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星铺匀了整片天空。

当然是原谅这个智障联盟啦

第七集《黄砂糖》14

CP:黄少天X唐柔!!!

PS★:文中设定唐柔和唐昊是姑侄的关系,唐昊爸爸是唐柔的表兄。

以及会沿用第四集《酷炫狂拽2+1》的浙江沪三人组设定,只不过唐氏夫妇变成了唐氏姑侄俩,孙翔从某种意义上而言依旧是可爱的电灯泡一枚。

再PS★:我的文里出现的人物常常都是『唠嗑属性』附体,所以不会完完全全都是围绕着黄少天唐柔俩人展开的故事,会有其他角色的日常小故事,小对话穿插,这样我想也不会太腻,希望大家理解和喜欢啦~
『因为作者我就是一个,唠嗑神哈哈哈哈』

(我就是我,是不一样的烟火👇👇👇)

🎊🎉🎊🎉🎊🎉🎊🎉🎊🎉🎊🎉🎊🎉🎊🎉🎊

当然,张佳乐大不大嘴巴,孙哲平和孙翔的好基友唐昊究竟是不是也是爷爷孙子的关系都不及唐柔和唐昊的新闻,以及唐柔和黄少天的巨型霸王花边新闻来得劲爆的劲爆。

我们先来说说这第一对,唐昊和唐柔。

其实除了兴欣战队和荣耀国家队,还有唐柔的家庭组织以外,知道俩人姑侄关系的人还真的不多,一个手就数得过来,所以经过唐昊同学的自爆,俩人的亲戚关系算是真的纸包不住火了,一下子就全网爆炸。

据悉,荣耀联盟时任主席冯宪君同志从助理那个看到新闻报道『惊!兴欣美女王牌唐柔与呼啸扛把子唐昊居然是这种关系!?我和我的小伙伴都惊呆了!』后,差点心肌梗塞(误,其实就是心跳过快而已,大家不要相信无良记者的浮夸报道!)。

不过总体而言,反应最激烈的估计还是唐昊和孙翔这对霸气侧漏好兄弟的CP饭了,更有甚者居然还在贴吧盖楼『一二三四五,我说唐柔你说滚粗』,并且又联系起了第十赛季唐柔毁誓言一事,扬言要把唐柔赶出荣耀联盟。

但是这股歪风邪气还没扬起灰尘,就被『唐柔+唐昊+孙翔』的『酷炫狂拽』(其实是浙江沪包邮三人帮)组合饭打得落花流水。

唐昊和唐柔姑侄事件先搁置一边,接下来我们就好好来讲讲唐柔and黄少天这对儿热搜之后的故事。

我们先姑且不管唐柔和黄少天究竟有没有在一起,唐昊发的照片究竟有没有p图痕迹(无脑黑的瞎脑洞),反正微博上的各路职业选手都相信了,微博上的吃瓜群众也都相信了,微博的各大搞事情不嫌事大儿的网红博主,也都相信了。

恩,搞得黄少天和唐柔自己,也都快相信了。







“黄少天你别和我争那些没用的玩意儿,你就告诉我,告诉我你到底对我们家唐柔有没有那点儿真意思!?”方锐居高临下地『其实是为了swag特地站在桌子上』指着黄少天的鼻子,“快说!坦白从宽,抗拒从严!!!”

“唉!?什么叫你家唐柔啊?”一直在边上和包荣兴瓜分乐事德克萨斯味薯片的唐昊突然抬起头,在喷了方锐一裤腿薯片渣子的同时,还碰了方锐一裤腿的薯片渣子,“唐柔明明就是我家的好伐?她爸唐书森,我爸唐书明了解一下好伐!?”

“唉唉唉!薯片你不吃别浪费啊!”包荣兴看唐昊如此不待见(?)自己的宝贝薯片,立马着急起来——今天也是找不到重点的小可爱呢!包荣兴同志!

“去去去,方锐你别捣蛋!”兴欣大佬叶修看场面有点混乱『其实是看焦点从唐柔and黄少天转换到薯片有点不爽』,立刻出来控制局面,“那个...一帆啊!快去倒杯柠檬水,黄少天要开始说话了,别等会儿在我们这儿干死了警察还要来吊销我们营业执照...”

乔一帆毕竟是兴欣少有的良心小天使,点了点头就去冰箱拿柠檬片,不管这到底是不是玩笑。

“再加点冰块啊!”魏琛仰头招呼。

“要不我先打个120...”叶修起身去拿电话。

“好啦!你们都不要讲啦!”

没等黄少天开口表演,唐柔直接站起来走到冰箱那里,一把接过乔一帆手里的柠檬水,在众目睽睽之下,毫不犹豫地一饮而尽。

“爽!”唐柔一抹嘴巴。

“唐柔?”苏沐橙试探地问了一下,因为眼前的这个唐柔,好像不是平时那个大家闺秀。

“是我!唐柔,我非常清醒,没有喝醉!”唐柔伸出右手示意苏沐橙不用担心,“顺带一句,冰箱里少掉的三听青岛啤酒是魏琛前天晚上喝的...”

陈果愤怒地转头,魏琛抬头装糊涂。

“唐柔,你?”听话毕竟还是和唐柔有一层亲情关系,看着唐柔严肃认真都表情,不禁地有几分预感。

“我,唐柔。”

“有一件事情要和大家讲。”

“那就是...”








“唐柔,我喜欢你,很久了。”

刚才一直一言不发的黄少天突然发声。










“黄少前辈,我好像,开始喜欢你了。”

就如算好一般,唐柔的声音,如约而至。

🎹🎹🎹🎹🎹🎹🎹🎹🎹🎹🎹🎹🎹🎹🎹🎹🎹

这几天军训真的是累到怀疑人生...

一天九小时真的是...

无言以对...

大家都是那么拼的吗!?

ANYWAY

今天我是终于终于终于更新啦哈哈哈哈哈哈

希望大家可以喜欢今日的『黄柔』mua!

我爱你们哦!

欢迎指教!

期待小心心哦(´-ω-`)

评论 ( 8 )
热度 ( 2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oblero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