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星铺匀了整片天空。

当然是原谅这个智障联盟啦

第六集《张新杰的女人绝不轻易认输》22

CP:张新杰×楚云秀!!!

录取通知书今天依旧没有寄到我家...

安比的威慑力真的是...

唉...

『怕不是被吹到海里去咯』

ANYWAY今天也是『张楚』欢乐的日常!

希望大家喜欢!

PS:回忆向出没!!!

以及会有其他职业选手出没!!!

(依旧想让楚姐姐请我吃麦当劳👇👇👇)

🍟🍟🍟🍟🍟🍟🍟🍟🍟🍟🍟🍟🍟🍟🍟🍟🍟

壕无人性!

打着『三十分钟必达,三十分钟必达』(世界杯期间被洗脑了,不好意思)口号的麦当劳果然不是泛泛之辈,居然派了一辆大巴过来送餐,不过这不是重点,重点是在场的粉丝都疯了,一个个喊着『楚云秀爸爸我爱你』『张新杰大大请受我一拜』就嗷嗷嗷地要去找偶像亲亲抱抱举高高,这俩人呢,尤其楚云秀,以一副宙斯下凡人间的姿态领着自家队员给粉丝们发套餐。

疯的不止粉丝,职业选手这里也是坐如针毡:

虚空双鬼,李轩and吴羽策作为上一次的『发烧事件』的主人公,此时早就担惊受怕起来,一看到粉丝群开始大批量地去膜拜楚云秀和张新杰,也不含糊,立刻招呼着助理拿手机点了少冰半糖的『皇茶』XXX給粉丝们解渴。

蓝雨喻文州虽然手速慢但是脑子好使啊,一看霸图和烟雨都买了吃的,虚空买了喝的,立刻决定找人在门口给排队的粉丝发小扇子降温,不过当然是印着蓝雨logo的扇子。

呼啸的犯罪组合,林敬言和方锐倒是出奇的淡定,其中以方锐的定力(不要脸指数)最为致命,自己一分钱没花,一个订单没下居然还向工作人员要了一只话筒,端着一副主人公大佬的姿态感谢各位粉丝的光临,希望大家可以在与这24夏季全明星选手共度美好时光都同时,顺便开心享用美餐。

黄少天,楚云秀一听方锐这大喇叭,立刻咬牙切齿起来,要不是突然想起是公共场合,这俩大钢炮(嘴炮)早就对着他一阵猛攻,轰上云霄!

最尴尬的估计就是嘉世和微草了,前者由于队长在后台打手游没有参与其中,勇猛地冲在第一线扛枪的苏沐橙又恰巧不是一个善于fan service的宇直,于是在短暂的思考后,苏沐橙决定在每个签名后面都额外画一个爱心,收益倒是出乎意料的好。
(毕竟是联盟第一女神啊!)

上有霸图蓝雨压一榔头,下有烟雨虚空直掏黄龙,微草战队总经理此时已经吐血2000CC到后台去求救老板了。

王杰希倒是没经理那么反应夸张,这『荣耀EXPO』也不是他提议搞的,毕竟夏休期,谁不想呆在家里吃着冰西瓜,喝着冰可乐看沙雕视频!?

微草老板也不是一般人,毕竟是当年区区贷款一千万就敢建立俱乐部的男人,此时大手一挥,不但决定从租车行调来六辆大巴,还居然调来了微草战队的三辆打call大巴,送在场的粉丝分别去机场,去火车站,去交通枢纽,并且每辆车上还配备了每人份的小坚果,牛轧糖,以防红眼航班的粉丝晚上肚子饿。

完全OK。

非常非常OK。

冯宪君从总部接到现场工作人员的汇报电话时,开心得差点儿从椅子上掉下来——这帮家伙,除了在我的第一会议室吃哈密瓜以外,还会想到给粉丝福利!?真的是长大了,长大了啊!

冯宪君只觉得自己的职业生涯迎来了第二春。









也许十年后,二十年后,三十年后,当这些职业选手都不再有当年的英姿飒爽,都不再有当年的血气方刚,但是他们一定一定一定会记得,会记得荣耀联盟第七赛季,微草拿第二个冠军的那一年,自己与同队的,同岁的,不同队的,不同岁的伙伴的羁绊。

那个名字叫做:在凌晨一点,大家勾肩搭背,喝着死皮赖脸从后台分队队长叶秋那里坑来的冰可乐,走在没有人的大马路上,自由自在地骂骂咧咧的羁绊。

“什么羁绊,什么美好的回忆,听他王杰希放屁...”

回忆完首次『荣耀EXPO』后,楚云秀摇摇杯子里的焦糖玛奇朵,自顾自地吐槽了起来。

“其实仔细想想,荣耀不也是在那次盛典后迎来了第二次火热吗?偶尔搞搞这样的商业活动也未必是坏事情,但是...”张新杰用中指的第一节骨头推了推眼镜,“只要不要再搞到半夜三更就好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楚云秀毫不客气地仰天大笑,但是一下子就反应过来这是在医院,立刻捂嘴,“唔——所以那天我看你保温杯里的咖啡喝完了,怕你直接十点半在粉丝面前扑街,叫外卖不是还给你单独又叫了美式咖啡嘛!”

“还没给我糖包和奶精...”

“呃...新杰你要知道美式咖啡不加奶,不加糖才是灵魂饮品啊!”

“好吧。”

“话说你真的不累吗?”

楚云秀转过头有点担忧地看着张新杰。

“昨天的比赛,对你我的消耗都很大,虽然大部分的精力都用在和记者斗智斗勇了...”楚云秀无可奈何地摇了摇头,“这些杀千刀的记者,总有一天我要把他们的脑袋拧下来!”

“所以你想表达什么?”

“沈越洋是我们烟雨的经理,不是你们霸图家的,所以新杰你完全模样必要因为越洋的事情陪夜,而且她食物中毒也不是你的错...”

“但是楚云秀你要知道——”

张新杰毫不犹豫地打断了楚云秀,这在楚云秀印象里面,这还是这位注重礼仪和规矩的男人第一次这样做。








“我现在在医院,陪的不是沈越洋经理。”

“我陪的是你。”





☕️☕️☕️☕️☕️☕️☕️☕️☕️☕️☕️☕️☕️☕️☕️☕️☕️

(如果陪夜就来一杯黑咖啡吧👆👆👆)

是真的真的真的非常喜欢写日常向!!!

希望今天的『张楚』大家喜欢!

我爱你们!

欢迎指教!

乌拉!

评论 ( 14 )
热度 ( 53 )

© Toblero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