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星铺匀了整片天空。

至爱我的,以及我爱的人

TO和我志同道合的天使们:
 
  Toblerone高三啦!所以恩,没有那么多时间来更新文章了,想了很久还是决定淡圈一年,但是偶尔也会更新,但是时间会不定期。
   退圈什么的,是不可能的。
    大家放心。
    毕竟全职这个坑,我出不去了。

   我知道不能每天更新我知道对爱我文的孩子们而言是一件非常非常痛苦的事情,也许孩子们会怪我,会讨厌我,但是我真的很想在这一年地奋斗中,看看自己能够触及到何种境界。
   《所以说你还有什么是不会的》会更完,不会坑。
   《当然是原谅这个智障联盟啦》也不会弃坑,永远不会。
    恩,就是这样啦!
    一年高三,好好努力!
    也让我奋斗一年,然后回来吧!
   

   感谢能够理解我的人
   谢谢你们
   感谢遇到你,最好的你♥
  

                          爱你们的 Toblerone
                           2017.9.4@Shanghai

评论
热度 ( 30 )

© Toblero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