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星铺匀了整片天空。

当然是原谅这个智障联盟啦

第七集《黄砂糖》18

CP:黄少天X唐柔!!!

PS★:文中设定唐柔和唐昊是姑侄的关系,唐昊爸爸是唐柔的表兄。

以及会沿用第四集《酷炫狂拽2+1》的浙江沪三人组设定,只不过唐氏夫妇变成了唐氏姑侄俩,孙翔从某种意义上而言依旧是可爱的电灯泡一枚。

再PS★:我的文里出现的人物常常都是『唠嗑属性』附体,所以不会完完全全都是围绕着黄少天唐柔俩人展开的故事,会有其他角色的日常小故事,小对话穿插,这样我想也不会太腻,希望大家理解和喜欢啦~
『因为作者我就是一个,唠嗑神哈哈哈哈』

希望大家这一生,都可以遇到一个很好的,真朋友。

(祖国庆生小马达👇👇👇)

🎂🎂🎂🎂🎂🎂🎂🎂🎂🎂🎂🎂🎂🎂🎂🎂🎂

曾经的唐柔,陈果并不了解。

她究竟是嚣张跋扈的富家大小姐做派(虽然我们都知道她并不可能是这个样子),还是安安静静的文艺青年(也许可能吧)?

她到底是偏理还是偏文?她是喜欢数学还是喜欢语文?他是讨厌体育课,还是喜欢体育课?她有没有抱怨过食堂菜的难吃?她有没有上课偷偷吃巧克力饼干?

她在初中有没有谈过男朋友?

高中呢?

国外呢?

这些陈果都不知道。

1岁,2岁,3岁10岁,11岁,13岁,18岁,19岁。

这些时候的唐柔,陈果都不知道。

但是陈果现在真真切切知道的是,这个女孩,这个22岁的唐柔,遇到了自己真真切切喜欢的人。

自己丢掉的青春,怎么能让眼睁睁的看着他人再重复一遭?






唐柔应该是幸运的,不仅仅因为她出身豪门,也不是因为她遇见个叶修,遇见了兴欣,遇见了黄少天。

人一辈子,最幸福的事情就是能遇到一个能为你两肋插刀的朋友以及,再遇到一个能为你赴汤蹈火的伴侣。

唐柔很幸运,因为他拥有了前者,也拥有了后者。

恭喜,她遇到了陈果这样的朋友。






所以这一次唐柔大胆的说,我喜欢你。

是因为有另外一个声音在她心里呐喊。






唐柔和黄少天互相表白成功这件事情,还没有隐瞒,半个小时就全网皆知了。

当然,这次可是唐昊再搞的鬼。(唐昊:喵喵喵?!我给你们两个拉红线,当媒婆,你们居然还敢嫌弃我?是不是想要我用小锤锤砸你俩胸口?)

这次是另外一个搞事情小王子,方锐大大。

作为第五赛季出道的孩子里,最活跃,最嗨皮的青年,方锐几乎承包了所有的官方and非官方热点,甚至连周泽楷都曾经隐晦的指出,自己不是嘴残,而是自己讲话的技能点,全部都慷慨的捐赠给同赛季的方锐大大了。

于是乎,方锐的微博粉丝量甚至一度还要比一二三赛季出道的选手还要庞大,轻轻松松的挤进了荣耀联赛小鲜肉话题/流量热度的tpop5。

『第一为荣耀门面担当周泽楷,第二是荣耀界的boss/不死男神叶(不)修(羞),第三为大大大剑圣黄少天同志,第四是荣耀女神,苏沐橙,第五就是方锐啦!』

『前百花王子(官宣)现霸图公举(自封)张家乐以仅仅3421的粉丝差距,屈居第六。』

所以作为一个粉丝量只比叶修少而897万,比苏沐橙少了623万,比黄少天上216万,但是比唐昊整整多出了103万的男人,方蕊在第一时间站了出来,唐昊手中接过了搞事情的接力棒,大爆手速,手动轰炸了荣耀粉丝圈。

黄金右手V:天呐,是谁家的小仙女在啃广州大猪蹄?

『唐柔and黄少天手拉手上街恰一點點的背影.JPG』







照片里面唐柔背着C牌新款白色小方包,穿着oversize长袖蓝色条纹衬衫,搭配黑色牛仔短裤玩下衣失踪;而边上的黄少天则身穿简单基础黑色T恤以及以及阿迪达斯白色运动短裤。

黄少天脚上的芝加哥不是亮点,唐柔手腕上的Tiffany手链也不是亮点,他们紧紧牵在一起的双手,以及那两杯一點點的红茶玛奇朵加冰淇淋去冰三分糖才是亮点。

『好的,写到这里,我是真的想要点饿了么喝奶茶了,但是国庆节的配送费真的好贵,老娘是穷人,买不起2333333』

方锐的这条微博可以说是真真切切的让荣耀圈沸腾,再沸腾,再再沸腾,再再再沸腾了起来——几乎可以直接下饺子,下汤圆了。

首先第一波大军由夏休期摸鱼的手速过人的职业选手,强强联手组成敢死队,以霸图张佳乐,雷霆戴妍琦,轮回孙翔为主力。

第二波军团就是浩浩荡荡的荣耀粉丝大军啦,其中话不多说,当然是蓝雨粉和兴欣粉最为活跃,但是不知道为什么轮回粉丝也格外激动,他们粉丝的每一次评论每一次转发都会带上小蜡烛的表情,让人摸不着头脑。

『话不多说,心疼杜明,不解释。』







“沐橙啊!我是真的没有想到在我们几个女生,
里面,第一个脱单的居然会是你们家的唐柔朋友,我一直以为会是戴妍琦小可爱的!”方锐发好微博的三分钟,烟雨当家楚云秀就手动发来了贺电,顺便表达了一下对于荣耀圈里面儿女情长的个人见解。

“毕竟她一天到晚沉迷和他们家队长肖时钦组cp...唉唉唉!当时肖时钦去嘉世的时候,戴妍琦还和我打电话哭了好长时间,你知道这事儿吗?”

“这我怎么可能不知道啊,当天晚上我和肖时钦出去吃麻辣烫的时候,他就跟我讲了!”苏沐橙立刻与友军分享情报,“据说啊,小呆整整哭了两个半小时呢!”

“恩!?”楚云秀眉头一皱,感觉事情有点不对劲,“可是小贷只跟我哭了半个小时啊?怎么肥事?难道有两个戴妍琦?”

“肯定不是有两个小戴啦!”苏沐橙哭笑不得,“肯定是人家先和肖时钦打个电话,又和你打一个电话,而已啦!!!”

“那么这个小姑娘怎么可以搞区别对待!?太过分了!!!!”楚云秀气不打一出来,赶紧坐下泡了杯枸杞菊花茶冷静冷静,“性别不同,还怎么谈恋爱?你说是不是苏沐橙?!?”

“这可不能这么讲哦~”苏沐橙看着边上相处还有点小尴尬的黄柔cp,情不自禁地托腮微笑,“有些事情啊,只能男生女生之间自己偷偷地讲哦~”

“我去!搞什么啊你苏沐橙!?”楚云秀差点一口把枸杞菊花茶喷出来,“唐柔脱单了,连你也疯了吗?”

“算了算了,你这种没有心上人的奇葩女子是不会理解我们小姑娘的心思的,挂了挂了,我们队包子为了庆祝唐柔脱单特地开了两包薯片庆祝,我再不去就没得吃了!”

“切,区区几片薯片而已你至于吗?”楚云秀不以为然,但是有些人表面上光鲜亮丽,其实私底下已经开始用抹布擦桌子了。

“拜托,他拆的是我的薯片,我的!!!!!!”苏沐橙竭尽全力的疯狂嘶吼。

🍟🍟🍟🍟🍟🍟🍟🍟🍟🍟🍟🍟🍟🍟🍟🍟

(没有薯片就用薯条分割线吧👆👆👆)

欢迎指教!!!

我爱你们!!!

ps:如果大家有想要写的CP(BG),都可以私信或者评论给我哟😍😍😍

评论 ( 6 )
热度 ( 3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oblero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