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星铺匀了整片天空。

当然是原谅这个智障联盟啦

第七集《黄砂糖》16

CP:黄少天X唐柔!!!

PS★:文中设定唐柔和唐昊是姑侄的关系,唐昊爸爸是唐柔的表兄。

以及会沿用第四集《酷炫狂拽2+1》的浙江沪三人组设定,只不过唐氏夫妇变成了唐氏姑侄俩,孙翔从某种意义上而言依旧是可爱的电灯泡一枚。

再PS★:我的文里出现的人物常常都是『唠嗑属性』附体,所以不会完完全全都是围绕着黄少天唐柔俩人展开的故事,会有其他角色的日常小故事,小对话穿插,这样我想也不会太腻,希望大家理解和喜欢啦~
『因为作者我就是一个,唠嗑神哈哈哈哈』

马上就要『黄柔』大结局啦!!!

有其他CP点子小可爱可以评论或者私信我哦!

(来到厦门疯狂吸贡茶分割线👇👇👇)

🍵🍵🍵🍵🍵🍵🍵🍵🍵🍵🍵🍵🍵🍵🍵🍵🍵

叶修这话,可算是一把大砍刀,一刀子下去,黄少天这个外硬内软的家伙可就立马原形毕露了。

说良心话,黄少天的八十七万月薪,几乎千万年薪,超高的粉丝基础以及不俗的社会地位哪一项都不差,但是他就是觉得自己差人唐柔一等,而且是一大等。

为什么?

我们不谈唐柔的豪门家室,因为黄少天曾经在微博上高调转发范冰冰的微博——我从不嫁豪门,因为我就是豪门,直接表达了自己元祖电竞高富帅『自封』的意思,虽然事后俱乐部啊,喻文州队长啊,叶秋啊什么的都觉得他这样就特没意思,但是黄少天还是觉得自己很有意思,黄少天大大大剑圣的粉丝们也觉得黄少天这样特别有意思,因为她们对黄少天一直有意思。

好的我们言归正传。

唐柔对于黄少天而言,就像是晨间的露水,就像是中秋的月亮,是可远观而不可亵玩焉的爱莲。

每次联盟搞集体活动时,见不到唐柔妹子,黄少天会很紧张,但是一看到唐柔妹子那耀眼的酒红色短发,黄少天会更加紧张,具体表现为,黄少天说话,更加得,语无伦次。

第十赛季,兴欣和蓝雨的第一战在兴欣地盘杭州打响,根据国际惯例,新出道的选手或者新加入的战队都要和自家队长去给人家拜早年,稍微懂点事情『喜欢搞事情』的还会叫新人唱个歌跳个舞,比如第五赛季出道的呼啸方锐,或者第七赛季出道的百花唐昊。








“快,小唐,给大家弹个钢琴!”叶修叼着一只未点燃的香烟冲唐柔点了点头,“包子,秀个腹肌跳个街舞!”

“罗辑!你给大家看一下你A大的学生卡就可以了!”

“安文逸啊!你学医的,给大家表演一下心肺复苏!”

叶修指哪,兴欣就打哪,还没等罗辑掏出皮夹子里的宝贝学生卡,包荣兴就已经趴在地上准备做第二个大旋风了。

“我呢我呢我呢!?”

看着兴欣众人(?)都有事情做,方锐急不可耐地扒开人群,整个头挡在叶修面前求关注。

“你是刚刚出道的新人吗?疯子...”

叶修毫不犹豫地一巴掌推开。

“唉唉唉!方锐好歹也是蓝雨训练营出身的孩子,也算是四分之一个蓝雨人,能不能给人家在娘家人面前留点面子啊你!?”

魏琛立刻护崽。

“那要不你来给大家唱个歌!?”叶修转头斜眼看魏琛。

“不不不,还是把舞台留给年轻人吧!我这种老年人还是安安分分地克己复礼吧!”话音刚落,魏琛已经逃到了十米开外。

“我们可以开始了吗?我看柔柔已经按捺不住啦!”

受不了男人间婴儿般的插科打诨,苏沐橙立刻cue唐柔。

“恩,我们这里也有人按耐不住了...”

喻文州偷偷地嘴里溜了这么一句,耳朵尖的黄少天立刻脸红回头,呲牙咧嘴乱笔画了好一番才转回去。

当然,这也逃不过耳朵同样灵敏到可怕的唐柔,但是她只是淡淡一笑,右手把耳鬓理到耳后,轻轻地打开了手提包。

“虽然我大学主修钢琴,但是显而易见,这里也没有钢琴给我弹奏,所以,我就给大家吹个口琴吧!”

“没问题没问题!唐柔大美女干什么都可以!如果不介意的话要不要等会儿留个联系方式?——我去黄少你干嘛踢我?”

郑轩捂着自己遭受暴击的膝盖痛不欲生。

“你说我干嘛?你说我干嘛!郑轩我告诉你啊!对于你这种动不动就想骚扰人家小姑娘的丑流氓而言!踢你都算是菩萨保佑了!按照规定而言啊,你这些行为都值得下地狱了你知道吗你知道吗你?”

黄少天二话不说,立刻开炮。

明明只是也是国际惯例调戏一下新人妹子的郑轩一脸莫名其妙,刚想和吃错药的黄少天好好地理论一番,但是立刻又被喻文州一眼压了回去。

“唉,压力山大啊...”

郑轩双手抱头,对队长的无言命令表示完全服从。







唐柔虽然学习音乐两年就退出了,但是她的成绩真的是很优秀,而且也很有天赋,一曲世界经典名曲《雪绒花》三秒内就让还有点熙熙攘攘的人群刹那间安静了下来。

仿佛说好了一般,几乎在场都所有人,无论是早就领略过唐柔乐器水平的兴欣众人,还是第一次近距离见实物的蓝雨同志们,都不约而同地想到了一个问题。

——这妹子长得那么好看,还懂音乐,她为什么还不出道!?






当然,在此之中,还有一个人,显然和大家不在一个频道上面。

——刚刚老大叫我表演街舞,我就秀了一个大风车是不是太敷衍了?要不我和老大提议提议,等会儿再来个倒立!?

——不好意思走错片场了,这里是脱线24小时@包荣兴客户端。








——唐柔女神!!!!!你就是我的one pick!!!!!

——来自黄少天大大大剑圣客户端。

『这才对嘛(喝茶脸)』

🏆🏆🏆🏆🏆🏆🏆🏆🏆🏆🏆🏆🏆🏆🏆🏆🏆

(希望运动会拿奖牌分割线👆👆👆)

对于这段时间不能按时更新

我表示很抱歉

希望大家谅解一下下刚刚步入大学生活的我(๑>؂<๑)

爱你们哟😄










期待小心心😊

我爱你们(ღ♡‿♡ღ)

『疯狂表白!!!!!!!!!!!』


评论 ( 2 )
热度 ( 2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oblero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