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星铺匀了整片天空。

当然是原谅这个智障联盟啦

第六集《张新杰的女人绝不轻易认输》15

CP:张新杰×楚云秀!!!

今天依旧是烟雨战队快乐的一天!!!

写到第六集已经整整一年多了

第一次加入原创人物不知道大家还满不满意哈哈哈

如果有什么不好的地方一定告诉我哦!

评论区

私信都是可以哒!



话不多说!

让我开始我今天的表演!!!

(我是风城烟雨的风分割线👇👇👇)

💨💨💨💨💨💨💨💨💨💨💨💨💨💨💨💨💨

“队长队长!今天你和张新杰后来还有没有发生什么事啊?”舒可欣满足地吸了一大口黑糖布丁珍珠奶茶,嘴里满满都都是幸福的味道。

“嗯嗯嗯!”舒可怡也是同款幸福感,“番茄锅好吃吗?”

“我觉得还是四川红底的好吃...”李想在一边自言自语。

“滚!”舒氏二姐妹的河东狮吼也不是徒有虚名。

“老板,没事儿...我也喜欢四川红底!”李华安慰地拍了拍欲哭无泪的李想。

『李想OS:果然还是李家门的崽崽懂我!!!』

“其他的嘛...倒也没什么特殊的...你们也知道的,张新杰那强迫症性格逼迫得他对每个人都照顾得面面俱到你们也不是没见识过...”楚云秀翘着二郎腿坐在沙发上,双手隔着餐巾纸(从李想裤兜里搜刮来的)捧着奶茶,“不过最让我震惊的还是张新杰,最后送我回来后,这货居然讲了土味情话?”

“我是应该震惊张新杰居然会讲土味情话还是应该震惊张新杰几居然对楚云秀讲土味情话?”李想在李华耳边悄悄吐槽。

“都有。”李华重重地拍两下李想的手背。










“队长你没和我们玩笑吧?”舒可怡失声尖叫。

“我的妈呀,这是要上新闻联播的节奏吗?”舒可欣不甘示弱。

楚云秀满意地看着五雷轰顶后的舒氏姐妹花,点了几下头:“没错!你们也觉得很不可思议吧?!”

“如果是张新杰选手的话,的确是不可思议...”沈越洋在一边敲着奶茶杯应声符合,“我一直以为,土味情话这种东西,只存在在港台电视剧里,或者李想嘴里...”

“别血口喷人啊!”李想无辜躺枪。

“你们!”舒可怡瞪大了杏眼。

“都在想什么啊?!”舒可怡手指一根根地飞速点过。

“张新杰都和队长讲情话了!这代表了什么意义,还要我们挑明了讲吗?”二姐妹狮子怒吼,吓得一干烟雨选手呆在原地,抱着奶茶不知所措。








“你俩难道是想说...”李家大哥李想率先发言。

“张新杰喜欢楚云秀?”李家小弟李华接下句。

“而且是石锤了?”沈越洋总结发言。

舒可怡舒可欣二人郑重其事地点了点头。

一干人,自己房间不待偏偏要来楚云秀这儿找温暖的,无论发没发言的,此时都默契十足地看着沙发上的楚云秀。

“队长?”李华试探。

“小楚说点儿什么呗!”李想挤眉弄眼。

一干人,看着老板都开始瞎搞事情乱起哄,也不在憋着了,纷纷和边上的伙伴窃窃私语。

舒可怡舒可欣二人满怀期待地捧着圣杯(奶茶)四只眼睛直冒小星星地瞅着自家队长。

沈越洋果断关上了手机,她可不想错失这一段好八卦。

在大家满含期待(八卦)的眼神中,楚云秀犹如凯旋将军一般地披金褂起身。








“各回各家,各找各妈!”

“收拾行李!该去机场啦!”

说罢,楚云秀就噔噔噔地走到门口,打开房门,绅士地做了个谢幕的姿势,恭请屋里的烟雨选手离开。

“不行啊这!”李想第一个大叫起来,“我都被你那么虐待六七年了,现在关心关心你的情感时候都不行吗!?”

“你以为我不想谈男朋友吗?”楚云秀一触即发。

“你以为我不想谈朋友吗?”楚云秀径直走到李想面前,“人张新杰不就是讲了个土味情话吗?急什么啊!你是我妈还是我爸啊?那么急得把我嫁出去,你是觉得我会赖在烟雨拿一辈子700万都年薪吗?”

“我告诉你!老娘不稀罕!我也不稀罕张新杰每年那800万!!!走啦!飞机都要飞到南极啦!”楚云秀上手就把李想往外拉,“还有你别一天到晚地就往人小姑娘的房间里钻!都三十几的癞皮狗了也正儿八经的地去找个人嫁了吧!!!”

烟雨其他人瑟瑟发抖。

李想就这样,无助地被楚云秀撵出了房间。

下一个是谁?

楚云秀把李想推出屋子后,在门口猛回头,一双眼睛和猎豹一样地来回扫射。

0.1秒。

『李华作为李家门的二当家率先逃离现场,经过楚云秀的时候还不忘向人90度地鞠了个躬』

0.2秒。

『舒可怡拉着舒可欣头也不回地就撒腿乱跑,在门口时俩人还默契十足地撞在了一起,搞笑滑稽的智障表情被前面的李想李华二人目睹了正着』

0.3秒。

『烟雨轮换选手一个个都低着头往外跑,几个胆小的经过楚云秀的时候还涨红了个脸怯生生地叫声队长好,看得李想直呼心疼』

0.4秒。

『沈越洋走到了门前,对着门外或不知所措或惊魂未定的烟雨孩子做了一个270度的飞吻,闭着眼睛关上了门』

23岁的烟雨吉祥物,沈越洋。

可是和楚云秀住一屋的。

“一群只看八卦杂志不看《电竞之家》的家伙!”楚云秀拍拍手,噔噔噔地走回沙发修仙。

“你看《电竞之家》不也先看里面的八卦栏么...”

当然吐槽这话,沈越洋只敢在心里说说。

她可没李想那百折不挠,坚韧不拔的搞事品质。









“综上所述,楚云秀之所以会刚刚那样反常地对待我,都是因为她害羞了,不好意思了的缘故!”

趁着集合时间尚早,已经打好行李的李想迫不及待组织了烟雨选手在自己房间开小会。

主要内容为——『三百六十度全方位奢华剖析楚云秀心理曲线变化』

“异议!”舒可欣把右手高高举起。

“反驳!”李想说一不二。

“再次异议!”舒可怡把左手高高举起。

“再次反驳!”李想说二不三。

“其实我觉得你刚刚讲的话都很正确,我们都基本上完完全全赞同!”舒可欣锲而不舍,双手合十,一脸真诚地看着李想,“我俩也觉得队长是害羞了,她其实内心里还是喜欢张新杰前辈的,我们都能看得出来...”

“但就是有一个地方,我们有点小问题。”舒可怡也开始作法。

“楚云秀对你的态度可是一点都不反常哦!”李华看不下去舒氏二姐妹的戏精日常,直接揉着太阳穴帮她们接了话,“她哪天对你说话轻声细语,也不再动手动脚了,这才叫反常勒!”

舒氏姐妹猛点头表示赞同。

“我身为老板,难道在这个战队一点威严都没有了吗?”李想不甘地嚷嚷,“一个个的都帮着楚云秀欺负我,到时候楚云秀要是生气过来捶你们了,可别来找我当盾牌啊!”

“我才不会对我亲爱的孩子们动手呢!”

烟雨大家的身体都猛地一抖擞,尤其是李想,几个胆子稍微大一些儿的,慢慢回头,唯唯诺诺地往声音那里看。

再介绍一下,烟雨当家扛把子/颜值担当/首席嘴炮担当(联盟二号钢炮),人称楚女王,楚大王,楚女帝,楚则天的——楚云秀小姐,此时正拉着黑色G牌小行李箱,带着D牌新款墨镜,涂着大红唇,笑嘻嘻地靠墙玩着发尾看着他们。

💦💦💦💦💦💦💦💦💦💦💦💦💦💦💦💦💦

(我是风城烟雨的雨分割线👆👆👆)

已经开始构思第七集啦๛ก(ー̀ωー́ก) 

CP是『黄柔』!

之前有小伙伴点过梗!

(算作是一个小小的预告吧嘿嘿嘿)






谢谢大家喜欢!

希望小手手和小心心!

我爱大家!

评论 ( 16 )
热度 ( 54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oblero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