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星铺匀了整片天空。

当然是原谅这个智障联盟啦

第五集《所以说你还有什么是不会的》27

明天就是6.7啦 グッ!(๑•̀ㅂ•́)و✧

希望和我一样的高三党们都加油加油加油!!!

上海明天考语文和数学

后天八号考英语

大后天,九号考英语口语!!!

大家都会稳赢的!恩!

以及6.9是我的生日嘿嘿(º﹃º )

(我也马上就要十八岁啦!哼!(๑°3°๑))

可能那天会大粗长哦(´゚ω゚`)

🍪🍪🍪🍪🍪🍪🍪🍪🍪🍪🍪🍪🍪🍪🍪🍪🍪


  

    杭州花园喜来登酒店,距离兴欣网吧也就七八公里,用唐柔自己的话,就是飚一飚车,换一下档的事儿。

   再直白一点。

  十分钟内搞定。

  还带拿行李,放行李,拿行李的那种。

  几个小年轻咕噜噜地一个接一个地下车,虽说都年轻气盛但那也都是受着前辈良好教育下出生的好孩子,一个个地冲着唐柔不住地道谢,就连平时作风嚣张得连孙翔都要畏惧三分的唐昊也不例外(这不是OOC,不是),这当中李华最搞笑,他还有模有样地对着唐柔来个了九十度鞠躬,吓得唐柔下意识地就要对他立正敬礼。

  邹远相比上午都面色苍白,此时已经好很多了,已经可以帮着唐昊去分担他那和搬家没什么区别的行李了(唐昊:我本来就是搬家好伐!?)。

  孙翔也帮着唐昊去拿行李,转身时下意识四就看了看唐柔。
 
  戴着蛤蟆墨镜,穿着藕色短袖,黑色破洞牛仔裤,黑色帆布鞋,一头酒红色挑染的短发衬得她本就雪白的皮肤更显白净,在太阳的照耀下格外的醒目。

  孙翔朝着唐柔招了招手,露齿一笑。

  唐柔冲着孙翔挥了挥手,露齿一笑。

  转身,孙翔就进了酒店大堂。

  唐柔耸了耸肩——切,什么东西,连个谢谢也不讲,下次再当你车夫我唐柔就是狗...

  随即,唐柔钻进了商务车——

  是时候展示一下我真正的车技了!
  唐柔目光一下子就犀利了起来——
 
今天的挑战是——
市区商务车飙车——
 
120码!!!

 

我们也曾对那种力量一无所知。

  什么力量?

  一种叫做唐柔的力量。

正无穷的一种力量。

  等到把这几个孩子的房间什么的都安顿好后,已经是下午四点了,从上午十一点孙翔在萧山机场的死亡吼叫算起,已经整整五个小时了。

  五个小时,除去那杯周泽楷代言的辣么大珍珠奶茶,孙翔滴米未进,哦,不对,他还在兴欣吃了点坚果——
  在帮唐柔剥坚果谢罪时,不小心剥坏掉的,和掉在茶几上的坚果。

“喂!你们几个!”
孙翔看着一个个在床上东倒西歪的家伙没好气地吼道:“你们都是神仙吗?!”
“中午大家都没有吃东西吧!”
“还不快起来!?”
“走了啦!”
“小爷带你们下馆子去!”

“火锅!!!”
“刘小别你狗带!每次都点红油锅底知不知道照顾一下小远这个菌菇派?!”
“唐昊你丫闭嘴!孙翔是四川人,白底锅对他来讲就是邪教!现在是社会主义不让搞邪教你们知不知道?!”
“呸!李华你什么时候也变得狗腿起来了!?”
“袁柏清你个兔崽子别仗着你们微草人多就欺负人啊!”
“哼!你能拿我怎么样!?”
“略略略略略略略略略略~~~”

“好了好了都别吵吵!”孙翔扶额——这群家伙,如果到了开篇三句话能不吵架的时候,估计自己已经有第三代了吧!?

“四色鸳鸯锅!”
“红油锅!菌菇锅!番茄锅!养生牛骨锅!”

“yeah!”

众人振臂高呼。

乘过唐柔车的人都知道,这姑娘飙起车来那模样可是一人之下万人之上。恩?你问那一人是什么人?

红灯啊!

此时此刻,唐柔的脚已经搭在了油门上面,就等着那个一跳一跳的倒计时清零。

嗯?

唐柔看着红灯突然觉得有点眼熟,自己好像在什么地方看见过这个...

  直到倒计时清零,夺目的(原谅色)绿灯亮起,唐柔终于恍然大悟——
  她想起来了三天前,自己到网吧后面的全家便利店买口香糖时,看到的那个有着185夺目身高和一头夺目金发的男人——
  孙翔。
  准确来讲是——
  穿着一件印满了红绿灯🚥图案的黑色T恤的孙翔。
 
  那光彩夺目的样子,即使是在雾霾爆表的日子里也能在两百米处看见他的程度吧!?...

   这人的衣品,真的是一言难尽...
   唐柔又想到了今天孙翔一身亮丽的装束,金边运动裤加上绣着亮红亮黄亮片的杜家衬衫,禁不住地摇摇头。

  稍微犹豫了一下,唐柔抬手看了看表——四点十分啊...
  
好像还早也...

要不去逛逛街吧!

呃...

顺便...

给那傻子挑几件人穿的衣服吧...
——省着下一回见面我不得不戳瞎自己双眼。

   唐柔一向就是一个说一不二的人,二话不说,立刻调转了车头,往杭州万达的方向开去。

  杭州市区商务车飙车——目标——购物中心!

  让我们把聚光灯在打到主人公孙翔那边。
 
七期的这群孩子,虽然在荣耀职业选手里就是一群乳臭未干的小屁孩(除了唐昊和孙翔,他俩是,呃,大屁孩),但是在普通玩家眼里,那可也是超级人类的存在。

  火锅店的老板非常拎得清,在和孙翔对上眼睛后,不但及时按住了边上差点因为看到男神而神经病突发的领位小妹,还飞快地在吸引到更多的荣耀粉(迷妹)之前,把他们六个家伙直接推到了一个超级隐蔽的包厢,连队都没有排。

“这个包厢我一般性都不开放给客人的你们知道伐!?!”老板关上门那一瞬间立刻变得龙飞凤舞起来。
 
七期崽子们点头如捣蒜X1
 
“你们要什么直接用桌上的iPad点就行了!这个包厢有独立厕所间!没事儿请您们几位千千万万别出来瞎逛啊!!!”老板走之前千叮咛万嘱咐。

  七期崽子们点头如捣蒜X2

   终于老板出门,大家都松了一口气。

   “唉!你们几个小同志!”

   老板又推门而入。
   手里还拿了一张纸和一支笔。

   “帮我在这上面签个字儿呗!”

   “一会儿给你们打一折!”

   完全OK。
   完全OJBK。
   完全24纯K的OJBK。

   刚刚还计划着要保持矜持,保持高冷的家伙一下子就放下了高高耸立的肩膀——偶像包袱什么的,在打折面前,算个蛋?

💐💐💐💐💐💐💐💐💐💐💐💐💐💐💐💐💐

我们如此努力

所以我们坚不可摧

我们如此奋斗

所以我们志在必得

大家!

加油!

欢迎评论(๑°3°๑)

我爱你们(ღ♡‿♡ღ)


 

评论 ( 8 )
热度 ( 51 )

© Toblero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