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星铺匀了整片天空。

当然是原谅这个智障联盟啦

第五集《所以说你还有什么是不会的》7

CP:孙翔X唐柔

今天翻墙孙强势上线!

另外兴欣(荣耀)歌王包荣兴上线!

还有搞事二人组(叶魏)上线!

小伙伴们有没有想我呀😊

(找不到包子的图作为分割线,那么就用面包的表情来代替一下下吧!)

🍞🍞🍞🍞🍞🍞🍞🍞🍞🍞🍞🍞🍞🍞🍞🍞🍞

  “不过你还真厉害啊!为了出门居然敢翻墙!?”自来熟包子此时正勾着孙翔的脖子,乍一看还以为是穿一条裤子长大的好兄弟,“就是这技术差了点哈哈哈哈哈!”

   孙翔刚刚想摆一个酷炫的造型,一听到后一句话立马翻脸,拒绝回答包子的疑似垃圾话。

“好了包子,你就别挤兑他了!”走出校门后,唐柔回头教育起了包子,“狗急跳墙知道吗?”

“喂!谁是狗啊!?”
孙翔不满意地嚷嚷起来,但是随即立刻缩起脖子做贼心虚般地东张西望起来,“你们声音轻点,这里的狗仔多得跟鬼子进村一样!”

“呵,还挺有偶像包袱的?!”
包子瞪大了眼睛,“你这墨镜不错啊,借我戴戴!”

“我去包子你干嘛!?”

“好兄弟,一起走,戴戴墨镜喝喝酒。”

“你有病吧你!?”

“朋友一生一起走,那些日子不再有……”

……

    唐柔一路上都在笑眯眯地听着后面俩人小学般的斗嘴,倒也蛮有趣的,不知不觉已经回到兴欣网吧了,回头一看,呵,俩人还在呢!

“唉!?孙翔,你怎么还在啊?”唐柔问道。

“对啊!说!跟着我们回来是不是有什么企图!?”
包子横插到孙翔前面,露起袖子秀了一下自己健硕的肱二头肌。

“你小子嚣张个什么劲儿啊!?”

孙翔被唐柔一问,尴尬得要死,总不能说自己气昏了头只顾着和这个包子斗嘴浑然忘了俱乐部了吧,刚刚想着瞎扯点东西缓和一下没想到又被这个家伙挑了衅,血气方刚的孙翔一下子就热血澎湃起来,也跟着撸起袖子,秀出了不亚于包荣兴的肌肉,“这里没你事儿了,一边呆着去!”

“包子,那里好像有人在吵架!”唐柔也顺势指了个方向给包荣兴,“你快去看看!”

“嗷哟,居然有人胆敢在我的场子闹事?真是胆大包天!”
包荣兴说着把另一只胳膊的肌肉也露了出来,气势汹汹地就赶了过去。

“好了说吧?有何居心!”唐柔一边威胁着孙翔一边把他往人少的地方带。

“想出来吃饭啊!”民以食为天,孙翔一直以良民自居,坚信这理由一定可以掩盖下自己愚蠢的行为。

“你们就不能点外卖?”唐柔把孙翔往网吧二楼带。

“老板管的严,不让我们点。”
孙翔撇了撇嘴,“说什么担心不良分子在里面下毒什么什么的,拜托啊!我们又不是特务!”

“你们老板这样做的对的,前段时间叶修还跟我们说过他以前去霸图比赛时有霸图粉丝扎爆了他们的大巴轮胎呢!”唐柔一本正经地说到。

“哇塞!?那么猛啊!?”孙翔瞪大了眼睛,仿佛在看悬疑小说,“啧,有点儿意思……”

    一会儿后,俩人就来到了二楼的训练室,唐柔熟练地解了指纹锁,推门进入——
“果果,我回来啦!”

“恩……嗯?哎呀!孙翔!”陈果坐在电脑前算着帐,看见唐柔进来后就抬头招呼了一下,但是随即就看见了之后跟进来东张西望的孙翔,哦,孙翔。

呵呵。

“啊!?”唐柔大惊失色,立刻回头,拍了一下孙翔的脑袋,“你怎么还在这儿?”

  叶修此时也抬头了,嘴里叼着一根未点燃的香烟眯着眼睛看着门口傻乎乎的孙翔和现在看上去也有点OOC的傻乎乎的唐柔,和左面的魏琛交换了一下眼色——
叶修:搞事情?
魏琛:搞事情!

“唉呀哎呀!来的都是客嘛!来来来,孙翔过来这边,还没吃饭吧?反正吃没吃都无所谓了,老板娘叫了韩国料理的外买,待会儿一起吃啊……”叶修抢在陈果发话的前面把孙翔捞了过去,此时已经被现况搞得摸不着头脑的孙翔就这样傻愣愣地被带到了一边。

“小唐,你……”陈果想说些什么但是看见唐柔也是茫然地在背后搓着手,不知道该说什么,说什么?说自己光顾着和孙翔聊天忘记了他是嘉世人的事实?怎么傻子的事情谁信啊!?

  飞快地在脑子措辞后,唐柔开口了(请开始你的表演):“孙翔躲狗仔,翻墙想出来吃东西,结果摔到屁股了……”

🍻🍻🍻🍻🍻🍻🍻🍻🍻🍻🍻🍻🍻🍻🍻🍻🍻

(为叶魏搞事俩人干杯👆👆👆)

未完待续

欢迎评论

评论 ( 4 )
热度 ( 50 )

© Toblero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