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星铺匀了整片天空。

当然是原谅这个智障联盟啦

第六集《张新杰的女人绝不轻易认输》23

CP:张新杰×楚云秀!!!

『张楚』这颗糖!

谁咳谁知道!

PS:今日霸图十年队长韩文清出没√

         日常回忆杀隐晦出没√
  
         希望大家可以喜欢的小忐忑出没√

(大家好我是『张楚』糖分割线👇👇👇)

🍭🍭🍭🍭🍭🍭🍭🍭🍭🍭🍭🍭🍭🍭🍭🍭🍭

楚云秀确信自己没有听错。

她突然觉得自己现在很不对劲。

因为电竞职业选手的关系,心理素质一向很好的自己感觉心脏突然变得很重,每砸自己的心房一下都会感受到无比的刺激。

他说,他陪的是我?

那他,是不是在关心我?

楚云秀低着头,脑子里飞速处理着信息。

楚云秀想到了第一次和张新杰见面时,那个沉稳得像个高级白领的面孔;想起了第一次和张新杰共同选入二十四全明星时,那个沉着冷静波澜不惊的面孔;想起了自己遭受全联盟轰炸时,拿走地上烟盒的,那个面孔...

他是不是?

也有一点...

喜欢我?



但是多的依旧是楚云秀不知道的事情。

何止一点。

张新杰简直是非常非常非常喜欢楚云秀。

从上小学开始到高三毕业打荣耀联赛,张新杰可以举起所有的指头,包括手脚指来发誓,自己从来没有喜欢过任何一个小姑娘。

因为张新杰总是知道,在自己相应的年龄里,应该做些什么,学生时代入共青团,进学生会,学习成绩名列前茅,不打架,不喝酒,不抽烟,不欺小,不坑大。

18岁,张新杰第一次做了违背人生正常轨迹的事情,左手拿着654分的高考成绩单,右手拿着上海复旦大学的录取通知书,却踏上了飞往青岛的航线,成为了霸图的荣耀职业选手。

任何一个职业选手的目标都是职业联赛的冠军,冠军,冠军,张新杰比较幸运,一入联盟就和霸图一起拿下了第四赛季的冠军,个人还被评为了当赛季的最佳新人,黄金一代倍出击退了喻文州,黄少天,楚云秀,李轩,苏沐橙等人后的最佳新人。

这也是第四赛季的『最佳新人奖』被誉为是荣耀联盟建立以来,竞争最激烈的角逐。

但是这不是全部。

叶修说过,韩文清也说过,甚至连喻文州,王杰希都曾经含蓄地表达过,冠军这个东西,只拿一次,是不会过瘾的。所以拿过的,还想要,没拿过的,更是拼了命了也要拿回一个。

张新杰很冷静,很沉着,但是不代表他没有野心,张佳乐能带着百花军团三进三出总决赛赛场,自己怎么可能放下那追逐胜利的梦想?

但是...

一切都在发生崩坏,一切都在发生瓦解...

张新杰游刃有余平衡了二十一年的人生,因为楚云秀的出现,越来越脱离了原来的轨道...







“新杰啊...女朋友这件事情,说实话我也不是很清楚...”韩文清在阳台上掐灭了一根刚刚点燃的香烟,看着边上吹着夜风一言不发的张新杰,心里泛起了一阵苦涩。

“我是高中还没毕业就出来打荣耀了,那时候成绩也不差,虽然没你那么逆天,但是如果复习复习至少还能进上位圈...”韩文清咧嘴一笑,最近他很喜欢和张新杰讲自己以前的事情。

“我知道,队长前段时间母校50年校庆,不是还被邀请为优秀毕业生去参加活动了吗?”

“但是我还是留下了很多遗憾在高中啊...”韩文清又一次打开了烟盒,但是却看见楼下几个训练营的小朋友,偷偷摸摸地溜小路出去买夜宵,干脆地停下了动作,“除了老板,倒有一件事,一直都没和你们说过...”

“洗耳恭听。”

“这可不是什么光彩的事情,值得你洗耳恭听啊...”韩文清抬头望天,今天是十五,月亮比往日圆了不少。

“我高一高二都是学校篮球部的,那个时候我们学校很厉害,在省里都是数一数二的强校...所以每次训练,都会有很多小姑娘过来看我们打球...”

“我高一的之后刚刚进去,即使球技再好学长也不可能次次都把球给你,所以每次训练都很拼命,拼了命得想要摸球,想要展示自己的实力...”

“久而久之,也渐渐有人开始看我打球了...”韩文清讲到这里,得意地笑了起来,“里面就有一个女生,比我大一届,每天中午都来看我...嘿嘿...唉...现在想起来还是很开心啊!”

“她长得挺好看的,皮肤白白的,眉清目秀,个子也不矮,按照现在的叫法,应该就是『脸蛋天才』级别的选手吧...但就是可惜了,一直到她毕业走了,我都没和人讲过一句话...”

“我应该是一直都喜欢她的...但就是当时年纪太小,不太懂自己的感情...”

“但是新杰,你不一样。”韩文清讲到这里,突然转过身子,无比认真地看着张新杰,“你非常清楚自己的感情,对自己的未来有很明确,很清晰的规划。”

“以前刚刚认识你的时候吧,说良心话,我觉得你这个人太死板,太规矩,不太懂得变通,但是现在我想了一想,新杰啊!能够看透自己内心这种事情,真的是太好了!”

“队长...”

张新杰想回话,但是立刻又被韩文清打断了。

“去告诉她吧,新杰,今年你二十四,也不小了...”韩文清拍了拍张新杰的后背,“别让自己的青春被遗憾填满。”







有的时候,张新杰一直在想,上帝创造这个世界的时候,是不是给一部分打了一把锁,之后又给另外一部分人,打了一把钥匙?

亦或者,上帝给这个人,一把AAA级的锁,之后把钥匙丢进了太平洋?

但是直到他遇见了楚云秀,看到了刚刚出道时意气风发的楚云秀,看到了输了比赛躲着大家在厕所间抽烟的楚云秀,看到了出来聚会时疯玩蹦迪的楚云秀,看到了嘴里骂着心里宠着烟雨孩子们的楚云秀...

张新杰这才明白,人生可能不存在一见钟情...

但是人生,是真真正正存在日久生情的。

“如果我说我喜欢你,你会愿意和我在一起吗?”

张新杰轻轻握住了楚云秀的手。

🏀🏀🏀🏀🏀🏀🏀🏀🏀🏀🏀🏀🏀🏀🏀🏀🏀

(韩文清手里的篮球👆👆👆)

『希望你我的年少永远不是孤单一人』

没有完结哦!!!

OS:关于老韩这个人吧,在我看来,应该是『刀子嘴豆腐心』一挂的选手,虽然面目嘛,有点儿黑社会,但是不能否认人家的心是红十字会系的啊!哈哈哈哈!

之前我也写过『韩戴』文,对于韩文清这个角色我也有一点点的,小小的,个人的分析,总而言之,希望大家可以喜欢啦!





欢迎评论!

我爱你们!







评论 ( 29 )
热度 ( 45 )

© Toblero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