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星铺匀了整片天空。

当然是原谅这个智障联盟啦

第六集《张新杰的女人绝不轻易认输》25-大结局

CP:张新杰×楚云秀!!!

今天大结局啦!!!

先给自己撒花哈哈哈哈🌼🌼🌼🌼🌼🌼

非常感谢大家对于『张楚』的支持!

因为这一集是我写到现在除了『韩戴』以外收到赞赞最多的一集啦!

跪谢大家!

以后的路也希望大家可以陪着我一起走下去哦!

(给大家鞠躬啦👇👇👇)

🙇🙇🙇🙇🙇🙇🙇🙇🙇🙇🙇🙇🙇🙇🙇🙇🙇

张新杰和楚云秀在一起这件事情,除了自家队友还有黄金一代的好朋友,其他人倒是一个都没有说,唯一一个『局外人』大概就是烟雨老板李想了,不过李想作为在兴欣陈果粉墨登场之前蝉联了六年『常年和战队打成一片的老板』的冠军,也算是半个烟雨选手。

张佳乐知道这件事情后,倒是显得兴奋异常,拿着手机在训练室里走来走去,哆哆嗦嗦地在想要不要和孙哲平絮叨絮叨这件事,但是转念一想,孙哲平第五赛季就退了和这俩人也没什么瓜葛,要和他去八卦还不如自己去找叶修,魏琛他们聊天。

韩文清可以说是里面最激动的了(虽然不显于色,不显于色),晚间会议一结束就拉着张新杰喝了一晚上的冰可乐,讲了好久好久的恋爱领悟,直到十点半张新杰忍不住倒头就睡了还在喝,真不愧是严父级别的好队长。

虽然表面上没讲,但是张新杰其实还是对韩文清上次和自己说的『脸蛋天才双向暗恋事件』很上心的,不过直到某次和韩队吃饭时看见他的手机屏幕换成的自己高中时期的打篮球扣杀照,以及不小心(张新杰说是不小心,那么真的就是不小心)看到了一个备注叫『仙女』的妹子给韩文清发的消息后,推了推眼镜,把脑子里却说韩文清去追寻芳华的念头统统都丢进了垃圾桶,顺便还加入了『这辈子死也要参与韩文清的婚礼.avi』。







“真的是好累啊...”

已经是在一起的第十五个工作日了,楚云秀无语地看着黄金一代聊天群里铺天盖地的犀利问候(以黄少天为首,李轩为辅),忍不住又给张新杰去了电话。

“张新杰你就告诉我,我现在如果想找杀手去广州宰了黄少天需要多少钱!?”

“多少钱我不太确定,但是你一定会因此坐牢的,云秀。”

张新杰一边在茶水间热着牛奶,一边耐心听着楚云秀在对面不着四六的抱怨。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楚云秀肆无忌惮地爆发出了大叔笑,“不过我和你打电话不是说这事儿的...你还记得上次在医院,我和你说的那个XCD赞助商吗?”

“当然记得,怎么,想去法院起诉他们压榨劳动力了?”

“哟呵,看不出来张新杰你小子说话还挺有综艺力的嘛?!”楚云秀眉毛都要挑上天了,“不过今天不开玩笑,我们说正经的,正经的。”

“你继续。”

“李想把这个赞助商辞了。”

“什么?”

张新杰差点一不小心把牛奶撒在地上,这可是他这辈子鲜少出现的情况。

——算了算了,不过在和楚云秀交往以后,自己不正常的行为出现得越来越百花齐放了。

“李想!为了我们烟雨的健康发展,不管董事会那些不懂游戏只知道见钱眼开的家伙的屁话和死活,直接拒绝了!XCD之后五个赛季的赞助!”

楚云秀开心得在阳台上又蹦又跳,但是正巧看见对面练习生宿舍里几个孩子在屋里跟着疑似MAMAMOO的新歌愉快蹦迪,立刻弯着腰躲到了屋里,窝在米色沙发豆里继续和张新杰煲电话粥。

“那真的是太好了,云秀。”

“那是当然!”楚云秀得意得鼻孔上天,“我跟你说啊,我本来还以为,李想这家伙在沈越洋食物中毒那天要死要活的要回苏州是急得要去找他那帮狐朋狗友喝酒勒!没想到!啊!没想到!他居然是去找XCD吵架!简直太牛逼了!”

“李想一直是个很好的老板,这点是我们大家都有目共睹的。”

“嗯嗯,只要他下次再也不要偷喝掉休息室的芒果牛奶,香蕉牛奶和巧克力牛奶就好了,我们队里的小孩子大多都不爱吃原味牛奶只爱喝调味牛奶...”

“毕竟你们烟雨战队,平均年龄在联盟都属于下位圈,口味偏小孩子很正常...”

“对吧!?他们这帮家伙,居然都没有看过《灌篮高手》!?好吧,虽然我承认《黑子的篮球》的确也很好看...”

“你这样的话,把我们黄金一代最爱的《网球王子》置于何地了?”

“对对对!《网球王子》!《新网球王子》!《新网球王子新OVA》!”楚云秀把电话开了免提后海豹鼓掌,“经典中的经典啊!!!”

“那云秀我问问你...”

张新杰突然讲着讲着,停顿了下来,一时间对面的楚云秀差点以为是电话断了,刚要挂断重播对面的人却恰巧开了口——

“今年夏休期,你愿不愿意和我一起去日本——”

好的,这下是楚云秀强行让张新杰停顿了——

“愿意!!!”

楚云秀对着手机大吼,但是立刻又愁眉苦脸地捂上了嘴巴,一是此时已经晚上九点了,楚云秀作为队长所在的宿舍是和战队工作人员的宿舍在一个楼层的,此时大家都在加班加点儿地工作,她可不想被安上『没有公德心』的名号;至于第二嘛...就是刚刚太激动闪到舌头了...

“我说...我愿意!”

楚云秀压低了八度,又说了一遍。

“那,联赛打完以后,把你的身份证号告诉我,我去定酒店和机票。”

张新杰拿着牛奶的手微微颤抖,第一,是因为这还是他张新杰这辈子第一次约女生出去约会,而且还是出境这样的SUPER大型约会,第二嘛...就是张新杰忘记了自己拿的是热•牛•奶,稍微有一点点烫手...

“完全O几...欧几里得K!”

楚云秀一时激动,差点把口头禅爆出来,幸好及时修正,不然让张新杰听到了肯定又是一通『小姑娘要文雅一点』的老生常谈。

“我姑妈还叫我给她带SKⅡ神仙水呢!唉唉唉!还有还有!新杰你想不想去看看日本的荣耀联赛啊?!他们那里的决赛是在八月份,我们正好可以赶上!”

“那好,我这几天就留意着,争取给你抢个VIP出来。”

“很好很好!如果你抢不到就告诉我啊!我对楚云秀的手速还是很赏识的。”

“巧了,我对张新杰选手的手速也关心有加。”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楚云秀在沙发豆上笑得花枝乱颤,正当楚云秀准备继续和张新杰插科打诨的时候宿舍门铃却突然间响了,楚云秀只好急匆匆挂断了电话,“新杰我们先不聊了啊!我房间来人了!”

把手机随便地往床上一摔,楚云秀就一蹦一跳(因为有一只脚没有穿拖鞋)地去开门。

对面的张新杰一脸蒙蔽,他甚至连『晚安,好梦』都还没来得及讲出来。
(这个楚云秀,到底什么时候才能让人省去那种不安感啊...)

“让我看看是哪位小baby来找她/他的楚姐姐过来玩儿啦~”

世间最秀不过楚云秀。

世间油腻不过楚云秀。

沈越洋面无表情地站没有喝醉酒却胜似喝醉酒,面颊红扑扑的楚云秀面前,花了好大的力气才按捺住了用左手的两杯星爸爸新品星冰乐砸烂这人脸的冲动。

“我来给您送免费星冰乐了,队长。”







“我到要看看,是哪个小男孩,还在和女朋友谈恋爱~~”

张新杰挂关了电话,拿着热牛奶(已经是温牛奶了)刚刚走出茶水间,就看到张佳乐跳着鬼畜的舞步从边上的训练室里闪了出来,如果主观忽视他过度(恶心/油腻)的表情,张佳乐还是很有艺术细胞的,特别是在扭秧歌方面。

“已经九点零五分了张佳乐前辈。”张新杰淡定地喝了一口牛奶,“快去休息吧,晚上过度训练对身体不好。”

“过分地和女朋友谈情说爱也很伤身体的呀,张新杰小朋友~~”

好了我收回前面的话。

世间油腻不过张佳乐。

“有劳前辈关心了!但是——”

“哎呀!别但是了,刚刚我和你亲爱的林敬言前辈比赛划拳,他居然连输我五局!?现在正骑着摩托车去最近的星巴克买星冰乐呢!我叫他带三杯新品,但是我又想老韩运动好后应该不会喝这种甜饮料的,那你就赏个脸帮忙解决一下吧!咱三哥俩一起!今晚!不醉不归!”

张佳乐拍了拍张新杰的肩膀,也不管人家答不答应,就又哼着小曲/扭着秧歌回房间了。

三秒后。

“哟!张新杰你还在哪?我训练室的电脑忘记关了,哈哈哈哈哈哈哈,等会儿见啊!不醉不归,不醉不归!”





“云秀,你喝过星巴克今年的新品咖啡华夫脆星冰乐吗?”

“喝过啊!沈越洋请我的!艾玛巨好喝!!!”

“哦?是吗?我也觉得不错,不过我的是借了韩文清队长的光,张佳乐前辈和林敬言前辈请我的。”

“新杰你在唱RAP吗?我怎么有点听不懂?”

“等明天到了机场我给你慢慢讲。”

“好的!一言为定!”

“一言为定。”







『全剧终』

🌺🌻🌹🌷🌼🌸💐🌺🌻🌹🌷🌼🌸💐🌺🌻🌹

后记——
《愿常伴终能成情》

乌拉乌拉!今天是突如其来『张楚』文的大结局!昨天没有和大家打过预告真的啊抱歉啦!哈哈哈哈哈哈哈~

张新杰和楚云秀的文呢,是我写到现在真正意义上的『门当户对』,不单单是年龄上的相符,例如『杜柔』和『魏果』那样的,还是他们的人生经历,大家一起从第四赛季起步,一个是老牌冠军战队霸图副队长,一个是后起之秀的烟雨大当家,大家都是一步一步地成为栋梁,走上巅峰,成为了荣耀大神,成为了黄金一代,成为了为国争光的国家代表队成员。

真如我在文中所提,一见钟情对我们而言,可能太奇幻,太飘渺,但是日久生情,却是我们可以期盼的美好。

希望大家,都能在人生的轨道上,摘到那朵独特的花,插在花瓶里,陪伴自己一辈子。

                          ——Toblerone❤️❤️❤️❤️❤️                                                     
                                   2018.08.04@Shanghai

💛💛💛💛💛💛💛💛💛💛💛💛💛💛💛💛💛

(我是黄少天的黄👆👆👆)

PS:下一篇的主题是『黄柔』哦~~

评论 ( 19 )
热度 ( 7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oblero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