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星铺匀了整片天空。

当然是原谅这个智障联盟啦

第五集《所以说你还有什么是不会的》5

CP:孙翔X唐柔!

荣耀最大的BUG/反派叶修助攻上线!

我的小可爱在哪里!

(在这里!)

(叶修专属分割线👇👇👇)

🌂🌂🌂🌂🌂🌂🌂🌂🌂🌂🌂🌂🌂🌂🌂🌂🌂

 
  叶修靠着自己满分的脸T把孙翔的仇恨稳稳地拉在自己这里,和孙翔短暂地嘴炮后,就一记落花掌把孙翔拍飞出了房门。

“现在的小年轻,真是一点道理都不懂……”叶修喃喃自语地摇着头回来,“来都来了也不知道带点儿材料……”

“你当每个人都跟你一样不要脸啊?”陈果没好气地怼了叶修。
    
这时一直站着的唐柔开口了:“那个,对不起,我下次不会这样了!”

“啊!?”陈果突然被唐柔一本正经地语气呆得有点摸不到脑袋,“哦哦哦!你说这事儿啊?没事儿的柔柔,这也是你家啊!”

“谢谢果果!”唐柔开心地扑上去给了陈果一个熊抱。

“就是下次吧,得提前和我们说一声。”陈果语重心长地说,“万一这孤男寡女的出什么事情了,这事就复杂了……”

“恩,就是,下次把男人带回家地时候记得把把关,别什么人的就往家里带!”
叶修赫然也是摆出了一副孩子长大的沧桑模样。

“喂喂喂!?”
唐柔难以置信地捂着头,“搞什么啦!没有那种事情啦!?”

“恩?我们有说是哪种事情吗?”
叶修真诚地看着脸渐渐变红的唐柔,扯起淡来脸一点儿也不红心一点儿也不跳,“难道说你自己……”

“哎呀我和你没法说了!”
唐柔捂着耳朵步伐加快地冲了下楼,“我去值班啦!”

    话音刚落人就没影了。

“啧……现在的年轻人啊……”叶修又一脸沧桑地看着楼下,独自摇着头喃喃自语。

    陈果没好气地给了叶修屁股一脚:“你看你干的好事!”
“你懂什么,我这叫助攻!”叶修一本正经的说。
   
    这是孙翔和唐柔的第一次见面,彪悍的女人威武霸气,傻蛋的男人幼稚自嗨,一切的一切好像都很正常,但是,总有一天,会有一个人,先疯掉。

   显而易见,这个人,是唐柔。

   因为她有一个叫叶修的疑似助攻,二十四小时地在自己耳边煽风点火。

   比如这一天早上,唐柔照例起来去买早饭,回来后准备值班,结果就看见叶修出人意料地坐在前台打着游戏。

“起得那么早啊?干什么呢?”唐柔问道。

“这个时间段是嘉世队友早锻炼的时候,我估摸着孙翔这小子有可能会借机溜出来骚扰你,所以特地再此处设置岗哨,争取在目标出现时就将敌方一举拿下!”
叶修叼着根油条一本正经地回答。

“叶修前辈,咱们有病就得治。”

“唉!孙翔出来了!”

“别以为我会上当。”

“没劲,我说你咋就那么倔呢?”

    谢谢,如果说现在我有一把大刀的话我很想砍死你,让你见识一下什么叫力量——来自好气哦但是还要保持微笑的唐柔客户端。

    又一天中午,唐柔和叶修窝在陈果家的客厅里吃全家便当,叶修突然起身,抱来了一个笔记本电脑,打开了一个视频网,往俩人前面一放。

“什么吖?”唐柔问道。

“最新一期的《最强王者》,里面有孙翔。”叶修漫不经心地回答,但是唐柔却听出了里面的隐藏意思——那天你正好再值班所以没赶上直播但是我想既然这集有孙翔所以你一定很想看因此我就放了,我都为你的终生幸福做到这一步了居然还不跪下来叫爸爸!?

   唐柔微笑中透露着尼玛批(×1)

   又比如这一天中午,叶修吵着闹着要吃唐柔做的咖喱饭,不加培根肉都不屑于吃的那种,还连带着包子一起在一边瞎起哄,嚷嚷着要看《网球王子》当配餐。
    唐柔微笑中透露着尼玛批(×2)

    又比如……

    好了我们不比如了,因为气急败坏的唐柔藏了叶修的三条烟。

   还是藏在保险柜里密码输错三次自动死机的那种商业保险柜。

🍁🍁🍁🍁🍁🍁🍁🍁🍁🍁🍁🍁🍁🍁🍁🍁🍁

(一叶之秋/一孙之翔专用分割线👆👆👆)

未完待续

欢迎评论哦

顺便祝大家七夕快乐ԅ(¯ㅂ¯ԅ)
反正我没有男朋友……
有男朋友/女朋友的孩子们一定要快乐哦!

评论 ( 4 )
热度 ( 6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oblero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