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星铺匀了整片天空。

当然是原谅这个智障联盟啦

第六集《张新杰的女人绝不轻易认输》10

CP:张新杰×楚云秀!!!

大家有没有想我?!

反正我是想死你们了!!!

话不多说!

让我们来看看今天的霸图/烟雨/张楚会搞什么事情!

(希望不要抛锚的反向思维分割线👇👇👇)

⚓️⚓️⚓️⚓️⚓️⚓️⚓️⚓️⚓️⚓️⚓️⚓️⚓️⚓️⚓️⚓️⚓️

“你们慢吃,我就先回了。”

硬汉作风的韩文清向来是说到做到,等霸图的选手反应过来都时候,自家的十年队长韩文清端起已空的餐盘已经离开了。










今天的韩文清也是关爱队友身心健康(保护队友八卦灵魂)的好队长呢...

大家看着韩文清坚决离开的背影,不知怎么的,在空调开到26度的食堂里面居然感到了一丝的凄凉和壮烈。










片刻后——

“张佳乐前辈您请接着说。”

先前一直默默扒拉着碗里粤式炒河粉的宋奇英此时毫不迟疑地夹了一只油焖大虾给张佳乐。

『今天的宋奇英也是心脏预备役的骨干呢!』

“谢谢小宋的大虾啦!”张佳乐也是一点儿没客气,筷子接过大虾就开始吭,“ummmmm,你们先想想看啊,楚云秀和张新杰都是第四赛季入的联盟,而且都是黄金一代,在队里不是队长就是副队,这铁关系吧,就好比我和你们敬爱的林叔叔——”

突然被cue的林敬言愣了0.32秒后,丝毫没有迟疑地用中指推了推眼镜。

张佳乐假装没有看见,一边背后直冒冷汗,一边继续分析(瞎鸡巴扯)。

“就好比我和你们可亲可爱能文能武上得了厅堂下得了厨房的,林叔叔,一样,九年的老革命友谊,就算不在一个队里,那感情也不是随随便便就能质疑的!而且张新杰为雄性,楚云秀为雌性,郎才女貌,天赐良机,说这俩人没点小关系打死我都不信!”










张佳乐说到高潮部分,私人情绪也是激动高昂到难以自已,刚想去夹一只干锅牛蛙咂咂却才发现牛蛙早就被韩文清收走了,只好把筷子的攻击对象转移到秦牧云的水煮毛肚。

“那你和孙哲平是什么关系啊?”

敬言一开口,就知有没有。

霸图众人顿时对这位联盟年龄顺位仅次于魏琛和韩文清的男人肃然起敬。

“韩文清和叶修的关系。”

张佳乐倒是比较淡定,他可是能穿着骚粉色上电视打六年比赛的男人。

“是那种粉丝里流传的相爱相杀的凄惨浪漫古风故事吗?”

白言飞咬着筷子星星眼——他是真的很喜欢粉丝,以及粉丝俱乐部里的八卦脑洞,以及粉丝送他的小猪佩奇社会人筷子。

“大漠孤烟直,长河落日圆了解一下。”秦牧云毫不留情地掐了白言飞的大腿。

“都别扯了!说好八卦张新杰和楚云秀的,突然cue韩文清是几个意思?!”张佳乐看几个小年轻开始往跑题的道路上一去不复返,立刻借张楚二人怒刷存在感。

“对不起对不起张大神!”白言飞也顾不上回击秦牧云的黑爪攻击,立刻起身向张佳乐作揖磕头。

“小的初来乍到,不懂规矩,还请张公公多多包涵!”秦牧云也像模像样地九十度鞠躬。

“嘿嘿嘿,好说好说...”张佳乐立刻摆出了一副长着姿态,向白言飞秦牧云俩人挥了挥手。

林敬言有点无语,他不太清楚张佳乐是没听清秦牧云的话还是不知道公公是个什么意思。

“还有我觉得吧,张新杰这个类型,用她们小姑娘的话讲啊,就是什么斯文败类的设定,很吃香的!”(其实是一下子没有反应过来公公是什么意思的)张佳乐继续分析。

“败类!?”秦牧云皱了一下眉头,“张新杰可一点都不败类啊!?不过他斯文倒是真的,第一次看见他真人时要不是提前看过照片,我还因为是哪个公司的高级白领呢!”

其他霸图人也小鸡啄米地疯狂点头,就连过来收拾桌子的食堂阿姨也若有所思地表示赞同。

“小张这孩子,一看就是文化人儿!”
——霸图食堂头牌名媛王姨发表感想。

“哎呀秦牧云这你可就不懂啦!”白言飞逮到了机会立刻海豹鼓掌式地怒拍秦牧云的脑袋,“这些小姑娘说的败类啊,可不是平时的败类,而是...嘿嘿嘿...我想按照你老司机飙车的程度,应该是懂的哟~”

秦牧云被突然油腻的白言飞的秘制猥琐炮弹轰了个外焦里嫩。

“小白表达的是猥琐了点儿,但是这个道理还是正确的!”张佳乐鼓了几下掌表示鼓励,“而且张新杰吧,一看以后结婚就是持家自律的好男人,即不会偷腥苟且,也不会家庭暴力,肯定是那种天天早起给老婆大人,小祖宗们烧早饭,下班去幼儿园一左一右接着孩子不闯红灯过马路,晚上给家人削苹果,切脐橙,掰香蕉的超完美型老公代表!!!”

张佳乐讲到最后,甚至激动得起身做了一个仰天长啸的姿势,颇有当年狼牙山五壮士英勇就义舍生忘死报效祖国的豪迈气概。











当然也许这就是张佳乐自己的小视角。

霸图其他人可不是这么觉得的。

他们只把张佳乐刚刚的描述当做是他自己的未来老公形象模型。

白言飞他们都相信张佳乐结婚后绝对对老婆和子女超好,但是张佳乐究竟会不会起来帮老婆孩子烧早饭就不得而知了。

他只要不把厨房炸了就谢天谢地了。

“提问!”

秦牧云把手高高举起。

“说!”

张佳乐伸出手和秦牧云欢乐地在空中击了个掌。

“为什么是一儿一女?”

“唉!对啊,张副好节制的,他不是上面还有个大三岁的哥哥嘛,超生应该不在他的考虑范围之内的。”白言飞附议。

“恩,有道理,我也觉得张新杰不会是那种奉行封建迷信思想的人。”林敬言+1。

“如果是我的话,我也不会。”霸图未来宋奇英做最后的总结工作。

张佳乐一个人站在那里不知所措。











“好了啦!是我想生一男一女的!非要把人逼到这个地步你们才甘心吗!?”

张佳乐带着不一样的心境,仰天长啸。

🦁🦁🦁🦁🦁🦁🦁🦁🦁🦁🦁🦁🦁🦁🦁🦁🦁🦁

(张佳乐式咆哮👆👆👆)

能发大长文就发大长文!

是真的很喜欢张佳乐!

『想为张佳乐生一儿半女哈哈哈哈哈哈』

我爱你们(ღ♡‿♡ღ)

欢迎指教(๑>؂

评论 ( 5 )
热度 ( 72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oblero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