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星铺匀了整片天空。

当然是原谅这个智障联盟啦

第五集《所以说你还有什么是不会的》11

今天是有对习习的个人分析!

真的觉得在光鲜亮丽背后,这个男孩还是背负着很多很多东西的!

恩!

希望大家喜欢!
(鞠躬🙇)

👏👏👏👏👏👏👏👏👏👏👏👏👏👏👏👏👏👏
 

     孙翔是十六岁到的越云训练营,从到那里的第一天起,孙翔的关注度就只增不减,几乎明天都有人过来以参观训练的名号偷偷地观察孙翔,无论是公会核心,还是训练营教练,甚至职业战队的选手,核心,队长,还有经理,老板,所有人,所有人的目光在那一个夏天都紧紧地聚焦在了孙翔身上,是的,只有孙翔身上。

   这种关注度,孙翔已经习以为常,因为他本来就相貌出众,身材高挑,无论是在什么领域自己总是焦点,是万众瞩目的焦点。

   但是这对于越云训练营的孩子们而言,却不是一个很美好的回忆,每一次,当训练室的门打开后,进来的人第一眼看得永远不会是他们,他们看得是孙翔,他们的眼里,只看得到孙翔。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也许就是在孙翔多次蝉联训练营季度练习赛冠军地时候吧,或许更早些,或许就是在那一天的下午,训练室的们,被突然推开的时候起,他们渐渐麻木了,啊渐渐安静了,渐渐地,变得平庸了,但是那又怎么样,反正他们眼里只有孙翔,我们再怎么努力,也不过就是,孙翔,和其他训练营的孩子们。
   当然,孙翔这些都不知道,他的性格趋势了他只会做一个一往直前的男人,而不是会左顾右盼关心他人安危的中央空调。

   一个人吃饭,一个人听音乐,一个人逛街,一个人看电影,自己已经这样过了多少岁月了?是从越云的那时起吗?孙翔不知道,他当然不知道,因为当所有的聚光灯都聚集在他身上时,他是看不见周围人暗淡的眼眸的。

   “孙翔,越云有了你,就足够了。”那个坐在自己边上曾经给自己带过水的男生拉着行李箱走的时候,对自己说。

    “孙翔,越云只能靠你了。”那个在越云担当了五年核心的狂剑士退役时,和自己说。

    “孙翔,嘉世的未来就看你啦!”那个嘉世王朝的老板陶轩在看见自己的第一眼后,对自己说。

   “孙翔……”……

   “孙翔!?孙翔!?”

   “啊?”孙翔从回忆里突然醒来,飞快地摇了摇头,睁开眼,一愣,“唐柔?”

“吓死我了,我还以为你怎么了呢!”唐柔看到孙翔解除雕塑了,立刻送了一口气。

“刚刚神游了,不好意思啊!”孙翔红了脸,不自觉地搓了搓脖子,“时间不早了,那我就先回去啦!”

  唐柔看孙翔的样子好像有一点不自然,但是也就是抿了抿嘴,没有再多说什么。

   倒是叶修毫不客气,直接向着孙翔摆了摆手:“回去吧回去吧,记得多玩点超级玛丽啊!”

   孙翔白了叶修一眼,向屋子里的人点了点头,就开门准备出去。

“等一下!”唐柔突然叫住了孙翔。

   孙翔一回头,却立刻被人扣上了一顶棒球帽,诧异地抬头,唐柔笑嘻嘻地出现在了眼前——“现在这个时间段人可多着呢!光戴墨镜的伪装也太简单了吧?”眼前的漂亮美女这样对自己说着。

    顶着唐柔的棒球帽,孙翔低着头匆匆从网吧里走了出去,过了马路,进了嘉世大楼。

   到了屋子里后,孙翔长舒一口气,胡乱地摘下了墨镜往床上一丢,把空调打开搁到了18度后,这才呈大字型地躺在床上,看着天花板发呆。

“那种气氛,真好啊……”孙翔不由自主地又想到了刚刚在兴欣那里看到的气氛,热热闹闹的好不快活,自己真是羡慕啊……

   由不得孙翔多想,因为经理打来了电话,叫自己去他办公室一趟,自己只好挣扎地从大床上起来,打了个哈欠,伸个懒腰,准备出门。

   为了形象管理,本来计划穿个人字拖大背心就去找经理的孙翔犹豫再三还是选择走到厕所间的镜子前做最后的准备工作,摘下帽子,随即一愣,看着手里这顶款式简单的黑色棒球帽起了呆

——这帽子,自己怎么还回去啊?

🍳🍳🍳🍳🍳🍳🍳🍳🍳🍳🍳🍳🍳🍳🍳🍳🍳

其实也没有大粗长……
抱歉啦
高三党伤不起啊……

未完待续

欢迎评论

评论 ( 4 )
热度 ( 58 )

© Toblero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