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星铺匀了整片天空。

当然是原谅这个智障联盟啦

第七集《黄砂糖》3

CP:黄少天X唐柔!!!

PS:文中设定唐柔和唐昊是姑侄的关系,唐昊爸爸是唐柔的表兄。

以及会沿用第四集《酷炫狂拽2+1》的浙江沪三人组设定,只不过唐氏夫妇变成了唐氏姑侄俩,孙翔从某种意义上而言依旧是可爱的电灯泡一枚。

LEGO(´゚ω゚`)

今天可爱的少天天上线啦๛ก(ー̀ωー́ก) 

(给少天的爱都是黄色的心心👇👇👇)

💛💛💛💛💛💛💛💛💛💛💛💛💛💛💛💛💛

“你们这次打世界邀请赛,有没有什么好玩的事啊?”

杭州万达的NIKE专卖店,最最隐蔽的试鞋角落里,一个带着银色反光墨镜的酒红色短发女生在另一个带着黑色算命先生同款墨镜的男生耳边低声说道。

“其实也没什么特别有趣的事情,除了叶修酒店房间抽烟引起了火灾警报;张佳乐把训练室翻箱倒柜搞得一片狼藉结果才发现手机在上衣口袋;楚云秀淘来的电视剧光盘被发现里面藏有小电影『虽然本人并不知情』;喻文州睡过头被我们画脸谱;王杰希和肖时钦打羽毛球友谊赛结果被剃光头;张新杰备用眼镜被李轩坐断;苏沐橙辛辛苦苦跑了三个街区买来的苏黎世网红咖啡被孙翔一饮而尽;以及,你送我的宝贝手机壳被黄少天无理取闹地抢去之外,基本上没有什么特别值得讲的事情。”

算命先生『误』拿着光秃秃的手机在酒色短发前晃了晃,“说实话你送我的这『五色旋转doge』手机壳真的是太和我胃口了!孙翔都说好看!”

“孙翔说好看有个屁用,他可是荣耀圈里出了名的审美畸形好伐!?”

“这倒不是假话...”算命先生点了点头。

“还有昊儿啊...”酒色短发拍了拍算命先生的肩膀,“我们到死什么时候走?都在这儿快呆了有半小时了...”

“啧!你怎么还是那么没耐心?”唐昊严肃脸,虽然带着墨镜看不清楚,“刚刚门口那几个穿着荣耀周边T恤的小情侣你没看见吗?万一咱们俩被认出来了,那岂不是...五雷轰顶?天打雷劈!?”

“哎呀,我们不是亲戚嘛...”唐柔抛了个媚眼,“到时候就和别人讲说我们是姑侄嘛...”

“你说我可不说...”

“你姑姑我可是第八赛季就和我们战队的伙计们汇报了哦~”

“我知道!在苏黎世叶修,苏沐橙还有那个方锐!一天到晚就拿这个开我玩笑敲我竹杠...”唐昊不满地抱怨,“我都被敲诈了快有三箱可乐了!”

“就连夺冠后的庆功宴,本来说好偷偷喝的高级果酒是大家AA的,他们三个还把钱都算在我头上,一个人三十欧啊!!!还外加开瓶费服务费和小费啊!!!”

“哎呦哎呦...我们大侄子被人欺负咯!”唐柔心疼地揽过唐昊的脑袋,不由分说地就是一阵撸毛,“今天姑姑带你吃好吃的!唉!?你刚刚不是看中了好几双双运动鞋吗!?走走走!姑全部给你埋单!”

“就知道姑姑你最疼我啦!”唐昊开心地揽过唐柔的肩膀,“小哥!这双荧光黄的,这双白色板鞋款的,还有那双黑色跑步鞋!44码!全部打包!”

“好啊!原来是你们两个家伙!我还想是谁在这里鬼鬼祟祟偷偷摸摸鬼鬼祟祟偷偷摸摸鬼鬼祟祟偷偷摸摸!卿卿!我我!卿卿!我我!!!唐昊唐昊唐昊唐昊尤其是你我我我我我真的没想到你居然居然居然是这样不可理喻的家伙!泡到可爱的唐柔妹子也就算了居然还玩儿什么『杨过』『小龙女』的『姑侄play』!!!而且还敲诈唐柔妹子给你买鞋!?三双?!三双啊!?怪不得你们呼啸今年战绩都不咋地!哼!全队都是你这样只顾着谈恋爱的烧包青年!活该打不进季后赛!要是你们老板知道你们这副鬼样子我看他怎么办!?”

不见其人,先闻其声。

好了,事已至此,就让我们欢迎第三位墨镜侠进入杭州万达NIKE专卖店!

一头和越云»嘉世»轮回的ACE选手孙翔不分伯仲的炸眼黄毛,配上四颗讨得男女老少都欢喜的小虎牙,以及,他称第二无人敢称第一的宇宙级钢铁嘴炮——黄少天,驾到!








“黄少天!?”

唐柔和唐昊异口同声,但是随后立刻又捂上了自己的嘴巴。唐昊眼疾手快,仗着自己183的身高愣是把人黄少天整个揽到怀里,并且死死的,死死都也捂上了他的钢炮『嘴巴』。

“要死啊你!大庭广众之下叫我俩的名字!你是想让我们死无葬身之地吗?”唐昊好不分说地揪住住黄少天挥来挥去的双手,低声吼道,“出了事情要你好看!”

“呜呜呜——”你还别说,唐昊毕竟是小年轻(而且还是专玩流氓并且行为作风有那么一点点流氓的小年轻),力气是真的大,再加上黄少天没有身高buff,自然是挣脱不了唐昊的巨爪口罩。

“唐昊你快把人家放开!”自家侄子在外闹事儿,做姑姑的哪能干看着!?唐柔见状立刻去扒开唐昊的爪子,“少天前辈都要窒息啦!”

“嗯嗯嗯嗯——”黄少天涨红了脸拼命点头。

唐昊四下看了看,周围的人注意力都不在自己这儿,冷哼了一下,就放开了黄少天。

“别乱说话啊!”

放开黄少天前,唐昊还恶狠狠地威胁了一下。

“黄少天你没事吧?”被唐昊释放后黄少天立刻蹲在地上咳嗽了起来,唐柔赶紧递上了一张餐巾纸,“要不要喝水啊?”

“咳咳咳...”

“唐昊快去给你黄少天前辈拿水去!”

“好好好好!你呆着别动啊!我去给你们涌两杯柠檬水!”

在唐柔的眼神威慑下,唐昊小跑着去服务台拿一次性纸杯倒水。

待唐昊一走,黄少天就立刻活蹦乱跳起来,大气不出了,咳嗽也不咳了,脸也不红了(当然心脏还在跳),“真的是要死了,这唐昊的力气怎么那么大...”

“黄少天,前辈!”唐柔特意一个停顿,把前辈俩字加重音讲出,“真的非常非常非常不好意思啊!唐昊还年纪小不是很懂道理,我给你赔不是,您!大人有大量,大人不记小人过啊!”

“不是不是不是,唐柔妹子你这是什么情况啊!?”黄少天转身立刻把唐柔怼到角落,“你怎么能那么帮唐昊讲话啊你!唐昊刚刚欺负我就应该是他给我道歉!和你一点关系都没有!你一点错都没有声音不用向我赔不是!”

唐柔双手护胸(本能反应),一脸蒙蔽地看着带着墨镜的黄少天,眉毛狂跳,食指乱挥的黄少天。

“恩,你说得对...”

“对吧!?嘿嘿...

黄少天得意一笑。
『其实是油腻地邪魅一笑。』

“啊呸!当然不对!!!小唐妹子你你你别转移话题!快!给!我!老!实!交!代!”黄少天又一次把唐柔怼到了角落,而且还把一只手霸气地撑在了墙上,简而言之就是,壁了个咚。

“你和唐昊俩人夏休期,不在家里开空调打游戏看电视剧搜电影喝快乐肥宅水啃盐水棒冰,顶着38度高温,鬼鬼祟祟,偷偷摸摸地在这里卿卿我我的,是要干嘛?!”

“啊!?我和唐昊?!”唐柔拼命眨眼睛,“鬼鬼祟祟,偷偷摸摸,卿卿我我!?”

“你自己也看出来你们俩行为诡异了!?”黄少天把脸侧着凑到唐柔面前,不禁地出戏感叹唐柔长得是仙女级别的好看,不化妆皮肤也是白白嫩嫩有光泽。

唐柔则是出戏地感叹这样子的黄少天,大小眼比王杰希的还要可怕。

“不是!你想多了啦!”唐柔拼命地挥舞双手,在空中摆了无数了叉叉,“我和唐昊,真的不是你想得那样!!!”

“我去黄少天!你对我姑干嘛呢!?”

唐昊端着两杯柠檬水过来(顺便把三双鞋放到柜台),刚好就看到黄少天那头黄毛往唐柔脸上拱,刚刚好不容易镇压下去的暴脾气立刻就涌了上来,凭借着最后一丝理智和保护公共财产的爱国主义教育,唐昊冷静地把水杯放在了地上,之后,毫不犹豫地人工锁喉了黄少天。

“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咳——”











好的,这下唐昊屁颠儿屁颠儿本来计划孝顺唐柔的柠檬水也被黄少天灌下了肚。

🍋🍋🍋🍋🍋🍋🍋🍋🍋🍋🍋🍋🍋🍋🍋🍋🍋

(我是黄少天喝下的柠檬水里的柠檬!!!)

世邀赛的智障故事都是瞎扯√

脑补了一下感觉还是真的有趣√

如果引起不适全部怪我√

ANYWAY

依旧希望大家喜欢!!!

欢迎指教!

我爱你们(ღ♡‿♡ღ)









评论 ( 13 )
热度 ( 5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oblero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