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星铺匀了整片天空。

当然是原谅这个智障联盟啦

第六集《张新杰的女人绝不轻易认输》3

CP:张新杰×楚云秀!!!

今天上海的天气真的是一言难尽...

魔都抽风性气候了解一下!?

((o(>皿<)o)) !!

(给女王大人的口红分割线👇👇👇)

💄💄💄💄💄💄💄💄💄💄💄💄💄💄💄💄💄

“你口红涂出来了。”张新杰拿着刚刚从口袋里掏出来的叠成四方形的餐巾纸帮楚云秀擦了擦嘴角,“下次注意点。”

“恩?——啊?!楚云秀猛地睁开眼。

“口红涂出来了,下次注意点。”
张新杰又重复了一遍。

楚云秀赶紧扫视了一圈周围了人,发现大家都在用一种复杂眼神打量着自己,包括那个平时板着一张脸的韩文清,此时都OOC的一塌糊涂。

多的依旧是楚云秀不知道的事。

韩文清只不过是在想楚云秀究竟有没有涂口红这件事。

毕竟韩文清是一名隶属于霸图公会(养老院)的资深钢铁直男。

没毛病。

“你别动我!”楚云秀红着一张脸,挥起爪子试图拿开张新杰,“我自己能擦!”

“你看不到的。”张新杰继续帮楚云秀擦着嘴角。

“别人会误解我们的关系的!”楚云秀压低了嗓子,就如同上世纪三四十年代地下党接头一样。

“误解什么?”张新杰此时已经帮楚云秀擦完了嘴角,修长的手指把餐巾纸垫得整整齐齐的。

当然是男女朋友啊!你这个二百五!
——当然,楚云秀说不出口。

张新杰才不是二百五。

即使是不小心OOC犯迷糊的张新杰,愚蠢指数也顶多25。

“烟雨!霸图!两队选手请问都准备好了吗?!我们要出场咯!”工作人员在入场处挥了挥手,示意众人。

仿佛抓住了救命稻草,楚云秀拉着队友就往工作人员那儿狂奔。

“队长?你说张新杰前辈是不是喜欢你啊?”比赛结束后,烟雨众人陆陆续续地上了战队大巴准备打道回府,舒可欣果断就把自家姐妹舒可怡丢在一边儿,直接冲到第一排去找楚云秀。

“啊!?你说谁?!张新杰!?”楚云秀把好不容易整理完的耳机一下子就丢到了驾驶座上,一脸惊恐地看着舒可欣。

“对呀!”舒可欣猛点头。

“唉!还是年轻人啊...”楚云秀摇了摇头,起身去勾那副被自己扔飞的耳机,“你想多啦!”

“可是今天他帮你擦口红了呀!擦!口!红!!!!!”舒可怡不知道从哪里冒了出来,在给了亲姐妹舒可欣屁股一记耳光的同时,还没忘一起八卦。

“对呀!我们都没帮你擦过!”舒可欣在还了亲姐妹舒可怡背部一记肘击的同时,也没忘一起八卦。

“你们不懂的!如果你们说韩文清喜欢我,我还会相信相信...”

“啊?为什嘛?”

“因为,烈焰红拳啊!烈焰红拳,烈焰红拳,烈焰红唇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烟雨战队队长兼当家王牌,楚云秀,芳龄24.

最爱正红系的色号。

舒可欣和舒可怡面无表情地看着被自己一语双关(×)的冷笑话(√)逗的前俯后仰的楚云秀,非常怀疑自己是不是智障了才会过来关心她的情感二三事。

当然,多的又是舒氏姐妹不知道的事。

“张新杰...喜欢我吗?”

楚云秀看着车外不断划过的路灯,开始了胡思乱想。



话说,楚云秀第一次见到张新杰,那还是第三赛季夏休期的事。

烟雨战队成立于第四赛季(私设),老板原来家里是做房地产生意的,在苏州市绝对可以称得上是数一数二的豪门。

关于烟雨老板是怎么发现楚云秀这座大神并且把她拉进战队这件事,现在叫楚云秀自己想想,也是蛮有意思的。

一句话,就是烟雨老板下楼吃肯德基的时候发现没带钱包,结果被高一的楚云秀英雄救帅的故事。

“如果你要建战队的话,考虑考虑我呗~”楚云秀咬着吸管冲着烟雨老板,年仅26岁的李想挤眉弄眼。

李想是个爽快人,他虽然荣耀技术不比职业大神,但至少也不是泛泛之辈,在网游圈子也算是个高手,凭借这自己的关系就拉来了一帮子游戏豪杰,当天就欢呼雀跃地打了个电话给楚云秀。

“人都找来啦?叫他们上网游,我开个房间,会会他们...”还在做语文作业都楚云秀一边抄着《琵琶行》,一边开了电脑。

“行!”李想也开了电脑,招呼着众人过来排排坐,但是也不忘捂着电话悄悄地叮嘱了一番:“我一朋友,想和你们切磋一下,下手稍微轻一点啊!人家姑娘才高一呢...”




十分钟后——

“老李啊!你他妈的不厚道啊!?你朋友是风城烟雨怎么不和我们说!?”队员(小白鼠)一号气鼓鼓地捶了一下李想的左肩。

“就是啊!你这不是耍猴吗我说!”队员(小白鼠)二号承包了李想的右肩。

“哎呦!这可不能怪我啊兄弟!我也不知道这丫头就是那个风城烟雨啊!”嘴上同情连连,但是李想却是笑得合不拢嘴,“这样想想,我们队伍的未来,一片光明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十天后——

李想,楚云秀还有那群李想在网游里拉帮结派(为虎作伥)的高手们,来到了北京的联盟总部办理相关手续。

到了第三赛季末,换了新主席都更加欣欣向荣,无论是俱乐部,还是总部,还是赛事,都更加正规,更加系统,例如这一次的第四赛季报道,联盟就对所有的报名职业选手准备了完整的体检,严苛程度简直相当于婚检。

但是联盟也不是那种一门心思只会下命令(搞事情)的三流部门,他们对于每一只报名入联盟的新队,以及每一位这一赛季出道的新选手都提供了费用全包的服务,酒店也是选在了帝都的市中心,重视程度可见一斑。

“李老板,您这体力不行啊!”楚云秀看着李想气喘吁吁地拉着箱子在酒店大堂里来回穿梭,不禁地吐槽起来,“我看那边老阿姨养的乌龟好像都比你走的快...”

“呼——呼——小秀你闭嘴吧你!”李想已经没什么力气和楚云秀斗嘴了,“我箱子里可一半都是你在稻香村买的老八件!我说你到底在苏州有多少朋友啊!?”

“哼!我可是我们学校的校花好伐!?”楚云秀一甩长发,糊得李想差点都看不见前面的路。

“这有什么逻辑吗?”在电梯里,李想终于可以停下脚步休息几秒,便没好气地说,“还有你下次出来再带那么小的手拉箱我就把你的头拧下来塞进去!”

“略略略~你打我呀~”楚云秀直接把头整个都伸了过去让李想拧,但是李想哪里是这种得了便宜就卖乖的人啊,直接别过头当做没看见。

“好了好了,十楼到了,你可给我消停一会儿吧你!”终于,电梯停了,李想头也不回地就往外走。

“嘿嘿...”楚云秀看着李想吃瘪,脸上满是藏不住的笑意。



“不好意思,请让一下。”

正当楚云秀打算抬腿往外走时,后面一个声音冷不丁地就冒了出来,吓得楚云秀整个人都抖了三抖。

“我去,谁啊?吓死我了...”楚云秀回头看了一眼,只见一个穿着衬衫,黑色西裤的男生拉着一个黑色行李箱,目不转睛地看着自己。

楚云秀有点被盯得发毛。

因为这个眼神让她想起来自己初二偷偷打耳洞结果被双眼视力2.5的班主任满是爱意地(×)注视的(黑)历史。

三十六计,走为上计!!!

楚云秀也不管那个男生有没有回答,她自己就先拔腿往外跑——妈的,这眼神,越想越慎得慌!

楚云秀虽然活得放荡不羁(叛逆叛逆),但是看到这种死亡凝视还是依旧会怂成软蛋。

“你稍微等一下。”

男生发话了,楚云秀抬起的左腿僵在了半空中。

“你东西掉了,下次注意点。”

男生捡起了地上的一包餐巾纸,伸手递给了楚云秀。

“哦!谢谢你!”楚云秀双手接过餐巾纸。

之后继续拔腿就跑。



看着飞速就消失在自己眼前的女生,张新杰悄悄叹了一口气——自己又不是什么凶神恶煞,怎么一看到自己,这姑娘就溜得那么快!?

难道是自己长得太丑吓着人家了!?——张新杰开始怀疑起了自己的颜值。




“怎么过来得那么慢?!你刚刚被黑洞吃了!?”李想已经在房间里面收拾行李了。

“你绝对想不到,我刚刚在电梯里面看见了一个和我初中班主任眼神一模一样的家伙...”楚云秀扒着门框气喘吁吁。

“哎呦,居然还有能让你大惊失色的存在啊云秀。”李想抱着一堆洗发水,护发素走到楚云秀跟前,“还有你房间在对面,行李我已经帮你放进去了,房间在桌子上,以及,半夜三更你要是看到鬼了别来找我啊!我也怕!”




“怎么上来得怎么慢?!”韩文清在房间里面皱着眉头看张新杰把行李箱里摆放得整整齐齐的东西整整齐齐地放在抽屉里。

“刚刚在电梯里碰到了其他战队的人。”

“谁?!是不是叶秋那个家伙!?他有没有为难你啊!?”韩文清把手里的《孙子兵法》彭地一声合上,如临大敌般地看着张新杰——一丝不苟地叠着衣服的张新杰。

“我不知道。”(也许是感受到背后炙热的光线/强大的气场)张新杰停下了手里的工作,转过身子看着韩文清,“是个女孩子,年龄和我差不多大。”

“我记得叶秋好像有个妹妹一直跟着他...”韩文清依稀想起来每一次去嘉世找叶秋(滚)出来吃夜宵的时候,总会带点回去,说是给谁谁谁吃。但是韩文清不是一个善于记名字的朋友(他当年足足花了三天才记清楚霸图战队一期成员的名单),所以听过一边,就忘记了。

“我今天没看到叶秋。”

“真的没看到!?”

“真的,韩队。”

“你确定没看到那个家伙!?叶秋长什么样子还记得吗?要不要我给你再看看照片!?”

“韩队,叶队就住在我们斜对面,你想找他打竞技场就去吧,我不会和别人说的。”

📓📓📓📓📓📓📓📓📓📓📓📓📓📓📓📓📓

(大家好,我是张新杰的笔记本👆👆👆)

昨天猜张副是要和秀秀打招呼的小可爱们~

抱歉了哈🤘🤘🤘

口红涂出来那个是真事!

当时我的尴尬程度简直...

唉!

往事不堪回首...

ANYWAY

今天的张楚糖🍭大家可要稳稳接住了哦グッ!(๑•̀ㅂ•́)و✧
(今天我不再会忘记打张楚TAG了哈哈哈哈)

我爱你们(ღ♡‿♡ღ)

欢迎评论~

期待小心心和小手手~~~

评论 ( 8 )
热度 ( 68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oblero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