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星铺匀了整片天空。

当然是原谅这个智障联盟啦


第六集《张新杰的女人绝不轻易认输》14

CP:张新杰×楚云秀!!!

关爱张楚!

人人有责!

马上就要到录取通知书发榜的日子了!

内心居然有一丝小紧张?!?

(这不像是我完全冷静不来)

(路人都看穿我对你有种特别期待)

(失控了怎么办)

(快要离不开)

『我们不看这个疯女人扯淡了继续看连载——』

(楚云秀女王分割线👇👇👇)

💄💄💄💄💄💄💄💄💄💄💄💄💄💄💄💄💄

“那你还记得我们去的那第二天,原本计划登录台湾的台风『蓝精灵』拐了个90度的弯直接攻击厦门,结果三亚下暴雨咱们只能窝在别墅里看电视剧不?”

“当然记得,黄少天不是还和李轩打赌打输了喝了500CC的崂山圣水兑美国胡椒博士汽水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没错!黄少天那张表情包还在我手机里存着呢!真是看一次笑一次,哈哈哈哈哈哈!不过你还忘了我和沐橙在里面偷偷加了点儿樱桃味可乐和生姜味可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一口升天了解一下!!!”

“你还说呢,最后还不是把人黄少天搞得拉肚子了,要加奇怪的可乐没关系,但是加过期的可乐这就是你的错了云秀。”

“呃...我觉得这件事儿应该怪马云...”

“过分了哦,楚云秀同志。”

“过奖了,张新杰同志。”

楚云秀转身面向张新杰,向他一本正经地低头抱拳。

张新杰在开车不好回礼,但也用力地点了两下头表示赞同。

“不过你别说。”楚云秀双手抱头在后面,舒舒服服的模样就差把脚翘到天花板上去了,“《我的兄弟叫顺溜》真的是好看,关键是全剧的日本鬼子交流全是日语!日语!完全就是抗日剧的典范之作啊!”

张新杰默不作声。

追抗日神剧这个技能点。

看来楚云秀已经加上了。













“就这儿了!你靠边停吧!”

楚云秀指了指一个街角,招呼着张新杰在路边停车。

“但这距离你们的酒店还有点远啊?”

张新杰虽然严格按照楚云秀的指令(女王的懿旨)办事,但还是询问了一番缘由。

因为据他张新杰了解,楚云秀可不是那类抓紧一切机会就锻炼身体的运动爱好者。

她楚云秀可是那种能开私家车就绝不坐公交车,能坐公交车就绝不骑摩托车,能骑摩托车就绝不骑自行车,能骑自行车就绝不走路的,人。

“你等会怎么回去?沈经理找人抬八抬大轿过来端着您老人家的凤体回去么?”

“哼!小生相谈莫蹭越洋热度~”

“说人话。”

“张口闭口就是我们家沈越洋,你果然对人家家的肤白貌美如花似玉女大学生有所企图!”

“彼此彼此吧!”

“呦呵,张新杰同志你几个意思啊?”

“你先说你那么早下车干嘛,一码归一码,说话别打岔。”

“那有家网红奶茶店,我们队的有几个刚刚出道的小崽子昨天输了比赛心情有点低落,我去买几杯回去赏赐赏赐他们...”

“看来现在终于是个可靠的前辈咯,云秀。”

“哼,哪天不是~”

“呶,给你四百块,说是霸图张新杰前辈给你们赔罪的。”

“看来现在终于是懂人情世故啦,新杰~”

“我先提我们那帮傻孩子谢谢你啦!”楚云秀单手接过了张新杰递来的四张叠得整整齐齐的百元大钞,但是在底下又悄悄退回去两张,“网红奶茶也没那么贵,二百就够了!”

“那好吧。”张新杰只好把钱又整整齐齐地放回钱包里。

“所以你刚刚的意思,是几个意思?”

楚云秀下车,单手把着车门,英俊潇洒地一副居高临下的王霸之范。

“就是说你也张口闭口讲其他男人的意思。”

“张新杰你——”

“以后和我在一起的时候,别讲其他男人的名字。”

还没等楚云秀反应过来,张新杰就伸手把副驾驶的带上,向着蒙逼到语言系统失灵的云秀一笑,一脚油门就往霸图大院儿开。













我的吗呀...

楚云秀用手捂住了自己张大的嘴巴。

张新杰...

这是在向自己讲土味情话?













楚云秀心里砰砰砰得像哈士奇看到骨头棒一样地磕药乱跳。

“小姐!小姐!”

“啊...哦哦哦!”

“这是您的15杯黑糖布丁珍珠奶茶少冰半糖(我相信一定会有这种奢华配置的奶茶出现的!),请拿好哦~谢谢光临欢迎下次再来!~”

“恩,谢谢...”

楚云秀从拿过奶茶到走回酒店这短短十分钟(张新杰:『推眼镜』作者同志,其实按照楚云秀1.08米的步距来计算准确而言是9分钟零47秒),脑袋里面已经从辽沈战役打到平津战役了,距离百万雄狮过长江也几乎只有一步之遥。

“妈的该死的张新杰...”

大脑正在忙于战争事业的楚云秀现在也不抱怨踩着8CM牛皮高跟鞋挤脚了,也不觉得十五杯700ML的网红奶茶拎在手里勒得生疼了,只晓得张新杰轻描淡写的一句(情)话带给她如海啸般的巨无霸冲击。












“昨天打比赛被记者折磨,今天被又被张新杰折磨!”楚云秀刷卡一进自己房间就把高跟鞋踢飞到不知道哪俩个犄角旮旯,哭丧着脸把奶茶往桌上一放就飞奔向沙发上看书的沈越洋,嘟着个嘴,委屈巴巴地开始抱怨,“我的命怎么那么苦啊!”

“秀娘娘怎么啦?”李想刷微博,不想抬头。

“我早就说这双鞋挤脚楚姐你就扔了吧!”舒可欣越狱刷推特,不想抬头。

“再说你不是也不差钱嘛...”舒可欣越狱刷脸书,不想抬头。

“队长讲得不是张新杰吗?和高跟鞋有什么关系...”李华刷QQ,不想抬头。

众人如梦初醒般地猛抬头。

“哼!你们这帮只吃食不拉屎的兔崽子!”楚云秀立刻扭动腰肢,踮起脚尖摆了几个奥黛丽赫本的经典姿势,“都给我过来!跪着双手来接奶茶!οο的黑糖布丁珍珠奶茶!少冰!半糖!”

“楚云秀万岁!”李想第一个跳起来,仗着自己一米八几的烟雨第一大高个儿火速冲到了第一排,单膝跪地双手举过头顶,“儿臣多谢太皇太后娘娘赏赐!大恩大德!感激不尽!”

“起来吧我的好儿子~”楚云秀一秒入戏,兰花指把黑糖奶茶和习惯轻轻放在李想的手心里,“拿着圣品滚边儿玩去!没看到越洋差点被你怼到地上啊?”

『烟雨大宝贝=沈越洋』

“就是,老板你就省省吧!”后面的舒可欣人矮但力气和不小,一手就把李想推到一边,“单膝跪地这种套路你还是自己在家多训练训练对自己梦里的女朋友实施吧!”

“你们!你们这帮狼心狗肺的东西!”李想趁势以一个妖娆的姿势趴在地上,不知道从哪里抽出一张餐巾纸咬在嘴里装可怜,“你们都不想想,不想想是谁每天早上给你们切核桃面包(舒可欣),巧克力面包(舒可怡),切达芝士面包(楚云秀),肉松面包(李华);不想想是谁明天中午给你们买麻辣烫(舒可欣),麻辣香锅(舒可怡),味千拉面(楚云秀),康师傅方便面(李华);不想想谁每天晚上是谁给你们送巧克力牛奶(舒可欣),香蕉牛奶(舒可怡),木瓜牛奶(楚云秀),旺仔牛奶(李华)...不想想是谁每个月省吃俭用,一张餐巾纸都要撕成三半,矿泉水都只喝冰露地给你们发工资...不想想——”

“好了好了!李想你已经可以滚了!”楚云秀压根儿就不理在那自导自演琼瑶剧的李想,“今天这奶茶是人张新杰请的!和我工资半毛钱关系都没有哦~”

“啊?”李想一个鲤鱼打挺,但是可惜多年不混江湖动作收尾不稳,屁股照了地,只好狼狈地左手撑着坐了起来,“你刚刚说什么?”

“我是说,这次的奶茶是张新杰请客的!是我凭借着我的美貌,我的人品,我的才华,我的人脉等等等元素,唉,就是和你这家伙没有关系,所以快点——”

“快点滚边儿玩儿去!”舒可欣舒可怡俩人手拉手一起帮楚云秀接了下句。

李想知道自己就算是哭爹喊娘也没有用了。

这个战队根本就没有人爱他。

除了他心爱的蛋蛋。

还有他宝贝的蛋蛋。

『没有开车』

『嘿嘿嘿嘿』

🍒🍒🍒🍒🍒🍒🍒🍒🍒🍒🍒🍒🍒🍒🍒🍒🍒

(樱桃味可乐分割线👆👆👆)

美妙味道,谁喝,谁知道!

『其实港真我觉得还是不错的...』

『就是第一口有点刺激...』

ANYWAY!

希望大家喜欢今日的张楚!!!

欢迎指教!

我爱你们!

yeah!




评论 ( 2 )
热度 ( 53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oblero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