!那个...我出去再叫服务员拿杯冰沙啊!这次想喝芒果味的了...你们等一下我哈!蔬菜我还没点呢!”

目送黄少天戴上蛤蟆墨镜和黑色棒球帽,鬼鬼祟祟地电教出门后,唐昊和唐柔大眼瞪大眼。

“怎么办?要不要和他说!?”X2。

“你干嘛学我说话!?”X2。

“有病吧!?还没吃那你就撑了!!?”X2。

“靠!还来!?”X2。







“哟呵,这是什么妖风把您二位给吹来了?”

叶修嘴里叼着被陈果偷偷『光明正大』调包的白巧克力味pocky,翘着二郎腿,戏弄地看着面前带着同款香爷爷墨镜的俩人。

“方锐大大?林敬言?大大?”

“光天化日之下讲人话行不行啊王母娘娘!?”方锐不满地叉腰瞪叶修(虽然透着墨镜什么都看不见),“我本来就是兴欣的队员,而且最近刚刚晋升了副队长!过来整理整理内务不行啊!?”

“离下赛季开赛还有足足一个半月你过来整理哪门子内务...”叶修不以为然地又开了盘『欢乐麻将』,“提前和你屋里的那群老鼠啊,蚂蚁啊,蟑螂啊什么的打招呼吗?”

“你滚蛋!那不是你和老魏的房间吗!?我室友是莫凡,他有洁癖,你晓得的,地上有一根头发都会拿眼神杀死你...”方锐边说肩膀边有节奏地晃动,俯下身子用莫凡同款杀人冷漠眼神锁定叶修。

“切...懒得和你废话...”叶修把一节咬剩下的pocky毫不犹豫地塞到了方锐的嘴里,“老林进来坐啊!进去直走到底右拐,VIP包房,可吸烟可喝酒不可闹事,独立空调随便开,这里饮料随便拿,有事call我,我看心情过来服务。”

“恩,还是你靠谱!”林敬言单手结果叶修甩来的门卡,拍了拍一脸茫然的方锐肩膀,“你整理你的小窝去吧,我稍微上会儿网...”

“唉!老林你这...”

“老林要不要吃薯片啊!老板娘昨天刚刚进的货!”叶修故意打断方锐,挤在他爪子碰到林敬言背包前面揽住了人肩膀,“十分钟后竞技场见,我到要看看你小子退役是打不动了还是钱赚够了打算悬崖勒马回头是岸!”

“行行行!说好了啊!三局两胜,谁输了,谁等会儿请客!”

“那必须的!唉我和你说啊,嘉世俱乐部后面新开了一家烧烤店,海鲜搞活动买一送一!”

“那方锐怎么办?”

“管他呢,有我们老板娘在你还怕他哭爹喊娘上房揭瓦!?”

“也对,走走走,别等十分钟了,帐号卡在口袋里不?现在就开始!”

“老林!要是在中世纪,你一定是条铁铮铮的好汉!”

“为啥!?”

“因为中世纪处决犯人都是用断头台!老!年!痴!呆!”方锐冲着渐行渐远的叶林二人不满大吼。

“奥哟,这不是方锐嘛?”魏琛从楼上扛着一箱雪碧下来,正好看见方锐拉着行李箱在前台晃来晃去,直接旋风夺命腿伺候,“怎么?带着你老战友来前线参观?”

“没有妖风,是台风把我吹来了...”方锐捂着屁股愁眉苦脸,“我和老林本来计划去苏州包楚云秀大腿好好玩一圈的,结果碰到了杀千刀的『摩羯』,把我们计划全打乱了,只好退而求次其,改变航线来杭州,再说了,虽然第十赛季一整年都呆在这儿,但我连西湖都没看过,所以,现在就这样咯...”

“哦,那你可好小心点了,小唐最近来杭州找小唐玩了,再加上阿明和阿尤请假回老家,老板娘正拼命拉人干活,连我这个公会骨干都被她拉来当壮丁了...”魏琛把雪碧放在前台,喘了口气,“趁现在老板娘在楼上晾衣服,你赶紧逃到房间或者楼上训练室避风头,不然出了事情我可——”

“哟!方锐回来啦!?那正好,和老魏一起,把饮料放上柜,只后再带两罐冰的到A3A4,那客人刚刚点了...”

陈果左手拿着一打账单,右手计算器,经过方锐,拍了拍他的肩膀。

“老板娘慢走啊!”魏琛狗腿道。

陈果甩了甩身后的马尾辫,潇洒地拿了带奶油瓜子又上了楼。

“我讨厌『摩羯』...”目送着陈果窈窕的背影,方锐咬牙切齿地在魏琛耳边道,“非常非常...”

“你最好声音轻一点,安文逸就是『摩羯座』的...”

“去去去!你别和我瞎偷换概念...”方锐嫌弃地把魏琛的胡渣脸推开,“还有,你刚刚和我说什么小唐找小唐?是什么意思啊?唱rap参加《中国新说唱》吗?”

“不是啊,你不是知道的吗?”魏琛惊呼,“唐昊和唐柔这对姑侄啊!唐昊趁着夏休期时间久来杭州孝顺孝顺他姑姑有什么问题吗?”

“这倒没什么问题,但就是我们一边叫唐昊都叫他唐日天的,不高兴的,你这样一叫小唐小唐的我一下子很出戏的...”

“还有给你安利一下我们国家队成员私底下给唐柔取的新绰号啊,叫唐三疯,是不是比柔爷好听多了?”









“唐三疯!?方锐是不是又吃错什么药了!?”唐柔拼命搅拌着金桔莫吉托里的冰块,“再说了,我哪里像疯子了?”

“手速疯,颜值疯,说话疯。”唐昊掰着指头一个个地给唐柔算,“但其实我觉得你仅仅就是死脑筋,驴脾气而已,最后一个说话疯勉勉强强也就一个及格分...”

“所以我就是唐二点五疯了吗?”唐柔挑眉。

“这不四舍五入也入成三了嘛...”唐昊笑着撞了一下唐柔的肩膀。

“唉唉唉!唐昊你给我注意一下啊!唐柔妹子身材纤细可经受不起你的夺目冲撞刺击啊!”黄少天拿着芒果冰回来,正好看见唐昊满脸油腻地在『调情』唐柔,而且后者还完全一副爱理不理的样子,立刻化身公正的审判员上去尔康手,“再说了你这样无不无聊啊...”

“他倒是不会无聊,就是有的时候傻不拉几的幼稚了点...”唐柔冷不丁地掐了一下唐昊的大腿,唐昊立刻呲牙咧嘴地从座位上弹射了起来。

“我去!唐柔!偷袭犯规啊!”唐昊不满地大叫。

“那你要不要打110啊?”唐柔不以为然地从手袋里掏出手机举在唐昊面前,“密码12138,对,说的就是你。”

“我我我我不打了...”唐昊立刻孙悟空变小奶猴,招惹女人,尤其是唐柔,而且还是和宇宙大魔王『张佳乐在百花时期给叶修起的不知道第几百个绰号』叶修呆过两年半的唐柔,唐昊真的是吃了熊心豹子胆也不敢。

“那就给我坐下!”唐柔单手就把唐昊拽回了位子上,“我们要说正事儿了。”

“什么正事啊唐柔妹子!?”黄少天叼着吸管鼓着个腮帮子装仓鼠。

“多大个了人吃饭还这副鬼样子...”唐昊悄悄吐槽黄少天,但是黄少天是何方神圣啊?!观众口里的『剑圣』,联盟眼中的『贱圣』啊!耳朵尖的程度可是堪比受过专业训练的唐柔的。

“唐昊你什么意思啊!?是不是嫉妒我黄少天可亲可爱可敬的完美品质?!”黄少天鼻孔看人。

“哼!你自己心里清楚!”被抓包的唐昊虽然心里慌的一批但是还是死撑着面子和气场。

“清楚什么?清楚我的超高颜值和无敌人品吗?”

“我靠黄少天你要点脸好伐?就凭你在苏黎世酒店早餐餐厅偷拿我的巧克力榛果松饼这点,人品就没得洗!”

“哟呵唐昊你以为你就是哪根好葱吗?”话痨遇热血,看来还是语言攻击更占上风,“你也不是趁着王杰希上厕所的功夫偷喝他星巴克!?”

“那是我们点单点错了!”唐昊不甘示弱,“王杰希想要的是我的热焦糖玛奇朵,我想要的是王杰希的冰焦糖玛奇朵!”

“这有什么区别吗?”黄少天双手一摊,“不都是焦糖玛奇朵吗?关键是价格还都一样!”

“一个冰的一个热的区别很大的好伐?”

“那再怎么样唐昊你也不能——”

“行了行了行了行了!你们都给我别吵了!”听着俩人幼儿园级别的争执,唐柔只觉得自己的头都快炸了,“你!『指唐昊』自己点的单就算是敌敌畏也得自己喝!没得抱怨!”

“你『指黄少天』偷吃人家最爱的食物简直就是可耻!而且居然还是可可榛果松饼!”

“打断一下,是巧克力榛果松饼。”唐昊标准的一个篮球比赛暂停手势。

“滚边儿!”唐柔看都没看就把唐昊的(大)爪子推开,自己则很有腔调地拿着金桔柠檬茶站了起来,仿佛赌王掷下最后的筹码一样。

“以及,『指自己』Now lt is my turn.”

“我和唐柔其实不是情侣,我俩是姑侄,亲的!”

唐柔无语地看着唐昊。

“不是说好让我说的吗!?”唐柔在内心咆哮。

唐柔发誓如果这里不是在公共场合而且对面这个黄某人还是个热衷于微博八卦事业的热心群众『好事分子』,她一定会猛掐唐昊脖子,一小时。

“什么?!?姑侄!?”很显然,即便是黄少天这样的联盟第一钢炮听到这个爆炸新闻后也会语言系统混乱,“姑姑?和侄子?你们?俩?”

“对的,如假包换,这是我的宝贝侄子,唐昊!”

“这,是我七岁就会上房揭瓦,十岁就会上山砍柴,十三岁就满汉全席,十七岁拿下市
三好学生,二十岁乐器全通,二十三岁还没有男朋友的,宝贝姑姑,唐柔。”

🍪🍪🍪🍪🍪🍪🍪🍪🍪🍪🍪🍪🍪🍪🍪🍪🍪

(就当是巧克力榛果松饼吧👆👆👆)

今天的文大家还喜欢吗?

喜欢的话就给个小心心吧!

能给小手手就更好啦!

mua!

欢迎指点!

我爱你们!

评论 ( 4 )
热度 ( 5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oblero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