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星铺匀了整片天空。

当然是原谅这个智障联盟啦

第六集《张新杰的女人绝不轻易认输》24

CP:张新杰×楚云秀!!!

2018年8月3日!

楚云秀女王大人十九岁生日快乐!

『一肩扛起烟雨楼』

『世间不过楚云秀』

大家一起干杯!喝醉吧!

🍻🍻🍻🍻🍻🍻🍻🍻🍻🍻🍻🍻🍻🍻🍻🍻🍻

“我可以在夏休期,陪你一起看电影,唱KTV,去逛街,我可以在赛期陪你网上聊天解闷,听你吐槽,听你抱怨。”

“我不会在你不开心的时候火上浇油,我不会送你你不喜欢的粉色系口红,我不会给你买山寨的名牌包,我不会陪你吃你不喜欢的烤茄子和烤玉米。”

“我会吃饭的时候给你点你喜欢的冰雪碧,我会给你做你最爱吃的糖醋排骨,我会在夏休期,冬休期的时候过来陪你看电视剧,看电影,我会陪你逛上海的南京路,杭州的万达,北京的故宫,西安的回民街...”

“我会——”

“好了可以了张新杰。”

楚云秀毫不客气地打断了张新杰的告白。

“你只要答应我,以后千万不要再给我剧透就好了...”




“好的,我保证。”

“要是再有下次,我就打断你的腿!”






关于自己和在一起这件事情,当第二天早上楚云秀兴致勃勃地和病床上一边懒人躺,一边啃着苹果的沈越洋絮絮叨叨,面色潮红地八卦时,沈越洋只好重重地点着头,表面上『哎呀妈呀你们可是终于在一起了,百年好合,早生贵子哦』,心里则是『我去这俩二百五可终于在一起了,这下半个月的工资加奖金都能从李想那儿赢回来咯!』。

“你是不知道,你真的是不知道,我死也没想到张新杰居然会和我表白得那么偶像剧!”送走新男友,老朋友张新杰回霸图早训后的楚云秀显然活力十足(虽然一个晚上都没睡着),早饭都不吃地就坐在沈越洋床边,拉着人姑娘的床单(因为沈越洋在吃苹果)就恨不得把自己和张新杰眉来眼去的全过程都说给她听。

“他还说他以后会给我做糖醋小排!”楚云秀笑得合不拢嘴,“天呐!谁告诉他我最最最爱吃糖醋小排了!”

“八成是哪次你们四期生出去喝酒唱歌时,你喝高了嘴里露出来的吧...”

沈越洋擦了擦手,把苹果核往垃圾桶里一丢。

“秀秀你吃早饭没啊?要不你去楼下买俩包子吧,我早上就吃一个苹果不够啊...”

楚云秀顿时撅嘴起身,一脸无辜地看着明显懒得搭理自己的沈越洋:“你当时交男朋友的时候,是谁陪着你彻夜促膝长谈的,你都忘记了吗?”

明明是你楚云秀当时死皮赖脸地赖在我房间里面不出去,害的我和男朋友都没有时间视频聊天好伐啦!
——沈越洋在心里怒骂楚云秀不要脸。

不过算了。

毕竟,她可是楚云秀呢!

即使是自己当年好不容易,日夜不休,狂修学分进了烟雨做战队经理想一度女神风采结果发深入了解后,发现原来是女神经的,楚云秀。

对于外人而言,楚云秀是一介大神,是荣耀第一元素法师,是荣耀第一女选手,也是第一个以强硬的姿态带领着全队走上巅峰之路的女队长。

但是对于烟雨自家孩子而言,他们都清楚,在这个官方设定躯壳下的楚云秀,可是一个拥有着比谁都有趣的灵魂的楚云秀。

她会在战队会议上和前来旁听的老板李想因为奶茶是要少冰还是去冰而大战三百回合,会在会宿舍的路上给战队吉祥物橘猫蛋蛋丢一根美国火腿肠,会时不时地给全烟雨的工作人员点好吃的下午茶,会在硬战的前一天拉着胆战心惊的新人一起打斗地主...

然而,这不是全部,对于全队除了李想以外,认识楚云秀最久的沈越洋而言,楚云秀的真实性格,远远比他们所了解的,所臆想的,要压抑的多得多。

她会在失眠的时候到屋顶发一晚上的呆,她会在比赛输了的时候悄悄躲在没有人都地方抽烟,她会在自己紧张的时候掐自己大腿保持清醒,她会在夏休期,冬休期的时候一个人点一整只甜辣炸鸡喝得烂醉如泥...

楚云秀,不是一个坚强的女人。

但是楚云秀永远是一个坚强的好队长。

无论是第四赛季还是第十赛季,

反正在沈越洋心里,

她永远是那个全世界最棒的楚云秀。





“是你啦!是你楚云秀啦!”

“全世界最好的队长大人,楚云秀啦!”


👍👍👍👍👍👍👍👍👍👍👍👍👍👍👍👍👍👍

因为你是全世界最好的楚云秀💜

因为你是全世界最好的张新杰💙

所以只要开口💛

我就无条件的愿意💚




(今天有点短小,希望大家谅解!)
期待小心心!

欢迎指教!

我爱你们!

mua!

评论 ( 5 )
热度 ( 54 )

© Toblero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