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私信咨询任何问题✅

当然是原谅这个智障联盟啦

第六集《张新杰的女人绝不轻易认输》20

CP:张新杰×楚云秀!!!

回忆杀√

联盟欢乐日常√

楚女王日常威武霸气√

『日常不知道自己在扯什么√』

(如果你喜欢就OK点赞分割线👇👇👇)

👌👌👌👌👌👌👌👌👌👌👌👌👌👌👌👌👌👌

“卧槽什么情况?”

楚云秀此时也不管刚刚和张新杰的不开心了,一下子把人家抓过来挡在自己(胸)前。

“看来现在荣耀的发展前途是一片光明啊!”

张新杰推了推眼镜,淡定地接过了面前一个涨红了脸的小护士的笔记本,在上面龙飞凤舞但又不失收敛地签了张新杰,之后从口袋里掏出了霸图周边印章,完美地按在了“新”字下面。

最后还不忘签上了当日日期,后面还写了一个阿拉伯数字,代表着这是今天第几个问自己要签名的粉丝。

(这个也是荣耀界里一直盛传的一个笑梗——张新杰的签名永远都是独一无二的。)

“楚大神楚大神!”

楚云秀刚想开口怼张新杰一句,却立刻也被一个穿着病号服的高中生年龄的小姑娘缠住了。

“大神能给我在作业本扉页签名『赶快滚去学习』吗”小姑娘对着楚云秀不停地发射星星眼,后面的马尾辫一晃一晃的,“如果大神会画颜文字的话,再给我画一个fighting的吧!”

就这样,大部分的女粉丝缠住了他们的女神楚云秀,大部分的男粉丝缠住了他们的男神张新杰,另外一部分的则是(混乱)中立,穿梭在俩队之间。

沈越洋这个病房呆得凑巧都是年轻人(专家门诊:因为年轻人乱吃东西最容易食物中毒!),一听到外面的骚动一个个地冲得比兔子还快,啪嗒啪嗒拖着人字拖就往那挤。

“哟呵,这是要出大事的节奏啊!”

“算了,我出去估计也帮不上什么忙了...”

沈越洋身负重伤(食物重中毒),再加上刚刚睡了一会,没什么力气起来加入战场,但是就听着门外熙熙攘攘的『大神好!』『大神我爱你!』『大神么么哒!』,还有轻微响起的咔擦咔擦声音,转了个身,带上耳机,沉浸在了《网球王子》角色歌的世界里。

“弄不好是上天安排的呢...”

“抓住机会吧...”

“两个傻子。”









虽然玩荣耀的玩家和医护人员很多,但是这里毕竟是医院,不能大声喧哗,所以『楚云秀X张新杰的粉丝小型见面会』到此就告上一段落了,拿到签名的粉丝差不多都屁颠屁颠地三两成群地回到了自己的病房或者休息室,有个别几个操作快的甚至已经发好朋友圈和微博了。

“真是累死人了...”

楚云秀拿起焦糖玛奇朵就是一大口,“幸好这是在医院,要是在网吧啊,餐厅啊之类的地方,你我估计得签名签到半夜。”

张新杰把水笔放回包里的同时,斜眼看了一下精疲力尽,就差葛优躺的楚云秀,“你也太夸张了?好歹同情一下身为地主霸图的我好吗?”

也对,虽然俩人都是荣耀一线大师球,楚云秀还是队长压着张新杰一级,但是这毕竟是在青岛,霸图的粉丝很多的!

不过说到底,这也不算是楚云秀夸大其词,他们俩个还真的有签名会签到半夜三更的经历。

“那还是第七赛季的事儿吧...”

楚云秀抬头望天(花板)。

第七赛季末,冠军微草夺得桂冠后,立刻与联盟达成共识,决定在北京,上海两个城市举办一场只属于荣耀的夏季嘉年华——荣耀EXPO,时间三天,具体活动和这个时间段暑假党最爱的夏日祭,漫展类似,就是请一些圈内知名COSER和名笔参与活动,邀请些网络歌手或者声优唱角色歌以及同人歌联系周边卖家和小食品卖家摆摊位等等。

其实荣耀EXPO一开通购票通道就被疯狂粉丝搞瘫痪的重要原因并不仅仅因为每一件商品,每一个演出,都能找到荣耀的影子,也不是从早上九点到晚上十点都有丰富多彩的活动,而是因为,这次活动,所有战队,所有战队成员,都会参加。

当然,让这些职业选手穿上亮丽的服装,画上美美的装去唱去跳去倒挂金钩显然是不可能的,毕竟像周泽楷这样倾国倾城,像黄少天这样活泼灵动,像孙翔这样酷炫狂拽的职业选手还是少数。

“所以联盟就让我们轮班坐在那給粉丝签名?”楚云秀把活动企划书当扇子一样地猛扇,荣耀总部都会议室,夏季空调恒温24℃,一点也不热,楚云秀这样做只是为了凸现她的不满罢了,“夏休期了家里事情很多的好吗?”

“就是啊...”如果说联盟里要排选当队长里最天马行空(不着调)的,楚云秀说自己是第三,只有李轩敢说自己第二(第一心照不宣,当然是万年不露脸的叶秋大神),“而且居然还要三天都九点到场,现场抽签随即比赛...呜...好想睡懒觉啊...”

“就是!哥也觉得这活动特不靠谱!”叶秋一开口,就知有没有,“杰西卡啊!不是我动摇军心啊,我是真的觉得这个关节设计得特别糟糕!”

“你说说看。”

王杰希正在和田森合力切分着哈密瓜——from家里开连锁水果店的田森。

“首先啊,我们这些职业选手是打荣耀的又不是动物,让粉丝排队凭门票拿签名什么的,总归有点作践我们尊严的感觉不是嘛...”叶秋一边抱怨着,一边偷摸摸地溜边儿拿了一块哈密瓜,“还有啊,你说那个抽签比赛?我觉得也很有问题!说难听点,万一抽到的都是没有名气的选手,或者都是牧师啊,守护天使啊之类的角色,那可不是GG了?”

“第一,粉丝和你们都是人类,不会有人拿着门票给你扔香蕉。”王杰希拍开了叶秋计划拿第二块的手,“第二,选手抽签的前提是粉丝网络投票选出48名预备役,之后再进行抽签。”

“第三,叶秋你说了一大堆,莫非不是想参与这次活动?”

“得得得!我闭嘴了!你们慢慢聊,慢慢聊!”叶秋摆着手,在一帮人讽刺的嘘声和眼神中,悻悻地(并不)坐回了原位佯装看报纸。

“粉丝投票?”楚云秀突然来了兴致,“哟呵!王杰希你不会是想搞一个荣耀的『创造48』吧?”

“都是男的有什么好看的啊?”李轩看着哈密瓜还没有切好,干脆也加入了切瓜小分队,“还不如放个大屏幕看动画片呢!”

“我想看电视剧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就知道你楚云秀逃避活动是这原因!”

“黄少天你别说话!”

“哟呵!大家都到啦!”

没等黄少天回击楚云秀,会议室的大门就被推开了,大家闻声一看,果不其然,荣耀当今最大boss冯宪君是也。

“刚刚被俩小记者缠住了,耽误了点儿时间,大家不好意思啊!”

“没事儿没事儿!大人物总归是最后一个出现的嘛!”

叶秋冲着主席扬了扬手里的哈密瓜皮表示热烈欢迎。

“没关系没关系没关系没关系!话说主席你是年龄有多大啊居然叫人二三十岁的记者小记者哈哈哈哈哈哈哈难道他们真的小记者?还是小小记者!主席主席他们还在吗?要不要我这个剑圣大哥哥给他们上一课!”

黄少天冲着主席扬了扬手里的哈密瓜皮表示热烈欢迎。

“等你好久啊主席!快快快快快!我早饭都没吃现在都快饿死啦!”

方锐冲着主席扬了扬手里的哈密瓜皮表示热烈欢迎。

冯宪君陷入了沉思。







三秒后。








“天呐!”

“我的小祖宗们啊!”

“谁叫你们在会议室吃哈密瓜的啊!?”

冯宪君急得跳脚,脸一下子涨的通红眼睛瞪的像俩金黄的铜铃,但是立马又感觉无力支撑自己,幸好边上的助手眼疾手快一把抓住冯主席,不然他老人家这一秃噜,非得到地上去不可,“小陈...小陈...我的...我的药呢...”

“主席这呢这呢!”

自大冯宪君登基上位后,就一直辅佐在人边上的小陈立刻从口袋里拿出药罐,接过张新杰及时递来白开水,赶紧给冯宪君服下。

“冯主席?”

“主席没事儿吧?”

“赶紧让主席坐下歇歇!”

会议室里的一帮人此时也顾不上嬉闹了,纷纷放下了手里的哈密瓜,瓜子,可乐,手机,iPad往冯宪君这里跑。

“我没事儿...歇一会儿就好了...”

冯宪君坐在椅子上,一手按着心脏,一手捂着额头闭目养神。

“就是王杰希你把刀给我放下!”

“抱歉,主席。”

🍈🍈🍈🍈🍈🍈🍈🍈🍈🍈🍈🍈🍈🍈🍈🍈🍈

(我是王杰希手里的哈密瓜👆👆👆)

其实我觉得王杰希的昵称真的可以很多变——

jessi

Jessica

大眼

眼爸

任君随意挑选👀👀👀

『今天的我长不长♂』

『嘿嘿嘿嘿嘿嘿嘿嘿』










期待小心心!

我爱大家!

mua~

评论 ( 26 )
热度 ( 51 )

© Toblero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