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blerone

军训期间,更文巨慢,不好意思!

当然是原谅这个智障联盟啦

第七集《黄砂糖》13

CP:黄少天X唐柔!!!

PS★:文中设定唐柔和唐昊是姑侄的关系,唐昊爸爸是唐柔的表兄。

以及会沿用第四集《酷炫狂拽2+1》的浙江沪三人组设定,只不过唐氏夫妇变成了唐氏姑侄俩,孙翔从某种意义上而言依旧是可爱的电灯泡一枚。

再PS★:我的文里出现的人物常常都是『唠嗑属性』附体,所以不会完完全全都是围绕着黄少天唐柔俩人展开的故事,会有其他角色的日常小故事,小对话穿插,这样我想也不会太腻,希望大家理解和喜欢啦~
『因为作者我就是一个,唠嗑神哈哈哈哈』

『今天联盟一堆人,集体上线!!!!』

『大家一起!!!!』

『挤爆唐昊微博哈哈哈哈哈哈』

(百花王子分割线👇👇👇)

🌺🌻🌹🌷🌼🌸💐🌺🌻🌹🌷🌼🌸💐🌺🌻🌹

“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唐昊你是疯了吧你!?我看你是成心要搞我吧!?”黄少天一扫唐柔手里唐昊的爪机,就飞蛾扑火『误误误』地凑着个脑袋到唐昊面前去兴师问罪,“发这种照片到网上你知不知道会搞出很多事情来的啊!我看你不是荣耀职业选手是狗仔冲锋队吧你?!而且你搞我你也就算了你居然还对你亲姑姑『指唐柔』唐柔小姐姐下手!?你也太过分了吧你!?你是故意想让我们这个夏休期不好好过吧你!?”

“哎呀~一般般啦~”

唐昊故意掐着嗓子搞出一股台湾腔,“早就说过了~人家不是电灯泡哦~人家可是~狗仔队~的~ACE~小公主哦~~~”

“恶心!!!!!”唐柔直接一掌拍在唐昊的后脑勺。

“我靠唐柔你吃什么了力气那么大!?”

唐昊捂着头痛喊。

“你说我吃什么!?干什么!?”唐柔显然是气还没消,又掐了一下唐昊的脖子泄愤,“你看看你发都这叫什么鬼微博!!!!你知不知道舆论是很可怕的啊!!!!你这不成心把我俩『一把拉过黄少天』往火山口里推吗你!?”

唐柔骨骼分明的葱葱玉指里,抓着唐昊新买才一个半月的iPhoneX,而且这个屏幕似乎还有要开裂的迹象,但是后来某日天才发现这只不过是他手机贴膜开裂而已『但是也很可怕了』

屏幕上贺然显示着唐昊同志一分钟前发的微博(搞的事情)

第一流氓唐三打V:@唐寒烟柔@黄少天大大大剑圣 什么都不说了,手速夫妇,了解一下。『唐柔和黄少天笑到疯癫的照片』








当然,这个时候,除了黄少天喝唐柔已经从笑到疯癫成功进化到蒙逼到疯癫之外,还有一群人,已经早已按捺不住自己内心都熊熊烈火『八卦之魂』以及手上的洪荒之力『破兆手速』,准备,搞,事,情。

戴戴戴妍琦V:@黄少天大大大剑圣V@唐寒烟柔V 首杀吼吼吼吼!祝小唐姐姐和少天大大百年好合啦!另外另外!如果我当伴娘的话可以可以请我们队长当伴郎!

生灵灭V:@戴戴戴妍琦V 小孩子不要搞事情!黄少天和唐柔的婚礼,伴郎肯定是@蓝雨喻文州V 喻文州啦!再次点那也是叶修,和我有半毛钱关系嘛?

迎风布阵V:@生灵灭V 你小子就瞎吹吧!黄少天这兔崽子伴郎肯定是我!喻文州算什么,叶修又是什么鬼!?都有老子潇洒吗?

一枪穿云V:我(´゚ω゚`)

宇宙第一战法孙翔V:队长别在这凑热闹了!杜明已经嚎嚎大哭五分钟了,你能不能表示表示?!?还有@第一流氓唐三打V 就你多事,就你有手机,就你长眼睛,就你会打字,就你会瞎起哄!哼!!!!!!

兴欣战队(兴欣战队官方微博)V:@宇宙第一战法孙翔V 楼上哪里来的小毛贼竟敢在我这里挑拨唐昊和唐柔的革命姑侄亲情!??!当心叫你吃垃圾哦!还有黄少天啊!@黄少天大大大剑圣我说你到底信不信啊!暗恋我们唐女神足足两年了还一点进展也没有,鄙视你哦~~还有啊,我对你那什么伴郎伴娘的,一点兴趣也没有,不过我真的是介意你别去找周泽楷和你们队长,因为他俩都比你好看。

霸图张新杰V:少见啊,叶大神也会自己披挂上阵凑热闹。

霸图韩文清V:他不是一直很闲的吗?

风城烟雨V:呵!真是热闹啊!上有唐柔黄少天喜结姻缘,下有叶修韩文清相爱相杀,沐沐!@沐雨橙风V 小戴已经冲锋上阵了,咱俩赶紧出来看好戏啦!!!

沐雨橙风V:真的是美女所见略同!我这就来啦!@黄少天大大大剑圣  呦呵,黄少居然那么快就把我们兴欣一美唐柔收回家啦!恭喜恭喜!另外小唐也是!@唐寒烟柔 有感觉就早点说啦,我好帮忙做媒婆啦哈哈哈哈哈哈哈!

蓝雨喻文州V:楼上的,一个个我拿小本本儿都记上了,到时候份子钱一个都不许少,少天@黄少天大大大剑圣V 到时候伴郎就找魏琛前辈或者小周吧,我就在门口收份子钱了[鼓掌][鼓掌][鼓掌]

迎风布阵V:还是我们喻文州懂事!黄少天滚犊子吧!@黄少天大大大剑圣V

唐寒烟柔V:@第一流氓唐三打V 唐昊!你个兔崽子是不是皮痒了!?

『黄少天来袭,请大家护眼』

黄少天大大大剑圣V:@第一流氓唐三打V @第一流氓唐三打V @第一流氓唐三打V 要死啊你唐昊唐昊唐昊唐昊唐昊唐昊唐昊唐昊唐昊!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小子是要死吗你?!?发发发发发发发发发发这样的照片!?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大剑圣的0绯闻记录都被你一棒子打死了!你这小子是不是占我们的便宜拿了一个什么什么世界冠军就尾巴上天了?!当心我到联盟去举报你哦唐日天日天日天日天!!!

百花于锋V:楼上这位怎么说话还是没个重点?但是玩笑归玩笑啊!@黄少天大大大剑圣V 到时候婚礼还是要叫我啊!就那么说定咯!

百花邹远V:队长...矜持一点啦...但是婚礼我也可以去吗?我超爱黄少天大大的!

张佳乐V:现在的年轻人啊!唉!不过我支持你们!颜值就是正义!@唐寒烟柔V 唐柔!我宣你啊!以及!我们都知道!黄少天长得巨巨巨丑!这点还请柔柔女神多多包涵啦!

孙哲平V:张佳乐你真的是不见棺材不落泪,不过唐柔真的是个好姑娘,她侄子唐昊也算直听话,四舍五入也算是个好崽子,真的不错!不错!

戴戴戴妍琦V:WWWWWWHAT??????唐昊大大是是是是是是是是唐柔欧尼的侄子??????@生灵灭V!!!!!队长队长?!!?这这这这这这这这是实锤的干活!?!?

生灵灭V:这你得问孙哲平前辈@孙哲平V

孙哲平V:这主要还是张佳乐的功劳@张佳乐V

张佳乐V:是我干的,怎么?大嘴巴有罪吗?@第一流氓唐三打V 唐昊你敢骂我一句当心我抽死你哦(´゚ω゚`)









于是乎,综上所述,微博当日的热搜榜前五顺位,意料之中地又又又全被职业圈的孩子们包了——









第一:黄少天 唐柔

第二:唐柔 唐昊

第三:魏琛 伴郎

第四:张佳乐 孙哲平 唐昊

第五:张佳乐 大嘴巴

『第六:张佳乐 长舌妇』

🍭🍭🍭🍭🍭🍭🍭🍭🍭🍭🍭🍭🍭🍭🍭🍭🍭

(唐柔糖分割线👆👆👆)

今天厦门大雨啦哈哈哈哈哈

开心到疯癫!

(晒黑到疯癫)

总而言之大学生活还是很美好的!

恩!

一切都在!

意料之中!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爱你们!

欢迎指教!

mua!


评论(2)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