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星铺匀了整片天空。

当然是原谅这个智障联盟啦

第五集《所以说你还有什么是不会的》10

CP:孙翔X唐柔(๑°3°๑)

这一章节比较短小,明天会大粗长!

小小剧透,明天会有一点孙翔的个人戏,也可以说是我对于这个人物的一个分析+脑补吧,哈哈哈哈,希望大家喜欢哦♥

(嘉世时期的孙翔分割线👇👇👇)

🦁🦁🦁🦁🦁🦁🦁🦁🦁🦁🦁🦁🦁🦁🦁🦁🦁🦁

  相比陈果的不淡定,叶修显然就老练很多了,他和苏沐橙一起生活了将近八年,虽然是一个超级宅男形象 但是对于小女生的心思,叶修还是十拿九稳的,想当年,叶修进嘉世还不满一年的时候,初二的苏沐橙就和班上的一个小男生眉来眼去的,叶修身为沐橙的第一监护人自认为对沐橙的幸福生活有绝对的掌控权利,俩人八字还没一撇,就被叶修用尽各种手段把这种恋爱的萌芽掐死在花盆里,直到现在,即使苏沐橙连续六年被誉为联盟女神也掩盖不了她也是一只优秀单身狗的品——只是因为她有叶修,在男选手向他们朝思暮想的女神主动示好的时候,把他们杀了个片甲不留。

(叶修:骚年,想追沐橙么?PK赢过我就给你她地电话号码哦~)

  当然这些苏沐橙都不知道,前几年情人节的时候苏沐橙还向叶修抱怨过自己到现在都没有和其他男孩子拉过小手;当然,叶修也不知道,联盟一大半的选手都有苏沐橙的电话号码,只因为沐橙,天生就是一个闲不下来爱交朋友的丫头片子。

  当然,这都算是题外话了,叶修怎么可能告诉苏沐橙他千方百计藏着自己不人自己交男朋友的原因是因为他哥哥不让沐橙25岁前谈恋爱呢?

(不是刀,不是!)

  让我们扯回现在这个话题,关于孙翔和唐柔的话题——

  避风塘茶餐厅送餐很快,这里的部队火锅底货刚刚被包子和孙翔瓜分完毕,这里就有小哥在门口站着了,陈果捂着肚子下楼拿外卖,不出所料地又看见了来自前台妹子的死亡直视。

——哦,亲爱的上帝啊,如果要抱怨,要愤慨的话,就快去对面的嘉世泼油漆吧!

  俗话说得好,酒后思淫欲,吃饱没事干。
 
此时的几人都显然是这样一副颓态,就连叶修也直嚷嚷着胃胀不想打游戏。

   都滚吧你们!吃撑了还吃茶餐厅,活该!

——心里气势汹汹但是看上去也是无精打采的陈果客户端。

“老大老大,今天是我来兴欣吃得最好的一次!”

包子真是对得起他188的身高,此时正搜刮着鱼片粥粥里的鱼片呼啦呼啦的看得就是很有食欲。

“恩?难道说我们之前都是在虐待你吗?”
叶修斜眼看了包子一眼,“我们以前吃得很差吗?”

“不是啊?”

“那你为什么这么说?”

“夸张的修饰手法啊!”

“下次别用这个手法,不然老板娘会打死你的。”

“叶修难道在你眼里我就是一个暴力女魔头吗?”

“没有没有,老板娘你美貌如花!一化妆28,不化妆才18!”

“你个没下限的老东西就给老夫闭嘴吧,咱们老板娘才27好不好!?”

“呦呵看不出来啊你老魏,对老板娘很上心嘛?是不是有什么企图啊!?”

“滚滚滚滚!”

……

   这样的氛围,好开心啊……

   孙翔在一边看得愣了神,他在越云的时候,享受的是太子殿下的待遇,即使是和他同期出道的年轻人也没有和他这样开过玩笑,没有过这样打打闹闹的聊天,有的只是远处的指指点点和短暂的礼貌问候。

现在到了嘉世,太子爷摇身一变,变成了众星捧月的皇帝,更加没有人敢和他嬉笑打闹。

或者说,这样的时光,从来就没有过。

🍟🍟🍟🍟🍟🍟🍟🍟🍟🍟🍟🍟🍟🍟🍟🍟🍟

让我们给全职高手的主演金拱门一点掌声👏👏

孙翔这个角色。

其实很不简单。

(张新杰式推眼镜)

未完待续

欢迎评论

跪求小心心♥

评论 ( 2 )
热度 ( 55 )

© Toblero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