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星铺匀了整片天空。

当然是原谅这个智障联盟啦

第五集《所以说你还有什么是不会的》28

27由于被屏蔽了,所以那天审核过得很晚发现有小朋友还不知道更新了哈哈哈哈😄

大家点我主页就可以看到啦(๑°3°๑)

今天高考已经完成99%啦!

明天考完英语口语!

我们就!

起来!

战五环!

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

一叶之秋专用分割线👇👇👇

🍁🍁🍁🍁🍁🍁🍁🍁🍁🍁🍁🍁🍁🍁🍁🍁🍁

就是,面子什么的,在打折面前,算个蛋?

  唐柔站在FOREVER 21标志性的三层独立建筑前,死死地盯着那个黄底黑字——

三件八折
五件六折
男女不限

  今天过后,我就让你服服帖帖地跪在地上叫我爸爸。

  唐柔甩了甩不存在的飘逸长发,昂首挺胸地进了服装店大门。

  唐柔这个姑娘吧,虽然是京城首屈一指的含着金钥匙出生的千金大小姐,但是和那些养尊处优惯出一身公主病的娇生惯养的瓷器娃娃不一样,她不是怎么很爱花钱。
  大概是从小就有一个放飞自我的父亲的关系吧,唐柔不是很喜欢把自己塞进一个连呼吸都非常困难的连衣裙去参加什么晚宴,她还是更加喜欢穿着牛仔裤去街边的麻辣烫店,麻辣香锅店,鸡公煲店打打牙祭,唯一可以体现出她大家闺秀的地方叶不过就是喝一听可乐也要拿吸管,吃馄饨时喜欢用勺子加筷子,一小口一小口地吃罢了。
  对于服饰方面,唐柔就更加不大注意了,这估计是因为这丫头从小就长得秀丽关系,套个麻袋都比那些精心搭配俩小时的人要出挑一百倍。
  名牌她也穿,但是都不是她自己买的,基本上都是爸爸唐书森送的。
  不过自打唐柔成年后,就不再穿了。
  因为唐柔那个时候开始,已经可以自己赚钱了。靠着天赋异禀的商业头脑,自己在股市里炒的股早就可以完完全全地支撑她一个人的生活开支。
 

   一个网吧收银的小妹还要穿DIOR么?
   唐柔第N次回绝他老爸要给她送衣服时,如实说到。
 
  于是乎,脱离唐父直男审美魔爪的唐柔,逐渐找到了自己的穿衣风格——生活不出意外地,一下子就又变得美好了起来。
   
  说起来,唐柔发现,自己还是第一次给老爸以外的男人挑衣服,她在英国学习音乐的两年,虽然有无数的优秀青年向她示好,但是她始终还是不太感冒——相比金发碧眼高鼻梁薄嘴唇的外国男子,唐柔还是更加喜欢本土产品。
(因为自己已经长得够好看了,已经不需要欧美基因来更上一层楼了——唐柔某次和美少女室友酒过三巡后,吐露出的真心话。)

切,没谈过男朋友又怎么样?
唐柔暗自在心里鄙夷起自己。

凭老娘的审美分分钟就让你叫爷爷。
唐柔又一次自信地甩了甩不存在的飘逸长发。

  夕阳西下,落日余晖。
  等到唐柔唐柔左右手提着各两超大袋的衣服(战利品)出来时,已经是这般光景了,这风景,让唐柔不禁地想起小时候不知道写了几万遍的作文题目
  ——啊!这可真的是充实而又美好的一天啊!

  但是那瞎JB扯淡的十万次,都不及今天这一次来的真实。
 
  唐柔悄悄地对着地板比了个V。

  哼,小兔崽子,老娘就让你见识见识什么叫品味。

  一向表情管理满分的唐柔,此时嘴角上扬了到了一个诡异的弧度。

  “喂喂喂!”孙翔看着一帮人像三年自然灾害没有吃过肉一样地席卷食材,开始了东道主(=埋单的那个人)控场的操作,“你们几个稍微克制一点儿啊!注意素质!不能因为老板给我们打一折就狂占人家便宜知道不!?尤其是你!唐昊!都快当队长的人了能不能有点为人师表的觉悟?光你一人就都吃了三盘羔羊肉了!”
  正叼着筷子寻思着吃点素菜的唐昊突然被QUE,目瞪口呆地看着孙翔双手抱胸,理直气壮(其实并不)地对自己讲道理(当然不),不知道怎么回事儿,好像看到了自己正处于更年期的母上大人。
  但是这不是芳龄四十五但依旧美貌如花的唐妈。
而是仗着自己成名早一年(外加个子比自己高2厘米)就摆出一副大前辈架势的虚势翔啊。

  “翔子,你变了!”唐昊把筷子重重地压在盘子上,吓得边上的李华放回了他偷偷从唐昊碗里偷渡来的金针菇。
“以前那个说好我们要一起当狗子,一起成长,一起唱着山歌一起砍柴,一起挑翻联盟的那个孙翔已经变了!变啦!”
戏到用时方恨少,唐昊此时悲愤的感情酝酿不来,只好动作来凑——双手包头,做出一副非常痛苦的样子。

  即使相识了快四年了。
  演技还是那么的...
  烂呢...
  唐昊同学。
 
在一边默默地吃雪花牛肉的邹远暗自想到。

这种演技怎么可能会有人...

我靠!?

孙翔你居然!?——

   嘴里叼着半片牛肉还没得及咽下去的邹远就看见坐在对面的孙翔起身,一脸懊恼地走到了抱头(还在酝酿感情ing)的唐昊边上——
  给他了一个大大的拥抱!

  “不!不会的!不会的!”
  孙翔痛心疾首地说到,“永远也不会的!我们!我们七期的兄弟永远一条心!永远!”

鼓掌鼓掌鼓掌👏👏👏👏👏

  七期的小伙伴虽然都知道,这是唐昊开了一个玩笑,但是孙翔却当真的,而且是非常非常真。
 
  因为即使孙翔成名了,但是他也依旧是那个单纯的羊习习啊!

  他也依旧是那个晚上九点会准时在七期群里上线打卡,在和唐昊刘小别斗地主时骂骂咧咧,在每次收到邹远寄来的鲜花饼时都会打电话表示感谢的那个单纯的羊习习啊!

  吵架了不需要什么漂亮的和解。
  开心了不需要什么恭敬的祝福。

  这就是七期。
  七期就是这样。

单纯又美好,简单又快乐。

他们就像彩虹一样绚丽夺目,五光十色——

一样的,转瞬即逝。

“所以,翔子——”唐昊继续和孙翔亲密地拥抱着,“赶紧给我如实招来,你和兴欣那唐柔妹子到底NND发展到什么地步了?”

👏👏👏👏👏👏👏👏👏👏👏👏👏👏👏👏👏👏

自己给自己打call专用分割线👆👆👆

谢谢大家对我的鼓励和支持!

我爱你们!

欢迎指点!

评论 ( 9 )
热度 ( 54 )

© Toblero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