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星铺匀了整片天空。

当然是原谅这个智障联盟啦

第六集《张新杰的女人绝不轻易认输》12

CP:张新杰×楚云秀!!!

今天下午到上海啦๛ก(ー̀ωー́ก) 

想死大家了グッ!(๑•̀ㅂ•́)و✧

mua~~~

『今天可能有点短小,希望大家谅解哦~』

PS:今天有苏沐橙上线哦(´-ω-`)

当然也有四期黄金一代可爱的朋友们啦~

(苏沐橙子味的分割线👇👇👇)

🍊🍊🍊🍊🍊🍊🍊🍊🍊🍊🍊🍊🍊🍊🍊🍊🍊

嘉世沐橙:!

嘉世沐橙:张新杰你...

虚空李轩:就自求多福吧...

虚空李轩:🙏🙏🙏🙏🙏🙏🙏🙏🙏🙏🙏

皇风田森:🙏🙏🙏🙏🙏🙏🙏🙏🙏🙏🙏

微草亦辉:🙏🙏🙏🙏🙏🙏🙏🙏🙏🙏🙏

蓝雨文州:🙏🙏🙏🙏🙏🙏🙏🙏🙏🙏🙏

烟雨云秀:我艹!

烟雨云秀:张新杰你他妈是不是讨厌我?

[您的好友风城烟雨已退出群聊]

嘉世沐橙:唉!秀秀!

[您的好友沐雨橙风邀请风城烟雨加入群聊]

[您的好友风城烟雨拒绝邀请]

嘉世沐橙:张新杰这次你怕不是真的要凉凉。

虚空李轩:就是啊,当着妹子的面剧透她的新剧,而且还是死人这样的剧情...

蓝雨文州:自求多福吧...新杰...

霸图新杰:实事求是,很过分吗?

嘉世沐橙:你不知道剧透死妈吗?——刚刚楚云秀给我小窗的话。

皇风田森:反正我是从来不会给我老姐剧透任何东西的,就算是名侦探柯南我也是...

霸图新杰:...

霸图新杰:现在该怎么办?

嘉世沐橙:去小窗她咯,别看楚云秀表面大大咧咧的,但是毕竟还是个小姑娘心思,哄哄就好了!

微草亦辉:呵呵,我觉得张新杰讲的现在该怎么办不是指这个。

虚空李轩:而是因为已经快十点半,到了他睡觉的时间吧...

蓝雨文州:安心地睡吧!张新杰同志!

霸图新杰:那就这样吧!

霸图新杰:我就先去休息了,大家晚安。

皇风田森:就这样了?

皇风田森:[缩成一团瑟瑟发抖不敢说话.JPG]

嘉世沐橙:我去,张新杰真的下线了!

微草亦辉:你第一天认识他吗?

虚空李轩:[给楼上点32个赞.JPG]

蓝雨文州:那就先这样吧,时间也不早了,大家早点休息吧!明天我们再继续商量。

嘉世沐橙:我去安慰安慰秀秀。

虚空李轩:你加油哦!

微草亦辉:嗯,大家也早点休息。

皇风田森:我也下了,大家晚安。

蓝雨文州:晚安~

蓝雨少天:队长真的你要是下次再踢我插头我就和你翻脸了!要是你养成这样不好的习惯下次我们队里打训练赛,你也踢我插头不就是犯大大地错误了吗!而且你踢我一次我也就忍了但你这次居然踢我三次,三次啊我去!队长你真的是丧心病狂丧心病狂丧心病狂啊!啊?队长你怎么...在玩连连看?

蓝雨少天:大家人呢?

蓝雨少天:人呢?

蓝雨少天:...

[您的好友夜雨声烦已退出群聊]









之后的别墅行,进行的也是不错,但是就是由于张新杰剧透楚云秀这一出,搞得事情曲折了几分。

楚云秀性格大家都清楚,虽然单看赛场上,这姑娘的画风还是个妹子风,可要是在赛场下,她可就不是什么『软』系选手咯...

“我不去!”楚云秀在阳台上一边晾着衣服一边开免提和苏沐橙煲电话粥,“张新杰对我那么狠毒,我干嘛去赏喻文州这个脸!?”

这是楚云秀苏第三次接到苏沐橙叫自己参与别墅行活动的电话。

“你就去去嘛!”苏沐橙已经不知道第几次向楚云秀撒娇,“反正是喻文州他们请客,我们只要漂漂亮亮地出席就好啦!还有,张新杰和喻文州,这俩人有什么逻辑关系吗...”

“喻文州和张新杰不都是联盟战术大师吗?”楚云秀刚刚不小心一手抖,一件粉蓝色的bra掉在地上,“都他奶奶滴是一丘之貉!”

“秀秀...”苏沐橙欲哭无泪,“张新杰不是已经给你道过歉了吗...你怎么还不原谅他啊...”

“如果原谅有用的话,还要手枪干嘛?”

苏沐橙无言以对。

一般人都是说什么还要警察干嘛,或者再狠一点儿的说还要监狱和法庭干嘛,但是楚云秀就比较牛逼了,人家直接用gun.

能不能好好聊天!?

你可是元素法师,不是神枪手,弹药专家,机械师什么什么的诶!

苏沐橙在心里咆哮。









苏沐橙在心里咆哮。

苏沐橙直接给张新杰去了电话。

(当然是在张新杰时间表里的休息时间去的电话。)

不出意料,三声嘟嘟嘟后,张新杰接了电话。

苏沐橙开始在电话里对着张新杰咆哮。

“张新杰!你到底是怎么和楚云秀道歉的?为什么她现在还是怒气指那么高?”

对面的张新杰正在弄蜂蜜水,被苏沐橙的女高音一吓,不小心多放了几滴蜂王浆。

看来只好再加一块柠檬了。

张新杰在心里叹气。

🍸🍸🍸🍸🍸🍸🍸🍸🍸🍸🍸🍸🍸🍸🍸🍸🍸

(精致男人,从张新杰做起👆👆👆)

蜂蜜柠檬水真的是巨好喝~~~

夏日绝配~~~

强烈建议用苏打水!

一口升天!!!




欢迎评论!

请多指教!

评论 ( 6 )
热度 ( 60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oblero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