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星铺匀了整片天空。

当然是原谅这个智障联盟啦

第七集《黄砂糖》2

CP:黄少天X唐柔!!!

PS:文中设定唐柔和唐昊是姑侄的关系,唐昊爸爸是唐柔的表兄。

以及会沿用第四集《酷炫狂拽2+1》的浙江沪三人组设定,只不过唐氏夫妇变成了唐氏姑侄俩,孙翔从某种意义上而言依旧是可爱的电灯泡一枚。

LEGO~LEGO~

以及恭喜我们少天!

十八岁生日快乐!(^O^)y

(夏天想吃西瓜分割线👇👇👇)

🍉🍉🍉🍉🍉🍉🍉🍉🍉🍉🍉🍉🍉🍉🍉🍉🍉
六人顺着唐柔的手指齐齐看向乔一帆。

乔一帆有点尴尬地转过电脑屏幕。

“我刚刚在『新时代群』里问了一下唐昊前辈,他说虽然这样讲很丢人,但是唐柔还真的是他亲姑姑。”

停尸间一般的寂静。

如果这是电视或者动漫,在天花板下方的20厘米--30厘米处一定会划过只乌鸦和一串的省略号。

“小乔!我看错你了!”唐柔大呼,拿了大嘴猴的靠枕装模作样地就要去捶乔一帆。

“唉唉唉!小唐同志你要干嘛?学你侄儿当暴力怪吗?”

魏琛毕竟是老江湖『社会人士出身』,反应比较快,赶紧冲过去夺下唐柔的凶器大嘴猴,“小乔可能我们这的老小,咱们得宠着,宠着!”

“我今年十八了...”乔一帆悄悄地说。

“韩文清还二十八了呢!”魏琛不以为然。

“咱们儿不是兴欣嘛?关人家霸图啥事儿啊?”包荣兴挠了挠头,不是很懂这个逻辑。

“打比方啦!”叶修耸了耸肩。

“哟,就你这初中水平还知道打比方呢?举例子知不知道啊?”魏琛嘲讽道。

“呵,好像谁不是似的...”

“嘿嘿嘿,我告诉你,老夫可是高中毕业,而且退役后还上了夜大,厉不厉害?”

“哟呵没想到啊!你这老家伙退役后的生活还过得有滋有味的嘛?白心疼你那么多年了!”

“你还心疼我?我告诉你——”

“好了好了都给我别吵了!”看着叶修魏琛这『宇宙无敌超没下限组合』讲双口相声还不如去手洗一百件短袖,“这楼都歪得不像样了!”

“对对对!果果说的对!你们俩就知道扯皮!”苏沐橙迅速站队——绝对不是因为今天早上陈果给自己带了一點點的缘故。

“你个兔崽子站哪边啊你...”叶修瞥眼,苏沐橙左手拉着陈果,全当没看见。

“还有你!”陈果胳膊肘怼了怼边上装雕塑的唐柔,“快快如实交代!”

“审讯犯人这样的事情,当然还是要交给我包荣兴包大人啦!”

没等陈果第一个音出口,包子就兴冲冲地搬了个凳子坐在唐柔前面,还有模有样地拿了把折扇当背景布,“第一个问题!你和唐昊经常见面吗?”

“去去去!还包大人勒,包大人要是就你这审讯水平早就杀青了!”

魏琛毫不犹豫地把包子挤了下去。

“小唐啊!你算算看啊,你宝贝侄子唐昊今年表现是着实不错,看架势肯定不会呆在百花了,按照老夫这夹指一算,他被呼啸夺走的几率比较大,所以你能不能想想办法,叫他来咱们这,到时候啊,他和包子俩流氓正好可以组个组合!就叫,就叫那什么,街头双霸!保证秒杀呼啸的犯罪组合!”

“恩,虽然名字起的中二了一点,但是计划还是很有操作空间的。”叶修一本正经地摸了摸不存在的胡茬,认真地点了点头。

“对吧!”魏琛得意脸,“老板娘赶紧起草一个合同!等会儿就让小唐给人带过去!”

“啊?我理科生啊!”陈果有点犹豫。

“那叫小乔来!”魏琛果断变车道。

“好啦好啦!大家都冷静冷静吧!”唐柔赶紧拉住屁颠屁颠去找乔一帆的魏琛,“我自己坦白好吧!?”

“唉!就等你这句话咯!”叶修抢占下小板凳,第一个坐到了唐柔位子边上,“不介意我一边抽烟一边听戏吧?”

“随便随便!”唐柔皱着眉头挥挥手,“唯一要求,听过之后可以提问,但是不准质疑!”

“行行行!小唐你说什么都行!”魏琛也抽出一根烟,和叶修左右夹击唐柔。

“唐昊的爸爸是我的长表兄,比我大有二十岁,我出生后就在北京了,唐昊跟着我表姐一直呆在老家昆明,我和唐昊算下来每年见面次数也不多,大概也就两三次吧!关系也还可以,网上常常有来往,相互也会寄东西,毕竟我是他可爱的姑姑嘛哈哈哈哈哈哈哈...还有啊,之前一直没和你们说主要是怕麻烦嘛,而且我最近和他吧,关于这个荣耀联赛,有点小小的,小小的摩擦...”

“唐昊知道你也准备进军电竞圈了?!”苏沐橙欣喜地拉过唐柔的手,“这样你们可就是同行了呀!怎么?他不高兴吗!?”

“不是因为这个啦!”唐柔赶紧摆了摆手,“其实是因为,这一赛季的全明星赛...”

第八赛季全明星赛,由于唐昊力克林敬言,一句以下克上算是彻彻底底摧毁了『林敬言=第一流氓』这个等式因此一炮而红,足足霸占了微博话题榜一位一小时零二分钟,只不过第二天就被唐柔创造下的『惊!轮回主力狂剑客杜明被美女路人血虐』话题占领一位一小时零四十五分钟的记录打破。

“他不会是因为你表现太突出,抢了他头条而怀恨在心吧!?”陈果忧心忡忡,虽然她和唐昊不熟悉,但是她和对面嘉世那个『挂牌』黄毛『傻』队长孙翔熟悉啊!四舍五入一下,推断一下他七期好兄弟唐昊是性格也不是一档难事。

“不是啦!不是啦!”唐柔又疯狂摆手,“虽然唐昊这孩子有点缺心眼但是也不是那么小家子气的人...”

“原因其实是这样的——”

“唐昊不是第一天风头出得大大的了吗,正巧他也知道我去看了全明星,虽然不是去看他,但是关键就是这兔崽子一时兴起,居然叫我在最后一天的团队赛结束后,去给他献花!献!花!”

“所以你嫌丢人就放了他鸽子?”魏琛问道。

“怎么可能!他是我侄子,他出人头地了我做姑姑的高兴还来不及呢!”唐柔赶紧解释,并且迅速手动点赞了一波二人的姨侄好感情。

“那是为什么啊?!”叶修问,“我那天因为怕媒体八卦,所以就忍痛割爱呆在酒店里休息了...”

“还不是因为你!”唐柔不满地瞪了叶修一眼,“搞得我周围都是摄像头,大哈气打嗝都不敢,还怎么准备花束搞小动作!?”

“啊!?”陈果大叫,“原来你那天偷偷在座位下放的玫瑰花,是要干这事儿啊!”

“不然你以为我干嘛?真的是钱多没地方花吗?”唐柔欲哭无泪,“结果计划全部泡汤...我的宝贝侄子唐昊恨死我了...”

“所以你就答应陪他夏休期在杭州玩上一圈赔罪?”

“怎么可能!?你看我是那种闲的没事儿做的无业游民吗?”

“那是为什么?”

“赛后为了表示我无意放他鸽子的歉意,我特地请他到米其林三星餐厅吃晚餐,结果,我也被放鸽子了。”

“后来我打电话去质问他那天怎么没来,他说他睡过头了,但是我们订的是晚餐啊!他不可能一觉睡到晚上六点吧?!一看就是骗人!所以他为了表示他放我鸽子的歉意,就约我五月份他来嘉世打客场的时候出来吃火锅看电影。”

“之后呢?”陈果问。

“当然是我又放他鸽子啦!”唐柔理直气壮地鼻孔朝天,“我可不能吃亏!”

“所以...你们的关系就闹得很僵?”叶修无语扶额,要是按照这对姨侄的逻辑,那满天都是和平鸽了,“就因为这姑啊?”

“对啊!”唐柔点点头,“但是事后我俩都冷静地想了想,觉得毕竟亲戚一场,之后还要同行这样做不太好,所以身为他的长辈我就主动降低身份,约他来杭州玩,正好他要去对面嘉世找他好基友孙翔。”

“孙翔知道你俩关系吗?”苏沐橙问。

“没有没有,全联盟知道我和唐昊是姨侄关系的就他,我,和你们。”唐柔捂嘴偷笑,“其实我还蛮期待这件事情被其他人知道的呢!哈哈哈哈哈哈!不过就怕唐昊觉得尴尬罢了...”

“恩,如果我有一个只比我大两岁的姑姑的话,我也会尴尬。”包荣兴一副专业思想者的模样。

“你约了他几点?”魏琛冷不丁地一问。

又是停尸间般的寂静。

“十一点。”

“现在几点?”

“十点五十九分。”







如上,唐昊和唐柔这对欢喜冤家『姑侄』真的搞笑到不行。

但是有一点很好,就是俩人在赛场上从来不谈感情,因为伤成绩。

例如这次第十赛季,呼啸和兴欣团队赛硬碰硬,唐昊和数次你来我往,针锋相对的局面看得那叫一个惊心动魄,看得陈果直担心俩人的亲戚关系呜呼升天。

不过显然是陈果多虑了,在被唐柔和包荣兴暴揍离场后的唐昊还特地到兴欣休息室给唐柔送了一大堆OO牌的南京特产,只不过被方锐吐槽OO没有XX家的正宗。

“小唐去和小唐约会了,你就来虐待我...”叶修把三副键盘两只鼠标放到B区陈大老板的专座,抬头一看,陈果正在目不转睛地看着《神盾局特工》第一季第一集。

“《神盾局特工》你不是第五季都看完了吗?怎么又看了?”

“你懂个屁。”陈果乐事烧烤味薯片吃得咔咔直响,“经典永不过时你晓得伐?”

“行行行...”叶修直点头,“不过小唐今天什么时候回来啊?下午我还等着换她班呢...”

“小唐现在不是网吧工作人员,是我们兴欣战队的主力成员,不参与网吧的管理活动。”陈果边说边动鼠标,毫不犹豫地跳掉了一段谈情说爱的剧情,“打架么就打架呀,谈什么朋友...”

“那你要不把老魏也叫下来!”叶修为了打游戏显然也是鱼死网破,把自己的好战友『双口相声好搭档』魏琛砸上了第一战线,“他前两天还吵吵着没事儿干要去炒房地产呢!”

“唉,巧了!”陈果海豹鼓掌,“我昨天刚刚和魏琛签了三年的合同,委派他担任我们兴欣公会公会管理的顾问,兼职二把手!”

“一个月多少钱?”叶修面无表情。

“你不是从来都不看钱的吗?”陈果面无表情。

“那是以前的叶秋,现在和你说话的是叶修。”

“一个月三万五,包吃包住。”

“我去!老魏这混蛋是敲诈吧!?一个月工资够翻我好几倍了!”

“谁叫人家帮我搬东西打杂烧水不说废话!”陈果起身瞪了叶修一眼,之后就拿着薯片晃晃悠悠地往前台那走,“弄好了就过来休息啊!冰箱里有切好的西瓜!”

“唉!还有!你是不是昨天用过这台电脑了?QQ自动连上了,好几条信息闪发闪发看得我眼睛疼!”

“别瞎想啊!我可没那闲工夫看你QQ...我忙着呢...”

✔️✔️✔️✔️✔️✔️✔️✔️✔️✔️✔️✔️✔️✔️✔️✔️✔️✔️✔️✔️✔️✔️

(我是唐昊手里的NIKE👆👆👆)

今天的我长不长!!!

以及!!!

明天可爱的黄少天就上线啦~~~

今天就是兴欣,陈果叶修,唐昊唐柔的『智障』日常,希望大家可以喜欢哟!

欢迎指教!

期待小心心!

我爱你们!

评论 ( 12 )
热度 ( 6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oblero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