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星铺匀了整片天空。

当然是原谅这个智障联盟啦

第六集《张新杰的女人绝不轻易认输》2

CP:张新杰×楚云秀!!!

6.23就要出高考成绩了!

已经不是有一duck的紧张了...

ANYWAY!

今天都张楚还是希望可以甜甜地吃下去哦~~

(这个鬼好可爱(๑• . •๑)👇👇👇)

👻👻👻👻👻👻👻👻👻👻👻👻👻👻👻👻👻

“对!就是他!”楚云秀一看找到了知音,立刻又口若悬河起来,“每次都是这样子的!真的是不知道他脑回路长什么样子,和他说话累死人了!烦烦烦烦烦烦烦!”

舒可欣和舒可怡面面相觑,二脸蒙逼。

张新杰前辈的说话有问题?

那这世界上怕是真的没有什么正常人了。

“啊?!张副脑回路会有问题...吗?”本着不想顶撞队长(而且还是一只怒火中烧的楚云秀)的原则,舒可欣到底还是缓和了下语气,但是云秀是何方神圣啊,一听有人质疑自己,立刻又滔滔不绝起来。

“你们看看啊,按照一般人,记住,我说的是一般人,总归会有和人吵架的时候吧?但是张新杰,就是这个张新杰!死板的一塌糊涂,怼他他都不还嘴!?还TM的和你一本正经地分析,分析个屁啊!老子不想和人讲道理只想骂人!!!!”

死一般的寂静。

不仅仅是因为烟雨队员都被楚云秀的一番看上去很有道理的暴力吐槽吓得不轻。

还以为他们看见了站在气场十万分的楚云秀后面的霸图副队——张新杰。

“...”
处于副队对队长舞无条件的服从(烟雨限定属性),李华悄悄指了指着楚云秀,示意她往后看。

但是楚云秀正在气头上,哪里会明白李华着扭扭捏捏的手势是个啥意思——“我靠!李华!?你丫的对我竖中指是几个意思?!?”

“那个是食指,不是中指,你看错了,楚队。”

依旧是那个冷静的声音。

确认过眼神(声线)。

是让楚云秀咬牙切齿的声音。

“你来干什么?”楚云秀没回头,继续叉着个腰威风凛凛地站在烟雨主队休息室正中央,没好气地说。

“过来打个招呼,礼尚往来。”

“敲门了么你!?”

“敲了,楚队。”

“那我刚刚怎么没听到!?”

“因为你在说我坏话,声音很大,盖过了我的敲门声。”

“......”
楚云秀一时语塞。

烟雨休息室此时是灵堂一般的安静,经理沈越洋在一边抱着个笔记本不知所措地和李华大眼瞪小眼,边儿上的舒式二姐妹则是抱在一起瑟瑟发抖,和剩下的一群烟雨队员像地鼠一样地缩着个好歹不敢看那里的修罗场。

“楚队。”张新杰看着楚云秀没反应,又叫了一遍。

“楚队。”楚云秀继续没反应。

“楚——”

“好了好了好了好了好了好!我知道啦!真的是烦死人了你可以滚了!滚滚滚滚滚滚滚!”张新杰第三次的召唤后,拉不下脸的楚云秀终于暴走,直接冲上前去推着人张新杰就往外赶。

这要是换作黄少天,李轩之类的好动分子,肯定是要反身一个后蹬,誓死要和楚云秀比一比力气的。

但是,这是张新杰。

楚云秀几乎就没怎么花力气,就轻轻松松地把张新杰推了出去,待关上门后,楚云秀愣住了——那么无聊!?

“张新杰?以前也是这样的吗?”楚云秀傻傻地指着紧逼的房门,有点缓不过来。

剩下烟雨一干选手都是摸不到头脑。
——这话我们应该问你吧?...你们不都是如胶似漆的黄金一代吗?...

霸图这里——

“怎么回事?”韩文清早就听见了隔壁房里的动静,此时看见张新杰回来了,皱着个眉头直接去问。

“没什么。”张新杰坐回了他固定的座位,打开了一瓶矿泉水。

“没什么她能这样?”韩文清继续皱着个眉。

“她不一直都是这样吗?”张新杰从包里拿出了一打叠得整整齐齐的A4大小的资料,开始看。

韩文清想了想每次见到楚云秀时,这位粉丝面前人模人样,朋友面前癫疯发狂的画风,点了点头,默认了张新杰的判断。

确认过眼神。

是韩文清拿捏不了的对手。

十五分钟后,裁判过来通知俩队准备开始比赛,楚云秀放下了手里的扑克牌,招呼着大家出门排队:“小的们!我们出发啦!——唉唉唉!那谁!?别动我牌啊,姑奶奶有两幅炸弹炸死你们这帮家伙!”

走廊里,霸图的选手也开始列队,楚云秀一眼就看见了刚刚让自己拉不下脸的张新杰。

正巧,张新杰也转过头看见了楚云秀,他稍微愣了愣后,就迈着他那标志性的0.7M步子走了过来。

“秀秀姐,张副过来了!”舒可欣戳了戳楚云秀的腰。

“嘘!淡定!怕什么!?姐姐今天穿了高跟鞋,气势上绝对稳赢!”楚云秀压低了嗓子。

“他会不会打我们啊?!”舒可怡脑回路比较奇特。

“...”
“如果等会他动手,你们就去叫韩队!!!”
楚云秀看着张新杰一步一步地接近,下达了最后指示(临终遗言)。

三米。

『楚云秀表面镇定自若,内心早就已经汹涌澎湃』

两点三米。

『楚云秀表面波澜不惊,手心早已开始出汗』

一点六米。

『楚云秀已经先穿越时空给刚才不懂规矩的自己三个耳刮子了』

零点九米。

『楚云秀已经在考虑墓地买在苏州南边,还是苏州北边』

零点二米。

『楚云秀觉得这个问题应该去问王杰希』

该来的还是来了。

楚云秀闭上了眼睛。

『舒可欣和舒可怡俩人拔腿就往韩文清那里跑』

张新杰抬起了右手,在空中划出了一条美丽的弧线。

『沈越洋手里的夹着一大堆资料的笔记本终于掉在了地上』

『张佳乐啪啦一声拉断了前几天刚刚买的新发圈』

『林敬言摘下了被张佳乐橡皮筋弹到的平光眼镜』

『秦牧云和白言飞俩人不约而同地咬碎了嘴里的葡萄味/桃子味汽水糖』

『韩文清已经冲上去要拉开张新杰』

楚云秀视死如归。

👿👿👿👿👿👿👿👿👿👿👿👿👿👿👿👿👿👿

(送给特殊时期都楚云秀分割线👆👆👆)

欢迎评论!

我爱你们(ღ♡‿♡ღ)

期待小手手和小心心哦(´-ω-`)

评论 ( 15 )
热度 ( 68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oblero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