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私信咨询任何问题✅

当然是原谅这个智障联盟啦

第五集《所以说你还有什么是不会的》4

大长今唐柔上线!

刚刚发现唐柔的名字可以拆成——唐矛木

矛=战矛=战斗法师——寒烟柔

木=柴火——我不管我就是觉得唐柔厨艺满分!

嘿嘿(º﹃º )

(👆👆👆今天也是唐柔痴汉的我)

🍿🍿🍿🍿🍿🍿🍿🍿🍿🍿🍿🍿🍿🍿🍿🍿🍿🍿

   所幸咖喱完好无损,唐柔长出一口气,此时她已经断了叫孙翔过来打下手念头,毕竟这狗日的智商捉急,估计香料都分不清。

“过来吃饭啦!”
唐柔考究把米饭压实在碗里,倒扣在熊本熊周边瓷盘的中央,紧接着把做好的咖喱围着米饭浇了一圈,最后还在米饭上面撒了一点黑芝麻作为装饰,洗了洗手,叫沙发土豆翔过来快点受死。
(吃饭,是吃饭。)

“哇!”孙翔跑过来后大吃一惊,“这这这,是你做的!?”
“恩,不然还是谁?你吗?”唐柔依旧对孙翔甩手掌柜一样的蹭饭态度耿耿于怀。

“我妈不会做咖喱饭。”

    还是自己太年轻太年轻了……唐柔只觉得自己的灵魂哭叫着妈妈,地球太可怕了我要回天堂地快要升天了。

   俩人入座,孙翔明显是饿了,哗啦呼啦地吃着咖喱,不出所料地被刚刚出锅的土豆块烫到了舌尖:“嘶!”

“慢点吃就不会烫啦!”唐柔一个白眼过去。

“唔……”孙翔小心翼翼地舔着舌尖,突然好像想到什么似的,猛地拍了唐柔肩膀一下,“唉!我们去沙发闪过吃吧?那靠近窗户风大!”

   我看你是还惦记着《网球王子》吧……唐柔忍住吐槽的念头,看着对面男孩不住闪烁地大眼睛,无力地点了点头
  ——今天清明节,不杀生,不杀生。

“唉!唐柔!”孙翔在把食物转移到茶几上后,像发现新大陆一样地指着不知道什么时候被打开了的双门冰箱,“你们家居然还有樱桃味的可乐也!”

“想喝就拿出来吧!”
唐柔此时已经气沉丹田了,“记得拿两个杯子!”

“好嘞~”

“我们回来啦!——哎呦我日!?”
陈果和叶修扫完墓,在把苏沐橙送回俱乐部后回了家,万万没想到一开门,却看到了这样一幕,就连一向沉着得以没下限无所谓态度满分联盟超级无敌第一人著称地叶修都忍不住爆了一个粗口——
   唐柔翘着盘腿坐在沙发上面端着熊本熊盘子对着电视机傻乐,边上还窝着一个姿态拗得诡异到吓人侧卧着喝可乐居然也不会呛到也不会咳嗽的不明黄毛生物

——这个不明生物好像是?……孙翔?!?

孙翔!!!

孙!

翔!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好球!好球!好!对!扣杀!”
只听见唐柔像一个职业解说一样目不转睛地盯着屏幕,嘴里自言自语得不亦乐乎,“对!打死角!桃城武好样的!”

   孙翔也没好到哪里去,他是一个热爱冰帝的迹部大爷脑残粉,此时也正在为冰帝疯狂打CALL:“岳人快跳!跳!扣过去扣过去!”

   ——完完全全没有注意到门口石化的陈果和叶修。
“咳咳!”陈果敲着门咳嗽道。

     屋里的唐柔显然耳朵比孙翔尖,回头一看,好家伙,果果回来了,唐柔面如土色
——因为她现在还把孙翔这个家伙留在家里啊我去!

   唐柔推了推孙翔,孙翔本来还想抱怨,结果一抬头,呵呵,叶秋一张嘲讽技能加点到爆炸的脸就出现在了自己面前。

“我靠!叶秋!?”孙翔大惊失色。

“为什么你会反应那么大?”
叶秋不以为然,“私闯民宅的好像是你小子吧?今天吃了没?”

“你这人怎么这样啊!”

“恩,叶秋就是这个样子。”
(叶修OS:但是叶修可就不一定说这个样子了嘿嘿)
(真•叶秋:我去你NN滴腿)

“唉唉唉唉!打住打住!打住!”
陈果一脸不可思议地冲到叶修前面,堵在俩人挡住,“你先闭嘴啊你!来,你先说,为什么会在这?”

“啊?”孙翔挠了挠头说,“被路人认出来了,唐柔把我拉到这里避避风头。”

“哦……”陈果恍然大悟,但是一看茶几上的餐盘餐具,“不会吧小唐你还给这家伙烧饭了?”

“恩……”唐柔有点尴尬,她也不想啊,虽然都是事实但是这话怎么听上去那么暧昧呢?

   空气一下子凝结了,唐柔手在背后搓来搓去不知道该说什么,孙翔站在一边思索着应该用怎样酷酷又不羁的语气来表达对唐柔的感激并且不会OOC。

“你还差的远呢!”正当孙翔动动嘴皮子打算说点儿什么时,电视机里突然传出了这样一个声音。

“噗——不会吧?孙翔你还看《网球王子》?”

“怎么?你有什么意见吗!?”

“真是够幼稚的……”

“我去叶秋你再说句试试看!”

🌟🌟🌟🌟🌟🌟🌟🌟🌟🌟🌟🌟🌟🌟🌟🌟🌟

未完待续

跪求小心心

评论 ( 5 )
热度 ( 5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oblero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