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星铺匀了整片天空。

当然是原谅这个智障联盟啦

第五集《所以说你还有什么是不会的》26

欢迎七期光临兴欣(๑°3°๑)

看到荣耀最大BOSS的同志们

请保护好自己哦(´゚ω゚`)

👏👏👏👏👏👏👏👏👏👏👏👏👏👏👏👏👏👏

    唐昊猛力地晃着正在狂饮肥宅快乐源泉——可口可乐的孙翔肩膀,“这这这这——这到底是什么情况!”

“这到底是什么情况!?”陈果疯狂摇晃着在沙发上当咸鱼土豆的唐柔,“这这这这——这到底是什么情况!”

  孙翔的一头的雾水,在唐昊手速500+的晃动下,终于渐渐地褪去。

“我去!唐柔!你怎么把我们拉来兴欣了!?”孙翔冲着沙发上的土豆(唐柔)大喊。
“啊?你说什么?”沙发土豆(唐柔)支起了身子,并且还似乎有打人的趋势,“不然我还能去哪儿啊?你又没和我讲目的地,我当然默认是我们兴欣了啊!”
“...”
“那你为什么不把我们拉到嘉世?!”
“嘉世大门能让我进去吗?你能不能动动脑子想想问题??!”
“那你为什么开车前就不知道问我目的地?”
“我谢谢你全家哦!孙翔!”
  
  唐柔生气得不得了,直接把沙发上的桃子屁股抱枕丟向了孙翔。
  唐柔力气大那可是人尽皆知,抱枕一整个地都砸到了孙翔的脸上,那一瞬间孙翔都表情可谓是精彩到了极点。

   七期其他五个崽子的表情也是精彩到了极点——为什么,眼前这个漂亮妹子的画风,和全明星赛那天的画风,那么那么那么那么那么那么那么(X100)不一样?!?

  作者:(冷笑X100)哪个小姑娘没有两幅面孔?天真...

  叶修和魏琛也是眼神高速交流,俩人看着唐柔战斗力biu biu biu地往上窜,也放弃了搞事情的计划,倒是旁边的乔一帆依旧淡定无比,起身走到了饮水机那里,从边上拿了纸杯和托盘,招呼着门口的四雕塑喝水。

  “唐柔?...”
  被强迫和桃子屁股接吻的孙翔也蒙逼了一会儿,在唐昊鄙视的眼神中也感觉到了刚刚自己语气态度不大好,此时看着唐柔闷闷不乐地坐在沙发上谁也不理(水也不喝),有点害怕——

  害怕被唐柔暴打出脑浆。

  唐柔没理孙翔,继续坐在哪里和茶几上的坚果盆大眼瞪小眼。
 
  孙翔心领神会。
 
  “来来来!唐柔多吃点儿啊!”孙翔立刻坐到了唐柔边上,抓了一把坚果送到了唐柔手里。(陈果:这是我四点起来坐了一个小时公交车到老西城赶早市买来的坚果:))

  唐柔继续没反应,坐在那里,和手上的一堆坚果大眼瞪小眼。

  孙翔继续心领神会。

  “唐柔你要吃开心果还是碧根果啊?”
  “碧根果。”
  “得嘞!我这就帮你剥!”

  我先理你我就狗。

  我若理你狗就狗。

  看着孙翔和唐柔磕起了坚果,其他七期的几个孩子也从石化状态中活了过来,此时正在被叶修忽悠着去上上网打发打发时间。
  在被包荣兴的一句“你也是流氓嘛?”刺激得肱二头肌暴起的唐昊最先进入状态,一屁股坐在了包荣兴边上,俩自来熟吵吵闹闹地开了竞技场一醉方休(并不)。
   刘小别和袁柏清面面相觑,结果正好看到他们可爱的前队友乔一帆正在犹犹豫豫地看着自己,俩人看看已经进入杀杀杀模式的唐日天,又瞅瞅冒着粉色泡泡(疑似)的孙翔,当机立断,一左一右地包围了乔一帆,暗搓搓地围观一帆打副本刷经验。
  李华和邹远可以说是最听话的俩人,呆在一边不知所措,正犹豫着干嘛呢时,却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了一个不修边幅的胡渣男,给他俩一人塞了一张账号卡。
“1258房间 密码同上!”

  今天也是暗搓搓(明晃晃)地关爱(并不)后辈的魏琛同志呢~

叶修OS:好不容易给小唐小孙争取到的二人世界怎么能够轻易被人打扰?!?

  不知道过了多久,看着孙翔剥得满满的一碗坚果,唐柔寻摸着自己也差不多了,顶着孙翔闪着小星星的眼睛,起身,把小碗坚果推到了叶修面前:

“队长,吃点坚果。”

  “喂!唐柔!”
  孙翔愤怒地看着叶修嚼着自己辛辛苦苦剥的松子仁,碧根果,开心果,腰果...
  却又撞上了唐柔水汪汪的黑眼睛。

  以及里面闪烁着杀人的眼光。

  “恩?”

“没什么...没什么...”

谁叫你长的好看。

我剥坚果又快。

“去哪个酒店?”

“杭州花园喜来登(XJB扯的酒店,如果有的话算我神机妙算)”

“可恶!”一向冷静的李华在刘小别的身边低沉地咒骂着,“那胡子拉碴的社会人真的是深藏不露,我本来以为看他那样儿大概顶多就是一资深老玩家,没想到套路起我们来也是一溜一溜的,气死我了!要不是孙翔催着我们上车老子还要和他大战五百回合!”

“你丫实力有限就别在哪先告状!”后排的袁柏清毫不犹豫地怼了过来,“你没听人家自我介绍么?人家可是蓝雨战队的前队长!魏琛!人玩荣耀的时候你弄不好还在穿开裆裤呢!”

“嗷哟哟哟哟!袁柏清!窥屏可耻啊你知道不??!”坐在第二排的唐昊回过头也毫不客气地去打袁柏清的脸,“唉唉唉!是不是因为一听到蓝雨二字,你们微草的人都会一下子智商红血啊!?啊啊啊!?”

“唐昊你丫滚犊子!”袁柏清毫不犹豫地丢了一包饼干过来,被唐昊轻易躲过。

“完美!薄情儿!”刘小别大爆手速,在唐昊背身接住饼干前把它抢了过来,“哼哼!季节限定的樱花味pocky~~某些家伙看来是没运气吃到咯~~”

“刘小别你丫是不是脑子有病?老子好歹也是从百花出来的王子,认识一百种的花的好吧?!会稀罕这种满是添加剂的东西!?”唐昊翻了刘小别一个巨无霸一样大的白眼,但是后者正在致力于拆包装袋没有看到,“你说是不是小远!?”

“是!”邹远坐在最后一排乐呵呵地看着他们几人(瞎鸡巴搞),“下次再也不叫食堂给他们做鲜花饼了!付钱也不行!”

  “嘿嘿嘿...”唐柔开(飚)着车,突然自己就笑出了声,吓得边上帮她看导航的孙翔一阵哆嗦。

“兄弟...你怎么了?”
“哈哈哈哈——没什么,没什么...嘿嘿嘿...”
“你是不是开车开累了?我叫唐昊换你,他也会开车...”

“不是不是...”唐柔飞快转头冲着孙翔咧嘴一笑,没有停下手上的动作(飙车的动作)。
“就是听你们说话好有意思的...”
“你们平时也是这样相处的吗?”

   趁着红灯,唐柔指了指后视镜里面打打闹闹的五个人问道。

“恩...是啊!”
“虽然平时大家不在一个战队,加上全明星赛一个赛季见面的机会也是一个手就数的过来...”
“但是大家一见面就完全没有生疏感,该骂骂,该怼就怼,真的关系特别特别的铁。”
“我想这也是和我们一天到晚没有事情就在七期群里聊天吧!嘿嘿!”
“唉!不过也就是他们了...我混的俩个战队的人好像性格都蛮孤的,除了训练和比赛,平时和我也没什么交流,有他们陪着我聊聊天也好,省得我实在是无聊只好去找黄少天.....哈哈哈哈....”

    唐柔有些愣住了。

   她从苏沐橙那里知道了许多孙翔他以为别人都不知道,但其实大家都知道的事情。

  孙翔实力很强,非常强。
  所以没有人把他当成什么后生可畏来看,反而是把他直接从新时代里拉来出来,丟到了一线大神里面。
    一个年龄不过才区区十九岁的少年啊...
   就要背负着那么多充斥着利益,虚伪,恶心的包袱前进着...
   唐柔想想就觉得可怜。
   这个年纪都少年,不应该是做着自己最喜欢的事情,吃着自己最喜欢的零食,带着耳机,听着最喜欢的音乐走在找朋友聚会的路上吗?

  唐柔不敢再往下细想了,因为她猛然间才发现,在孙翔这副傲娇易炸毛的帅气面孔下的内心,原来也是有着这样那样的担心,有着这样那样的不解和困惑...

 

我们都曾经从海啸,地震,火灾中死里逃生。

但我们依旧相信奇迹。

⭐️⭐️⭐️⭐️⭐️⭐️⭐️⭐️⭐️⭐️⭐️⭐️⭐️⭐️⭐️⭐️⭐️

后天就要高考啦~

和我一样的高三党们~

大家加油(๑°3°๑)

欢迎评论

期待小心心和小手手~

评论 ( 8 )
热度 ( 7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oblero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