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星铺匀了整片天空。

当然是原谅这个智障联盟啦

第五集《所以说你还有什么是不会的》23

七期崽子们正式上线啦!!!

七期崽子们正式上线啦啦!!!

七期崽子们正式上线啦啦啦!!!

欢迎评价~~

今天六一儿童节🍭🍭🍭

也祝各位可爱的朋友们节日快乐✧٩(ˊωˋ*)و✧

当然也祝七期的孩子们节日快乐✧٩(ˊωˋ*)و✧

🍪🍪🍪🍪🍪🍪🍪🍪🍪🍪🍪🍪🍪🍪🍪🍪🍪

    八月十七日,(不知道为什么就是想找这一天)是联盟里二十只战队在联赛开始前的综合会议,无论是战队的小透明还是当家大佬都要参加的“全家福会议”,七期的几个孩子也当然在其列。

   八月十八日,孙翔戴着墨镜在杭州机场的麦当劳,准备接这几个好兄弟(好基友)去预订好的酒店休息。
    孙翔咕噜咕噜地靠着窗喝着新品那么大珍珠奶茶,眼睛死死盯着那头的接机口,看着什么时候那五个同样戴墨镜(或者戴口罩,戴棒球帽)的家伙出现。
   ——轮回那周泽楷代言的产品怎么越来越姑娘了?这珍珠也太甜了吧...孙翔吸着珍珠,暗自想道。

   终于,在孙翔考虑着要不要去点一份薯条的时候,看到四个人鬼鬼祟祟的人拉着行李箱在麦当劳的不远处东张西望。

  孙翔立刻拿出从手机,大爆手速调到前置摄像头,检查了一下自己的黄毛,又看了看自己好不容易才托代购买来的杜嘉班纳新款衬衫,以及阿迪达斯的金边运动裤,李宁的老爹鞋,满意地背上铆钉包,拿上还有小半杯的珍珠奶茶,得瑟地准备粉墨登场。

  “兄弟们?有没有想你们可爱的翔哥!?”孙翔一个箭步滑到几人面前,摆了一个酷炫的姿势,顺便撩起袖子冲着众人秀了一下自己结实的肱二头肌。

  “哟!你也买周泽楷代言的奶茶啦?”刘小别隐藏在巨大的墨镜后,双手抱胸,冲着孙翔手上的麦当劳奶茶挑了挑眉,“我们队的柳非特别喜欢喝,我觉得一般性,而且太甜了...”
  “我觉得还行啊...不知道是不是南京的店员对我的爱有点奇怪...”刚刚转会呼啸,麻雀摇身一变变队长的唐昊喃喃自语道。他上次和队里赵禹哲去楼下金拱门买奶茶的时候,感觉那小姑娘对着他俩白了好几眼,做饮料时好像还借位竖了几个中指——呼啸的粉丝都是这样表示对自己战队的爱意的嘛?唐昊不是很懂。
    “我们楚队还是很爱喝的,每次都会找我拼单,毕竟第二杯半价嘛,嘿嘿。”李华半个身子趴在行李上,乐呵呵地笑着。
   “我们队的张伟前辈也每次都找我拼单呢!”邹远抱着一个百花的官方周边——一个绣着一百多粉色花的U型枕头接上了李华的话。
“邹远你下次能别抱着这枕头瞎晃悠么!?上面的碎花看得我眼睛疼!”
“袁柏清你丫瞎扯什么蛋?什么叫碎花!?那是百花!一百多花!不懂就别瞎说!”
“唐昊你还好意思说我?去年偷偷和我吐槽百花周边都是基佬特供的人TMD是谁!?”
“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唐昊!?我就知道你小子去呼啸准是你自己搞出来的!你这样对得起和你生死与共的邹远吗?小远别哭啊!有你别哥在这儿没人敢欺负你!”
“刘小别你也省省吧,小远以前学过跆拳道,一根手指就能把你拗断...”
“李华你别仗着你们队长是女娃娃就在这里耀武扬威的啊!当心我偷偷向楚队告你半夜三更看小视频的状!”
“我靠刘小别你...!...”

  孙翔欲哭无泪。

  这话题,怎么就岔道那么远了!?

  带周泽楷,楚云秀出场,给他们出场费了么!?

  我这样,手很酸的好伐!?

  “喂!你们几个!”孙翔气急败坏地冲那里聊的热火朝天,并且还有打算飙车的五人怒吼,“走不走了?你们几人还走不走了!?”

  几人瞥了孙翔一眼,没理他,继续聊着天(飙着车)。

“这里有打游戏的朋友们吗?”

“这里有听说过荣耀的朋友们吗?”

“说来可能有点唐突...”

“有没有人喜欢微草,烟雨,呼啸,百花战队啊!?”
(蓝雨林枫在俱乐部参加统一的集训,所以并没有参加此次的聚会,对的,我没有写到一半才突然想起林枫也是七期的,对,我的良心不会痛。)

“如果有喜欢的朋友们的话,那么你们可就太幸运啦!因为他们——呜——唔!——呜...”

   唐昊在孙翔彻底失去理智的前一秒捂上了这张嘴(该死的嘴),在吸引来更多的荣耀粉前,拖着孙翔,带着其他几人飞一般地跑到了接机大厅的安全通道,顺便插上了门栓。
 
  “哟,很熟练嘛...”刘小别意味深长地看着唐昊,“说吧,对多少妹子这样做过啦...”

  “刘小别你给我滚蛋!”唐昊没好气地怼了回去,然后抬起另一只手,对着被自己死死捂住嘴巴正在猛力反抗的金毛狮子(孙翔)就是一记爆栗,“还有你个缺心眼的二百五!有你这样暴露友军身份的吗?有吗!?”

  “就是孙翔,要是在抗战时期,你这样的家伙就是当汉奸的命!”李华附和道。

“放屁!我可是共产党的脑残粉!死也不会叛变的那种!”孙翔此时已经挣脱了唐昊的束缚,开始表起了向祖国的衷心。

“全联盟有资格说这话的只有韩文清前辈和王杰希前辈吧?”邹远若有所思,“好像荣耀职业选手里面就这二位是共产党员,每年还交党费呢...”

“卧槽!那么屌!?”不怎么关心前辈事迹的唐昊此时瞪大了眼睛,显然是非常非常非常的吃惊,“那么是不是说明他俩有机会被选举为人大代表啊!?”

“是啊!我们队长去年还被选为区人大代表呢!让我们区无论男女老少,还是神神鬼鬼,猫猫狗狗的生活都得到了质的改善!是我们微草的骄傲!是我们荣耀界的骄傲!”身为一只坚定不移的王吹,袁柏清第一个站出来为他们的队长代言,“是我们中华人民的骄傲啊!”

“喂喂喂!你们能不能不跑题了!?”孙翔看着话题越岔越厉害,忍不住出来吐槽。

“嗯,你说的对,就冲你刚刚缺心眼地在大厅一喊,我们在此地也不宜久留。”邹远是七期里面第一个挑起队长大梁的人,虽然有些不自信和惶恐不安,但是队长该有的思路总归还是有点的,“所以翔——”
“我们六个人,八件行李,怎么去酒店?”

    八件行李,刘小别一件,袁柏清一件,邹远一件,李华一件,唐昊四件。

“我去!唐昊你是来搬家的吧?!”
“放屁!老子杭州呆完就直接去呼啸了,家里还有点东西没带完,这次一起带过去!”

   怼完唐昊后,孙翔陷入了长达十秒的沉默。

   其他人在安全楼梯着或坐或蹲或躺(并没有)地看着孙翔陷入长达十秒的沉默。
  
“同志们”
“你们愿意”
“和我一起”
“乘公交车么...”










“愿意。”唐昊面无表情地说到。
“在我们把你暴揍一顿后。”刘小别接话。
“把你的尸体拖上公交车。”袁柏清做了最后的整理。

🍿🍿🍿🍿🍿🍿🍿🍿🍿🍿🍿🍿🍿🍿🍿🍿🍿🍿

我爱你们(ღ♡‿♡ღ)

欢迎评论哦(´-ω-`)

评论 ( 7 )
热度 ( 6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oblero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