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星铺匀了整片天空。

当然是原谅这个智障联盟啦

第六集《张新杰的女人绝不轻易认输》7

CP:张新杰×楚云秀!!!

写张楚的感觉怎么是在写段子集????

但是大家放心!

这是BG连载!

今天志愿终于搞定啦♬(ノ゜∇゜)ノ♩

就等上机填咯~~~

(霸图红黑分割线👇👇👇)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是扑克牌look哈哈哈』

♠️♦️♠️♦️♠️♦️♠️♦️♠️♦️♠️♦️♠️♦️♠️♦️♠️

今天是礼拜日,因为前一天刚好是比赛日的关系,选手们的消耗都会很大,所以通常俱乐部这天要么是带着全队下馆子,要么就是食堂大出血,做好几道美味佳肴好好地犒劳战队及工作人员一番。

霸图这里,依山吃山,靠海吃海,礼拜日的食堂大菜里总归少不了海鲜的身影,而且近几年霸图(财力之都)还专门开了『地域特色美食线』,不仅大大减轻来自五湖四海的兄弟姐妹们(工作人员们)的思乡(家乡菜)之愁,还能让俱乐部上上下下每天都能翻着花样吃饕餮盛宴。

想要抓住一个职业选手的心,

首先就要抓住他的胃。

这是霸图俱乐部首席大厨在第三届俱乐部年会上斩获『最佳俱乐部贡献奖』上留下的黄金名句。


中午十二点半还差一分钟,坐在最边上的白言飞就把手悄悄地伸到了抽屉里面,拿出了饭卡。

中午十二点半还差四十八秒,莫名其妙被韩文清针对的张佳乐林敬言终于抓到空荡,把脚上的人字拖脱掉,换上了方便移动(助跑+冲刺+打卡)的运动鞋。

中午十二点半还差二十二秒,张新杰看了看表,整理了一下队服,站了起来。

中午十二点半还差十八秒,秦牧云已经关上了电脑,左腿朝着大门呼之欲出。

中午十二点半还差九秒,韩文清开始活动脖子(在空中不断地写着粥粥粥)。

中午十二点半还差四秒,宋奇英拿起印着霸图logo的黑色水杯,把里面的葡萄汁一饮而尽。

中午十二点半整。

“大家休息吧,我们下午再继续。”

张佳乐和白言飞首单其冲,巧妙地配合卡住了左翼打算溜边超车的秦牧云。

林敬言和宋奇英一看这架势也不想和这三个战斗力(元气)满满的家伙斗力气,直接转身往安全楼梯那狂奔。

韩文清留在最后。

不单单是因为他要等张新杰。

还因为他作为霸图队长。

他要负责三关。



“新杰?你不去吃饭吗?”

韩文清看着在电脑前面游刃有余地整理文件的张新杰,皱起了眉头。

今天霸图中午有四川风味的干锅牛蛙。

是我们十年队长韩文清的十年挚爱。


十年干锅牛蛙。

霸图一如既往。


“队长,今天我中午约了人,就不吃了,不好意思。”

张新杰又看了一下表。

“下次不吃饭早一点和我说。”

说完,韩文清转身就关了灯和空调。

“没关系的,队长。”

“张佳乐前辈嚷嚷想吃干锅牛蛙好久了。”

“你可以和他拼锅。”





霸图俱乐部食堂什么都好。

唯一的缺点就是量太大。

一份干锅牛蛙。

有六只牛蛙。




张新杰目送韩文清下楼走入了战场一般的霸图食堂后,就回到房间拿了车钥匙,乘电梯去地下车库时还顺手给某人去了条短信——“老地方见。”

“见个屁嘞!昨天败都那么惨,现在尸体已经在南海了!”

对方倒是秒回。

(一看就不是什么正经职业选手)『误』

张新杰一看这短信的吐槽画风就轻轻地笑了出来,没错,这是他们四期生中的二号嘴炮,楚云秀无误了。

“我等你。”

张新杰发好这话,就把手机放到了副驾驶上(张新杰小贴士:大家开车的时候不要玩手机哦),油门一踩,一个潇洒的倒车出仓后,就上了路。







“切,昨天你俩吵得那么响,我还以为你们几天不会约饭嘞...”

烟雨这里,楚云秀正带着一干职业选手兢兢业业地不放过一分一秒地努力训练着。

努力训练着如何在王者荣耀中,用五个法师搞死五个近战。

李想水平有限(其实是更加喜欢吃鸡),所以没有参与这次训练(不过他是老板,本来就不参加训练),所以就窝着半个身子压着骨骼清瘦的李华(李华:?我她妈不要面子的吗?)津津有味地看着其他人打游戏。

但是眼尖的李想一下子就看见了在楚云秀暴力操作王昭君时的那条短信,还有她指尖飞速的回音。



李想双眼视力2.5。

和楚云秀的初中班主任一模一样。

是正儿八经是鹰眼line。

但是李想可不敢拿这个来调戏楚云秀。

因为楚云秀弄不好会戳瞎他的双眼。





“这是战略性客套,你不懂!”

楚云秀刚刚由于分了点心去发短信(怼张新杰),所以现在她的王昭君已经上残血了,对面一个胆大包天的钟无艳正挥舞着大锤子像打地鼠一样地暴揍她。

“唉唉唉唉唉唉!舒可欣,舒可怡你们俩快给我过来!别管李华了,我都要被人打死啦!”


烟雨战队。

女权至上。

李华泪流满面。
(我还是去写英语作文吧...)

“可队长现在都十二点半了...”

李华技术过人,即使被放生也依旧可以猥琐地躲在草丛里狗回主城。

“怕什么?我等会儿开车过去!”

楚云秀带着舒家姐妹花,秉持着三个法师顶个暴力近战的原则,横冲直撞地推着中路。

“可是——”

李华刚刚想开口,但是又被楚云秀打断。

“我开悍马!”

牛逼还是楚云秀牛逼。

刚刚拿到手还没一个礼拜的车就敢上路。


“可是小楚,我们现在在青岛啊...”

压在李华身上的李想一语中的。



楚云秀陷入了沉思。

🗯🗯🗯🗯🗯🗯🗯🗯🗯🗯🗯🗯🗯🗯🗯🗯🗯🗯

(很久没有带黄少天出场了,所以就给他个分割线待遇吧哈哈哈哈哈哈👆👆👆)

希望大家喜欢今天的张新杰和楚云秀!!!

虽然今天没有俩人交际线。

但是也勉勉强强算个烟雨,霸图日常向吧~~~

希望大家喜欢哦~~~

我爱大家~~~

mua~~~

评论 ( 14 )
热度 ( 80 )

© Toblero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