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星铺匀了整片天空。

当然是原谅这个智障联盟啦

第五集《所以说你还有什么是不会的》8

CP:孙翔X唐柔

以及叶魏搞事二人组的强势霸屏!

依旧是爱着大家的我(๑°3°๑)

嘿嘿嘿(º﹃º )

(直到加入轮回企鹅队之前,孙翔怕不是都是小狮子分割线咯👇👇👇)

🦁🦁🦁🦁🦁🦁🦁🦁🦁🦁🦁🦁🦁🦁🦁🦁🦁🦁

“啊!?”陈果大惊失色,立刻看向孙翔,随后飞奔到了自己公寓的卧室,从床头柜里拿了一瓶跌打酒和狗皮膏药,风风火火地又冲回了训练室。

“孙翔孙翔!”陈果风风火火地跑到了孙翔那里,此时的孙翔正在接受(被迫)聆听魏琛和叶修的《双口相声——如何追到自己的女神1.0》,“听说你屁股着地摔得不轻啊?来来来,跌打酒啊!自己涂,这膏药回头自己贴一下啊!”

    孙翔傻愣愣地接过陈果递来的东西,点了点头,道了声谢谢,忽然感觉有什么不对,随即抬头瞪向了唐柔:“你说这个干嘛?”

“你吼我干什么?!”唐柔此刻正烦着呢,偏偏又被被一激,立刻火大起来。

“唉!女人!”孙翔摇了摇头,表示自己不和唐柔一般计较,自顾自地坐了下去。

   但是唐柔是谁啊?
她能忍孙翔这明显带着歧视意味的挑衅?
立刻火又蹭蹭蹭地往上冒:“你给我把话说清楚!”

“都吵什么!?”
魏琛板着脸拍了一下桌子,屋子里的人都被这中气十足(社会社会)的一嗓子吓得住了嘴,“都大了还这样幼稚得你一言我一语的啊!?说出去笑死人了!”

“就是!”叶修海豹式地鼓掌附和,“有本事俩人打一架嘛!”
   唐柔只觉得自己的灵魂已经出窍了,而身体已经不听使唤地慢慢扶着墙滑到了地上……

  孙翔没搭理俩人,撇了撇嘴,但是又不知道该干什么。

“不过小孙和小唐真人PK的话,我还是看好小唐!”
魏琛想了想,越过孙翔给叶修去了一句话。

“同意。”
叶修继续附和,顺便斜眼看了一下孙翔,言外之意就是你这小样在柔爷面前只有跪着喊爷爷的份!

  听到这里,唐柔和陈果在一边憋笑得脸都快红了,躲在一边学着叶修海豹式鼓掌,看得孙翔那叫一个气,那叫一个不服气啊!
  刚想暴起反驳什么自己至少还是个汉子啊什么的,个子比唐柔搞不知道多少啊云云的,但是一想到唐柔三招搞定魁梧大汉地场面不禁地吞了吞口水——这个女人好像挺厉害的啊!?

“哦!外卖来啦!”
陈果看着短信提醒,立刻兴冲冲地下楼,还不忘招呼了一下孙翔,“孙翔你想和我们一起吃就一起吃哈~”

“孙翔想不想和我们一起吃饭啊~”
叶修退了游戏,双手在下巴摆成了花托的造型,冲着孙翔卖萌,看得边上了魏琛一阵反胃,急急地奔向厕所要去呕吐。
(今天也是戏精满满的没下限二人组呢……)

“我靠!我还是未成年唉!”
孙翔捂着眼睛杀猪般地惨叫。

“瞎说什么呢!你不是已经十八了吗?”
唐柔想起刚刚在学校孙翔说过的话,毫不留情地用话语给他脸上一巴掌。

“我说的是国际的,国际的!”孙翔好歹也是接受过义务教育的好青年,知道国际上成年的标准是二十岁。

“那么你可以滚蛋了,网吧不接待未成年想,小朋友你是想被我踢出去呢还是自己滚啊?”魏琛一脸螳螂捕蝉黄雀在后的奸诈相。

“……”孙翔不说话了,对于对喷垃圾话这种事情,他还是有待学习的。

    陈果此时也一手提溜着包子,一手拎着外卖上来了,众人立刻迫不及待地冲上去争当第一个闻到香味的幸运儿。

  “我去,你们才一二三四五,五个人就吃得那么奢华啊!?”孙翔看着叶修从袋子里拿出了五份锡纸盒装的石锅牛肉拌饭,又拿出了一盒烤牛舌,一盒烤土豆片,一盒烤大肠后,最后拿出了垫底的大份部队火锅摆在了桌上,目瞪口呆。

“切,小孩子就是没见识……”叶修毫不在意地瞥了孙翔一样,“唉,老板娘,咱们那炉子放哪儿啦?”

“这这这!”陈果左手拿这一个瓦斯炉,右手又端了一个锅,“魏琛,你把那部队火锅料子移到锅里去,之后开一下炉子,话说咱们这午餐肉还有多少啊?”

“你们,这是要?……”孙翔看着面前这五个人摆桌子的摆桌子,拿凳子的拿凳子,开炉子的炉子,惊讶的话都说不出来了,“原来你们的日子过得那么舒服啊!”

“喂!?你把我们想成什么了啊!?”陈果不满意地叫道,居然敢瞧不起自己?瞧不起网吧生意?小兔崽子胆子还真大!
“哼,老夫至少身价1800万呢!”魏琛也鄙视了孙翔一把。
“好了好了,没看到人家都快哭了么?有没有素质!?”叶修给孙翔插了最后一刀,“啧,过来坐啊!?不吃饭啊!?”

“吃……”孙翔也想潇洒地甩甩头就走啊,但是无奈忍不住肚子饿,算了,面子什么,又不能吃,偶尔丟一下有怎么样?恩,就这样,我的良心不会痛,不会痛。

🌂🌂🌂🌂🌂🌂🌂🌂🌂🌂🌂🌂🌂🌂🌂🌂🌂

(搞事叶的低配千机伞分割线👆👆👆)

大家对于今天的翔柔还满意嘛?

未完待续

欢迎评论

评论 ( 4 )
热度 ( 57 )

© Toblero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