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星铺匀了整片天空。

🥞唉,为什么你的照片会说话7

🌟李马克
🌟罗渽民
🌟文泰一
絮絮叨叨的短打一篇~~~

(也可能会有其他孩子进入~)

💚主人公/主视角:你——PONY(NCT化妆组的实习生忙内,大学在读,来自天朝,00年6月的崽崽一只)

💚这个系列的每一篇都是独立存在的!

💚有的是爱情向,有的是友谊向,有的是日常向,希望大家喜欢!

PS:今天就是日常向的治愈文~

🛶开始来划~~~
(背景:19年东京司马小镇后台)

🥞李马克——

今年SM TOWN的家族服很好看,鸭肝,字母LIVE,是即花哨但是又不复杂的设计,嗯,是我们neo CT的style。

但是好像PONYxi觉得一般般,她还是喜欢18年粉粉的设计。

好吧其实我也是。

男人就是要粉红色上放送啊!

不过我其实有点知道PONY不喜欢今年服饰的主要reason是什么…

嗯…

和她关系超好的威神V哥哥们都没参加,她应该很伤心吧…

唉😔

谁还不会怀念一个NCT2018呢?

只是我们都闭口不提,把所有都吞进肚子里罢了…

所以为了让PONY妹妹今天不触景生情,不南上+南,我特地昨晚敷了面膜,今天皮肤超好,上妆一定超顺利!

今天也一如既往地加油吧!

无论是PONY还是NCT还是SM TOWN,大家都fighting!!!

哦!等一下!对了!

PONY最近好像在准备中国大学生的英语六级考试,到时候还会坐飞机赶回本校,不知道她准备的如何。

但是PONY xi真的是有在好好努力,平时她跟我们行程的时候都有带词汇手册和试卷。

有时候我和Johnny hiong也会故意在她边上晃来晃去,想让她问问我们问题KKKKK,鸭肝,英语line的自尊心吧,但是说真的,PONY 尼英语真的是特别好,口音无敌好听~

所以这就是她和KUN,WINWIN hiong组成四六级英语小分队而不带我和英浩哥玩的原因吧…

委屈叭叭。

有时间也多看看我吧,亲故们~




🥞文泰一——

作为已经是二十个孩子的哥哥,每次照相都能center真的是太nice了KKKKKKKKKKK

我可没有在倚老卖老哦,只不过是孩子们都太懂道理了而已哈哈哈哈~

好了啦,主要还是梦梦的孩子和我还是有点小距离,毕竟他们还没有出生我就已经在念书了,不过李马克和李楷灿除外,我看到他们就脑瓜子疼。

每次家族演唱会都是我们化妆师最忙的时候,而且今年还有好几个年龄到了的怒那结婚的结婚,怀孕的怀孕,都没来,所以人手更加捉急,wuli team的忙内PONY好像还被借去了red velvet那里,是吗?还是孝渊前辈那里?

天哪,真的是辛苦孩子了,早上就开始准备,我看她今天跑来跑去跑来跑去的,估计食堂都没去过一下吧?水也没见她喝过…

作为CT的老大哥line,好像我和Johnny总是会多关心她一点,毕竟她的年龄和梦梦一样大嘛,还是个小孩子。

当然啦,主要原因还是她可比李东淑要可爱多了~

KKKKKKKKKKKKKKKKKKKKKKK

ANYWAY

之前我给了她一盒瑞士巧克力,是我妈妈旅游刚刚带回来的手信,希望她有好好在补充能量。

其实我带了两盒来着的,本来想去给wayV的孩子们吃的,结果崽崽们中国有行程,唉,太可惜了。

那只好给梦梦了咯…

反正我知道那个罗渽民已经第六次来到我们的待机房,第四次来和我打招呼,第三次来问我那盒红色包装的巧克力是给谁的了。

我现在只希望他们不要吃的太猛。

免得上头。





🥞罗渽民——

不得不说,泰一哥送的巧克力真的是太好吃了呜哇!我最喜欢的是里面有蓝莓夹心的那个,但是大家好像都说那个口味齁甜,ummmm,算啦,我口味是有点极端~

朴志晟前段时间拔了智齿,过了恢复期的他看见巧克力就和看见黄金一样,足足吃了八颗,亲加respect,年轻就是牛🍺,我都不敢那么吃。

说到吃的,昨天晚上YUTA哥哥带着我,马克还有廷祐哥一起去吃寿喜锅了!哇是真的真的真的很好吃!我本来以为中午吃了汉堡晚上不会吃得很多,没想到KKKKK,计划赶不上变化~

不过廷祐哥也太能吃了叭,两盘牛肉,两盘五花,YUTA哥说幸好就带了一个金廷祐,不然的话他钱包就要大出血了。

其实昨天MARK hiong还在想啊要不要叫PONY尼一起去,但是YUTA hiong说她一个小姑娘和四个大老爷们一起吃饭,如果被狗仔拍到了可就完犊子,所以最后还是没叫,但是好像PONY 尼在酒店餐厅和仁俊辰乐一起聚餐了,阿一古,真的羡慕辽~

中国00line和上海line~

今天是SM TOWN的最后一天了,李秀满老师前面也来看过我们,还给我们今年成年的00line带了生日礼物,真的很感动!

PS:秀满老师也给PONY尼带了礼物!是一串很漂亮的手链,但是老师送给她的时候我们都在后面偷笑,因为秀满老师总是忘记中国是18岁成年,哈哈哈哈~

但是大家还是很开心啦!

这次司马汤(仁俊告诉我的SM TOWN的中文小名)结束后,我们会有三天的休假,我和帝努约了一起去汉江骑自行车,朴志晟说他也要去,但是他不会骑自行车,所以他会在终点边吃冰淇淋边等我们。

小孩最近有点有趣,对吧?hhhhhh

之前17年因为腰伤在社内休息了一年,所以我和廷祐还有威神的哥哥弟弟们关系都很好,尤其是KUN hiong还有YANGYANG。

但是帝努好像和扬扬不怎么熟悉,没事,只要有我罗渽民在,CT没有不熟这一说!

所以我和帝努决定,到时候叫扬扬一起去骑自行车,不知道他有没有空~




🥞花絮
🐮扬扬——

收到娜娜的邀请啦!呜呜呜,我也好想去汉江骑自行车啊!

去年成年,妈妈给了一个大红包叫我去买代步工具,现在那辆超级酷炫的自行车还在宿舍里躺着呢!

但是最近WAY V要come back了,也不知道能不能抽出时间,唉(๑ó﹏ò๑)

帝努上一次直播有cue到我,说和我不太熟hhhhh,但是我怎么记得我和他在咖啡厅见过好几次面,这个小老哥也是蛮有趣的KKKKKKKKKKK

无论怎么样,还是希望可以一起做好朋友啦!毕竟都是00line的!

既然MARK hiong是二十世纪最后是swag,那么我们00就努力成为二十一世纪最初的swag吧!

NCT!Fighting!!!

评论
热度 ( 90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oblero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