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blerone

军训期间,更文巨慢,不好意思!

当然是原谅这个智障联盟啦

第五集《所以说你还有什么是不会的》25

今天晚上要去剪头发所以就现在发啦!

今天七期群上线!

最喜欢这群比向日葵还要灿烂的蓝孩纸啦~

嘿嘿!

七期赛高!(๑°3°๑)

🌻🌻🌻🌻🌻🌻🌻🌻🌻🌻🌻🌻🌻🌻🌻🌻🌻🌻

     孙翔没有理会唐昊,哼了一声,转过头去帮唐柔看着右面的车辆,不再理会。

  唐昊摇了摇头,默默地拿出了手机,点开了荣耀职业选手七期群——《比太阳还耀眼的向日葵们》

  名字是李华起的。

  群主是刘小别。

三打日天:我先姑且不管我这傻逼的标签是谁改的,现在关键问题是孙翔这智障好像脑子真的是有点问题。
三打日天:他这不是因为恋爱而导致的智障,而是由于渴望恋爱但是又不知道如何开始恋爱甚至都不知道自己即将恋爱的智障!!!
烟雨华仔:?
烟雨华仔:黄少加入我们群了???
飞刀别别:黄少天话不会那么少。
飞刀别别:我也姑且不管这个脑残标签是哪个亲爱的管理员设立的。
飞刀别别:但是现在孙翔真的很有奇怪,再加上他本来就有点一根筋...
飞刀别别:我怕他是连自己对这唐柔美女有意思都不知道哦...
烟雨华仔:哎呀妈呀终于有一个人话说到点子上了...
百花王子:...
百花王子:而且这妹子好像对孙翔的感情也不明不白的...
百花王子:说是不喜欢吧,又不可能...哪有人给不喜欢的人做咖喱饭,修眼镜修电脑,还开车过来帮他接人的啊!
袁不薄情:万一人妹子就是把他当成好兄弟,好朋友那样的纯洁革命友谊呢?
三打日天:...
百花王子:...
烟雨华仔:...
飞刀别别:...

孙羊习习:...
孙羊习习:你们觉得唐柔喜欢我的几率多大?

片刻的沉默——

三打日天:(抬头,低头,打字)如果说除去习习你的内在的话,光看外表,唐柔喜欢你的几率还是很大的。
三打日天:但是加上你这性格和脾气嘛...
三打日天:勉勉强强一个及格分吧...
飞刀别别:噗——
飞刀别别:日天你是不是忘记了兴欣和嘉世现在是敌人啊?!这DEBUFF一加孙翔估计及格线都没戏哦...
烟雨华仔:你们别瞎扯了/掀桌//掀桌/
烟雨华仔:我们队长说了,想要抓住一个女生的心,就要抓住她的眼。
烟雨华仔:习习只要时刻保持一个帅气逼人的形象,在妹子面前刷足存在感,想要拿下人家还是很有希望的!
袁不薄情:所以习习。
袁不薄情:请你改改您那吓死人的衣品吧...

孙羊习习:(低头,回头,怒视,回头,低头)放屁!
孙羊习习:小爷这一套衣服多少大洋你知道伐?知道伐?!
百花王子:...
百花王子:说了多少遍了孙翔同学...
百花王子:衣服不能靠价格来审视它的颜值的...
孙羊习习:哼!

三打日天:你别嘴硬了,孙翔。
三打日天:你每天穿成这副样子。
三打日天:人家唐妹子有正眼看过你么

五秒钟的寂静。

孙羊习习:她就说我的衣服有点非主流,还有点奇怪。
孙羊习习:但是没说过丑!
孙羊习习:哼!

五秒钟的寂静。

三打日天:那是人家给你面子。
三打日天:说非主流已经是很给你名字了孙翔。

  七期里面,最会穿衣服的是唐昊。
  七期里面,对自己衣品最有自信的是孙翔。
   
  不知道为什么。
  孙翔就是有着秘制自信。
  在联盟浩浩荡荡的二百人外加三百人工作人员的大型会议里,穿着荧光绿短袖,撞色篮球鞋,配上他那头炸眼(扎眼)的黄毛和185的擎天柱身高,显得鹤立鸡群。
  乖乖地穿着赞助商提供的蓝色衬衫的周泽楷欲哭无泪——我也想,自由自在地,穿衣服啊...

   每回看见孙翔(炸眼黄毛球)在茫茫人海中格外刺眼的衣服,唐昊总会暗自摇摇头。
  唐昊衣品真的是很好,即可以走炫酷狂拽的欧美潮流小伙风格,也可以尝试尝试韩国欧巴,穿上西装更加是挺拔帅气,唐昊本身自带的痞帅把一套一本正经的死气沉沉的西服愣是穿出了休闲礼服的味道。甚至有次,唐昊被粉丝点名穿古装参加COS大赛,居然还得了金奖,让唐昊好一阵地得瑟。

ANYWAY
即使每一次的穿搭都会遭到七期战友,或者前来凑热闹的蓝雨黄少天,霸图白言飞的吐槽,孙翔还是一如既往地坚持着自己的画风
——潮流到二十五世纪的潮男风。

  七期群都聊天就这样停滞了下来,就连手机发烧友刘小别都摘下了耳机,停下了跳一跳的动作。

  因为杭州市区到了。
 
  唐柔开始杭州市区商务车飙车了。

  高架限速60码。

  唐柔已经憋坏了。

  从杭州市的收费站到兴欣网吧,20公里的路程,驾着七座商务车的四年驾龄杀手唐柔,就花了25分钟。

  邹远下车时整个人都不好了,面色惨白。
  他本来就有点晕车。
  以前训练营的时候第一次坐孙哲平的车。
  下来直接把早饭都吐了出来。

  好在经过了张佳乐渣渣车技三年的磨练,邹远已经可以气定神闲地去欢乐谷乘死亡云霄飞车,顺便吐槽唐昊的鸭子叫。
  结果不知道已经尘封多久没翻车的记录,今天破在了这个美女的方向盘下。

  李华是最后一个下来的,他起身时看着窗外的风景——兴欣网吧。
  感觉有什么地方不太对劲,但是看着大家都去后面拿箱子了,李华也没多想,车门一关,也加入了队伍。

  “果果!我回来啦!!”二楼了训练室门“咣”的一声就打开了,唐柔手里飞速地转着车钥匙,随随便便地就往沙发上一横。

“哟!同志们辛苦啦!我又来啦!”孙翔第二个进来,哼着小歌向电脑前都兴欣众人一挥手,顺便和最里面的包荣兴隔空碰了个拳,之后熟练地打开冰箱,取出了一听可乐。

  但是后面的五位朋友,可就不太那么淡定了。

面面相觑X5
蒙逼五百万连

  刘小别本来是跟在孙翔后面的,看着孙翔像到自己家一样地自由(放肆),自己也想就这样随随便便地进去的,结果前脚刚刚离地十厘米就僵住了——
  里面那靠窗抽烟的好像是叶秋大神吧?
  还有那一边吃方便面的俩人,其中一位年龄有点颇大的匪气沧桑男自己不太认识,但是剩下的那位朋友如果说不知道那可就真的是枉为职业选手了——因为那可是荣耀首席枪炮师苏沐橙啊!
  恩?咦咦咦咦咦?!
   坐在那个个子巨高都社会青年边上的不是乔一帆吗?
  
   刘小别陷入了久久的震惊。

  “喂!刘小别你呆在着干嘛啊?!”袁柏清看着刘小别突然停了下来,差点把行李箱砸到自己脚上,此时更是一把推开了刘小别打算进屋,“这人是坐车坐傻了吧——哎呦卧槽!!”
   看见屋里情况后,袁柏清也一个急刹车,靠在石化的刘小别那儿不敢动弹。

  后面的李华,邹远看这架势也是大气都不敢出一下,乖乖地呆在微草二人后面等着看他们的行动。

   绝对不是向叶秋黑暗势力低头。

   四人默默地,但是默契地想着。

  唐昊因为行李最多,所以上来得最慢,看着这四人傻乎乎地站在二楼门口不进去,直接自己先一左一右提着行李,脚上还踹着一个轮滑箱子地大摇大摆进了兴欣二楼训练室(事先并不知道)。

Wicked Wonderland.

“这到底是什么情况!?”

🕸🕸🕸🕸🕸🕸🕸🕸🕸🕸🕸🕸🕸🕸🕸🕸🕸🕸

欢迎七期崽子们来到兴欣网吧~~

联盟最大反派的老巢了解一下!?

欢迎指点!

我爱你们(ღ♡‿♡ღ)

评论(15)

热度(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