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星铺匀了整片天空。

当然是原谅这个智障联盟啦

第五集《所以说你还有什么是不会的》30

OMG我要开始反思这篇翔柔文是不是战线拉得有点(很)长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反正预计下礼拜就会完结第五集了~

之后的脑洞还没有想好((ノಥ益ಥ))

大家有什么idea也可以在评论里留言或者私信我哟!

一如既往!

我爱大家!

给唐小姐的糖糖分割线👇👇👇

🍭🍭🍭🍭🍭🍭🍭🍭🍭🍭🍭🍭🍭🍭🍭🍭🍭

孙翔气鼓鼓地拎着四个购物袋大步流星地走到正门,打了门卡后,飞一般地冲到唐柔刚刚翻墙的地方,黑着个脸低声说到——
“说吧,多少封口费你才能放弃掉这个梗!?”

  唐柔笑眯眯(得瑟)地推开孙翔,大步流星地往嘉世的大楼走,却被后面的孙翔一把拉住,力气大的唐柔手臂都要脱臼了。

“痛死我了孙翔你干嘛?翻墙屁股着地的人没资格和我说话!”
“不是这个!”
“那你干嘛!?”
“从大楼正门进去,你个兴欣的家伙会被人家打残的!”
“哦...”
“快快快快,跟我走后面,我们绕背!”
“不要!”
“快点!!!都快十点了这帮家伙要出来吃宵夜了!”
“就不!”
“啧!别闹快点儿!”
“我说了不要就是不要!”
“我去你这个女人怎么那么犟啊!”
“因为没人打的过我啊!”

“真人PK的话,不是我瞎吹,像你这样的我一个人能打八个。”

唐柔蔑视地看着孙翔。

看着这个上次翻墙出去结果屁股着地的家伙。

最怕空气突然凝固。

孙翔不知道应该怎么办。

趁其不注意打晕唐柔之后把她抗上楼么?

孙翔若有所思。

“孙翔,我觉得我们忽略了一个问题。”唐柔褪去了刚刚不正经的玩笑模样,此时双手抱胸,非常严肃地和孙翔说,“我好像没有必要要翻墙进来的。”

“因为我已经把东西给你。”
唐柔指了指孙翔手里的四个购物袋。

最怕空气突然凝固。

孙翔和唐柔一起若有所思。

“好了好了!不和你瞎扯了,我晚上还要训练呢!”唐柔冲着孙翔挥了挥手,此时已经溜达到了墙边,就准备翻出去,“衣服你自己别忘记穿前落落水啊!”

   说罢,唐柔就已经一个小助跑,冲向了那堵高墙。

  但是显然,从来都没有来过嘉世俱乐部的唐柔没有发现其中的玄机——嘉世俱乐部的整个地基,都是略微低于外围的。

  也就是说,这堵墙在外面人行道上看,是三米,但其实在俱乐部里面看,有3.5米高。

“哎呦!——”

“我靠唐柔你给我当心一点!”

  孙翔万万没想到,老司机唐柔这次居然翻车没爬过围墙,人才上到一半就砸到墙摔了下来,幸好孙翔眼疾手快过去把唐柔一把抱住,不然这可就不是屁股不屁股着地的问题了。

而是脑浆爆出多少的问题了。

  唐柔(老司机)也是被自己吓了一大跳,撞上墙的那一刹那差点以为马上就要摔下去头吻土地公公了,没想到却被人稳稳地接住了。
  死里逃生后的唐柔依旧惊魂未定,这发生的事情显然是出乎唐柔的意料。(唐柔:不是我XJB扯淡,我唐老司机柔自二十年前从石头缝里蹦哒出来还没翻车过呢!)

   唐柔就那么呆了有十几秒,才反应过来刚刚发生的事情有多么吓人。

   当然,唐柔也才刚刚反应过来,她此时此刻,可正是在被孙翔同志公主抱着呢。

  唐柔立刻就脸红了。

自她成年以来,公主抱过她的,估计只有自己在英国学音乐时的美少女室友,喝醉酒会偶尔仗着自己身高186(女)就疯疯癫癫地抱着唐柔撒娇。

“你快放我下来!”唐柔一想到这是自己许久为有的和男性的亲密举动,再加上介于刚刚老司机翻车的尴尬,此时的脸已经可以说是和南方地区三伏天的地板一样,滚烫滚烫的了。

对方丝毫没有反应。
唐柔诧异的抬头看着孙翔。

这里正好是背光,唐柔看不清孙翔脸上的表情,但是只觉得孙翔的手更加用力地把自己往他怀里压了压。

这样亲密的接触让唐柔更加不习惯了。
她下意识地就拿手去推孙翔。

“你放开啊!”
唐柔的声音已经有点变形了。

“你知不知道刚刚有多么危险啊!?”

   正当唐柔准备加大力度去挣脱孙翔时,孙翔却用一种唐柔从来都没有听过的声音呵斥着自己,唐柔一下子就顿住了,呆在孙翔的怀抱里不知所措。
  
   唐柔对声音是异常敏感,她听见了孙翔语气里满满的担忧,害怕,还有愤怒。

“你要是出什么事情了叫我怎么办?!”

“你就不能不要那么强势吗?!”

“你就不能多看看你自己的身份吗!?”

“你也是个小姑娘啊!?”

“为什么总要强悍让人感到害怕!?”

“你就不能...”


“你就不能学着撒撒娇吗?!”


“求人帮忙就那么难吗?”

   唐柔继续看不见黑暗中孙翔的表情。

  但是此时的唐柔已经完全傻掉了,她按照自己强势的态度,彪悍的作风已经在这世界上生活(横行霸道)了二十年,看不惯她的人不占少数,但是从来没有人如此这般地对自己感到愤怒。

  这是连唐书森都对自己没有过的说教。

  唐柔突然有点感动,她一直把孙翔当成是一个年下男来看待的。

  但是就在刚才,那个一直以来,被自己当做是一个很好推理,很好猜测的少年轻狂的家伙,如此严肃地指责自己的行为和个性。

自己难道真的...

活得太强势了吗?

  在黑暗的保护下,唐柔看不见孙翔早就已经涨红的脸。
 
  就在刚刚唐柔掉下来的一瞬间,孙翔丝毫都没有犹豫地就冲了上去,就像他小的时候,毫不犹豫地接过从二楼不小心跌下来的白猫一样。
  但是一切又不一样,如果说接住那一只邻居家的大白猫时,孙翔有的是成为救世主的成就感,但是这次恰恰是一个姑娘,而这姑娘又不是翻墙进来偷拍嘉世俱乐部的狗仔/私生饭,而是唐柔。

  孙翔一直以为他是敬佩唐柔的无所不能的,因为这真的很牛逼,但是知道现在他才发现,每次看见唐柔施展自己才能(开始表演)的时候,自己总归会产生满满的担忧——

   唐柔暴揍逃单客人时,孙翔担心她受伤,但是他不知道,她也不知道。
 
  唐柔帮自己做咖喱饭的时候,孙翔担心锅糊,但是他不知道,她也不知道。

  唐柔杭州市区商务车飙车的的时候,孙翔一直在帮她看着右面车,但是他不知道,她也不知道。

  唐柔翻墙进嘉世俱乐部的时候,孙翔担心她摔伤,但是这次,他知道了,她也知道了。

   孙翔终于知道了,自己有多么关心,有多么在乎这个姑娘。
 
  虽然比自己大着两岁,但是骨子里那嚣张的血气方刚,一点儿也不输给自己的那个姑娘。

  唐柔。

⚽️⚾️🏈🏀⚽️🎱🏉🏐🎾⚾️🏈⚽️🎱🏉🏐🎾⚽️

有个姑娘叫小唐~

欢迎评论!

可以点梗!

期待小手手和小心心(๑°3°๑)

评论 ( 6 )
热度 ( 47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oblero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