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私信咨询任何问题✅

当然是原谅这个智障联盟啦

第七集《黄砂糖》19

CP:黄少天X唐柔!!!

PS★:文中设定唐柔和唐昊是姑侄的关系,唐昊爸爸是唐柔的表兄。

以及会沿用第四集《酷炫狂拽2+1》的浙江沪三人组设定,只不过唐氏夫妇变成了唐氏姑侄俩,孙翔从某种意义上而言依旧是可爱的电灯泡一枚。

再PS★:我的文里出现的人物常常都是『唠嗑属性』附体,所以不会完完全全都是围绕着黄少天唐柔俩人展开的故事,会有其他角色的日常小故事,小对话穿插,这样我想也不会太腻,希望大家理解和喜欢啦~
『因为作者我就是一个,唠嗑神哈哈哈哈』

今天开始晚自习啦!

又是美好的(´゚ω゚`)大学一天

(想吃炸鸡分割线👇👇👇)

🐔🐔🐔🐔🐔🐔🐔🐔🐔🐔🐔🐔🐔🐔🐔🐔🐔

挂掉已经开始发疯的苏沐橙的电话,楚云秀长长出了一口气(又喝了一口枸杞菊花茶),她真的好羡慕,好羡慕已经找到那个只属于自己另一半的唐柔和戴妍琦。

楚云秀和苏沐橙都是第四赛季出道算下来,现在已经24了。这个不像是普通的大学生,也不像是普通的高级白领,即使是在电子竞技如此发达的今天,24岁对于一个职业选手而言,已经算是一个比较偏上的年龄了,尽管她们正值巅峰当打之年。

第五,第六赛季之前出道的选手学历大多为高中毕业,有一些像魏琛,黄少天,叶修这样的更是只是初中毕业。当职业选手的这两年他们是年薪几百万的高薪人群,是旁人遥不可及的梦想,是庞大粉丝群追随的目标,但是一旦他们退役,虽然有着丰厚的退休金和保险,虽然其中的一部分人在退役后,可以进入俱乐部的管理层或者成为教练,更有甚者的可以直接进入荣耀联盟总部担任要职,但是也依旧改变不了大部分的他们,都变成了无业人群的事实。

这是非常可怕,但是又很真实。






真实的令人可怕。






有的时候就是这个样子,无论是光鲜靓丽的职业选手还是光彩照人的大明星,他们也不过是一群普普通通的人,他们也会为了一包薯片,一杯奶茶,一块巧克力,而歇斯底里,而斤斤计较,而大大出手。

所以千万不要把他们过分神圣化,过分妖魔化(???),也许那些看上去遥不可及的仙女帅哥们啊,其实又何尝不是与我们一样,为了自己的梦想,为了家人的幸福,而拼命着,奋斗着,消耗着,自己的宝贵的青春年华。

挂掉电话后,楚云秀想起了以前自己的高中同桌,那个眉清目秀带着眼镜,上课喜欢转笔,下课喜欢打篮球的男孩子。

不知道现在的他,是否安好。

好想有机会等自己再多拿几个世界冠军可以成为全球的风云人物时,穿着自己最漂亮的连衣裙和高跟鞋,对他说一声,好久不见。







每个女生心里面都住着一个人,他不一定高大,他不一定魁梧,他不一定帅气,也不一定富裕。

但是他却永远是女生心中的白马王子。

即使是骑着小黄车。








“不过后退一万步说唐柔和黄少天这俩人倒还真的是蛮般配的!”方锐一边津津有味咋吧着椒盐鸭下巴,一边津津有味地评价着新晋黄柔夫妇。

本来黄柔俩人在一起的第一天,方锐就吵吵嚷嚷的要他俩要晚上请客,但是被唐昊一票否决了——而且原因居然是很没出息的中午吃撑了,晚上吃不下(?!?!)。于是没有办法,这顿过门宴会/提亲只好排在了第二天晚上。

不仅仅黄少天兴欣众人以及唐柔的宝贝大侄子呼啸大当家,唐昊都合理出席,连跑到杭州度假的林敬言也被硬生生的拉来吃韩国料理团建会餐。

“后退一万步这个也太夸张了点吧!?”即使是世界邀请赛共同努力拿下冠军之后,唐昊对方锐的diss加成好像也没有减去一分(开玩笑的),“顶多一千步好伐?!”

一听唐昊,方锐俩人变着法子嘲笑自己配不上白富美唐柔妹子,黄少天气就不打一出来,但是还没有等黄少天开口,魏琛就毫不犹豫地站了出来帮自家徒弟解围:“我说你们俩够了啊!别在这里说黄少天的风凉话,有本事啊,明年这个时候一人给我找一个女朋友过来!”

“哼!我要是有女朋友了,第一个肯定给林敬言过目!哪里轮得上你啊?!”方锐鼻孔朝天。

“就是就是!”好吧从某种意义上而言,唐昊和方锐还是气味相投的好朋友,“我也看到先给我姑姑过目!『听到这里,原本刚刚还在和包子激烈整抢部队火锅里面宝贵拉面和午餐肉的唐柔,立刻挺起了腰板,竖起来了小耳朵』”

“算了算了,年纪大了说不过你们小屁孩儿了...”魏琛摇了摇头,随后自然地拍了拍吃瓜(炸鸡)群众叶修,“老子是光荣了,你接着上!”

“上什么呀上!”叶修显然对这家韩式料理餐厅的招牌经典甜辣炸鸡爱不释手,“一天到晚就知道搞事情,搞得自己有女朋友一样!”

“妈的搞得好像你有女朋友一样!”魏琛毫不犹豫一巴掌糊在叶修的后脑勺。

“我去你这份怎么动不动就动手呢你!?素质低下啊!”

“就动手,老夫就动手!你能拿我怎么着!?”

“老林!老林呢!?!别和我们老板娘唠嗑了!赶紧过来帮我把这个猥琐的家伙拉出去毙了!”

秉持着:好不容易得到机会可以和知名电竞俱乐部美女老板娘单独聊天的机会,怎么能够轻易放弃的(社会主义)泡妞原则的林敬言,全然当做没听到,面对着叶修深情(...)的充满爱意(...)的凝视,果断选择了转身没看到。

“妈的老林这个家伙,真的是比泥鳅还狡猾!”叶修是又好气又好笑,“看着人家黄少天脱单了,自己也按捺不住了!”

“谁说不是呢!”方锐附和道,顺便趁机从叶修碗里捡走了一块午餐肉。

“老林以前在呼啸也是这般不要脸吗?”叶修,一转头就看见了『方锐•偷吃•犯罪现场•AVI』,毫不犹豫地抢了人的碗,顺便还撩走了埋在火锅方便面下面的年糕and火腿肠,“大胆毛贼,居然敢动老子的菜!”

“不公平啊!前面小唐想吃金针菇泥都舍得把自己碗里的给她,到我这儿怎么就不行了!?”方锐史诗级抱怨。

“哼,小唐现在可是连微博都要认证的黄少天女朋友,黄少天是魏琛的宝贝徒弟,魏琛又是我都好兄弟,我俩看似一辈分,但是又由于他差我三个联盟冠军,所以我也可以勉勉强强地当他师傅,黄少天同志可是我的孙辈啊!他得叫我师爷的,师爷稀罕孙辈,给他肤白貌美的女朋友吃点金针菇,那又有什么不对呢你说是吧?”

方锐和魏琛俩人斜眼看着叶修在光天化日之下瞎扯淡——

方锐OS:他是从第一赛季开始就那么不要脸的吗?

魏琛OS:不,他是从出生开始就是那么不要脸的。

💡💡💡💡💡💡💡💡💡💡💡💡💡💡💡💡💡

(孙翔专属电灯泡分割线👆👆👆)

下一集大结局预警!!!!!

下一集大结局预警!!!!!

下一集大结局预警!!!!!

如果小可爱们有喜欢的cp『BG』想要安利给我,欢迎评论AND私信!!!

如果CP击中了我的心脏🎉🎉🎉

我会写的哟(´゚ω゚`)










最后!

一如既往!

欢迎指教!

我爱你们!

评论 ( 7 )
热度 ( 2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oblero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