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星铺匀了整片天空。

当然是原谅这个智障联盟啦

第六集《张新杰的女人绝不轻易认输》1

CP:张新杰×楚云秀!!!

前言: @糖醋酥鱼会喊666 纪念我的第一次点文之作!!!@张新杰×楚云秀这个CP真的很有意思,原著里面的互动虽然很短,但是仔细想想,难道不是,超级有故事的吗!?!?!

反正总而言之,希望大家喜欢这一次的『张楚』之作!虽然有小可爱觉得这个是北极圈CP,但是在我看来!这就是!赤道CP! @北洋

还有,在我个人看来,楚云秀不是一个很软的易退缩的妹子,她应该是很有韧性的姑娘,不然虫爹也不会给她冠以『女中豪杰』的称号。所以本文中云秀会是一个有几分豪气的英姿飒爽的大将风范,但是也不会失去那一份女性的柔性。

希望大家喜欢!

喜欢这只傍地走不知雌雄的楚云秀和我们十年霸图一如既往的张新杰选手!!!!!

(既然是女中豪杰那么就蝴蝶结吧👇👇👇)

🎀🎀🎀🎀🎀🎀🎀🎀🎀🎀🎀🎀🎀🎀🎀🎀🎀

楚云秀曾经一千一百零一次地想要暴力拆开张新杰的躯体,看看里面究竟是不是藏着一个量杯,刻度0.01ml的那种。

  “张新杰,我都听你的话调醋调十分之七勺了,怎么还是那么酸!?”第十赛季第二次打霸图的时候,一听见边上的房间有了动静,楚云秀就气势汹汹地冲到了客场休息室,并且仗着自己八厘米高跟鞋的加分,在气势上对坐着的张新杰形成了压迫,压迫得原本坐在张新杰边上开开心心打手游(张佳乐来霸图后安利的比赛前的准备活动)的秦牧云直接起身绕了韩文清身边。

“这不可能的。”面对楚云秀排山倒海的气场攻击,张新杰显得比秦牧云老道多了,面不改色心不跳地喝了口水,“我吃过很多次,这样调最好。”

“你以为我还会相信你吗?”楚云秀继续咄咄逼人,这次的压迫程度连一向冷静的宋奇英有些待不住,推了推眼镜,起身也走到了韩文清边儿上,和秦牧云形成左右护法。
(左青龙,右白虎,中间夹个韩文清。)









不过也不能说是楚云秀无理取闹,上次烟雨和虚空客场比赛,楚云秀下了飞机和副队李华打了个招呼人就闪没影了,舒式姐妹拿行李时出了点小意外,本着不能让队友等急的三好学生原则拼了老命地在西安机场狂奔,等俩人好不容易跑到停车场找队长报道时,却发现她们都女中豪杰楚云秀早就遁地走了,留着李华一个人在原地凌乱。

啊?你问烟雨经理?

人家早跟着她楚姐姐狼狈为奸,打着出租车到回民街去吃香的,喝辣的去了。

烟雨经理沈越洋。

芳龄23。

立志于变性后上了楚云秀的头号迷妹。

“越洋,我和你讲,这次我带你去的店一定巨好吃!”楚云秀在出租车上信誓旦旦地发誓。

“嗯嗯嗯!楚姐你说什么都是对的!”越洋点头如捣蒜。












十分钟后——

“楚姐,这是不是有点酸啊?”越洋吃着自己宝贝大偶像楚云秀亲自帮自己调制的王牌酸辣粉,意外地没有继续狗腿,皱着个眉头,痛不欲生四地捂着牙。

“啊?!不会吧?!”楚云秀半信半疑,“我这次可都是按着张新杰的方子精心调配的...”

在满脸委屈巴巴的越洋的爱心(×)注视下,楚云秀轻轻地嘬了一口汤。

——“我TM的如果打不死张新杰我就不姓楚!!!”

如上。

“你让我栽跟头也就算了,但你居然敢暗算我们小越洋!?说!你是不是对人家妹子有什么企图!?”楚云秀真不愧是号称仅蓝雨黄少天之后的联盟第二大嘴炮,此时开启了护崽/护妹模式,更加是势不可挡,“我告诉你啊,我们经理沈越洋,可是上海复旦毕业的高材生,为我们烟雨战队兢兢业业地奉献青春,燃烧岁月,平时我们都是把她捧在手心里怕摔,含在嘴里怕化的你懂伐!?”

“有点扯远了,楚队。”张新杰继续淡定。

“不远!反正总而言之,这次西安酸辣粉的体验感,依然为零!”楚云秀双手抱胸,翻了一个大大的白眼给张新杰。

“那只能说明我的口味,不是很适合你们。”张新杰真不愧是张新杰,能讲道理就绝对不发脾气张新杰。

“张新杰你这人可没意思!”楚云秀真不愧是楚云秀,能发脾气就绝对不讲道理的楚云秀。

说完这话后,楚云秀就踩着她前几天刚刚买的C牌小高跟噔噔噔地走到门前,嗙地一声打开,又邦的一声关上,气势汹汹地回了烟雨主队休息室。

“妈的,真的是气死我了!”楚云秀噔噔噔地走到茶几前,随手就拿了一瓶冰红茶就咕嘟咕嘟地往肚子里灌,李华犹犹豫豫地想说些什么,但是一看楚云秀那张扭曲(×)的面容,顿时觉得自己还是在角落里面当乌龟比较好。

这里就不得不提一下了,烟雨这队因为当家花旦是位女性,而且又签下了高颜值舒式姐妹花,所以那一种后劲儿不足的缺口气即视感越来越被人拎出来说三道四,但是了解烟雨队员的人都知道,MD这队,尤其是队长,简直就是火药桶好吗?

李华瑟瑟发抖。

他可以说是这队里面性子最安逸的同志了。

有时候李华就在想。

为什么楚云秀那么一个暴脾气的女人,一到关键时刻就会软?

——明明上一秒还猛龙过江呢...










当然多的是李华不知道的事。

多的也是楚云秀不知道的事。








说实话,这种突如其来的软意,楚云秀自己也摸不清门道。

明明有的时候可以压制压制的...

——赛后复盘时楚云秀常常自言自语。

ANYWAY

我们回归正题。










“队长,怎么了?谁又惹你啦?告诉我!我帮你去消灭他!”舒可欣第一个站了出来,向着空气挥舞了几下拳头。

“得了吧你,就你那两下子,还没近敌人三尺就被自己鞋带绊倒了!”舒可怡没好气儿地大力拍了一下可欣的屁股,“队长队长!让我猜猜,是不是又是霸图的张副呀~”

“嗷呦呵,舒可怡,士别三分钟当刮目相看啊我说...”楚云秀此时已经豪饮完了一瓶冰红茶,“你怎么知道的?”

“呃...因为霸图那里,好像只有张新杰前辈会惹毛你吧...”舒可怡有点支支吾吾,其实她本来想说的是——队长你去霸图那里,除了张新杰前辈,还能找谁?

四期友谊,情比金坚。

这是所有加入联盟的职业选手必备常识之一。

(七期友谊,名存实亡。)

(这是所以加入联盟的职业选手必备常识之二。)

🤖🤖🤖🤖🤖🤖🤖🤖🤖🤖🤖🤖🤖🤖🤖🤖🤖🤖

(我没有黑张副是机器人的意思👆👆👆)

今天白天出去吃饭了,所以没时间大粗长...

所以今天有点短!

但是依旧阻止不了我爱你们的心!

欢迎评论!

嘿嘿嘿嘿(º﹃º )

评论 ( 13 )
热度 ( 90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oblero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