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星铺匀了整片天空。

当然是原谅这个智障联盟啦

第四集《酷炫狂拽2+1》-大结局

唐昊/唐柔/孙翔 这对三人cp是真的好吃(「・ω・)「嘿

出不出去了哈哈哈哈哈

谢谢大家喜欢😊

 ( ̄ε(# ̄)☆╰╮o( ̄▽ ̄///)

🦁🦁🦁🦁🦁🦁🦁🦁🦁🦁🦁🦁🦁🦁🦁🦁🦁🦁

  画面黑屏,突然爆炸式地闪现出一片金光璀璨,犹如张佳乐的百花式打发一样绚烂,突然,几个烫金体的大字弹出了屏幕——酷炫狂拽!

   顷刻间,全场粉丝欢呼雀跃,更有胜者直接起来,把双手握着喇叭的形状朝着舞台上的仨人高声呐喊着:“酷炫狂拽!酷炫狂拽!”

[这是我们的荣耀,我们的时代,我们的酷炫狂拽]

  几秒后,几束灯光伴随着全场粉丝激情澎湃的“酷炫狂拽”呐喊聚集在了三人的身上。唐柔第一个反应过来,大大方方的地向全场观众挥了挥拳头,随后赶紧在背后做手势叫唐昊他们也表示表示。

 唐昊和孙翔一愣,之后一看全场激动地仿佛开演唱会一样的粉丝,也嘿嘿笑了起来,站到唐柔的两侧,三人一起,给粉丝们各种花式招手,孙翔最好笑,屁颠屁颠地跑到第一排去和沸腾得快要炸裂的观众击掌,直到被主持人硬生生地拖回舞台上时嘴里还在不住呐喊:“放来我,翔哥我还能再来几个!”

“再来几个什么?再来几个龙抬头吗?”主持人打趣道。

  等到主持人把孙翔抱(拖)回舞台上后,唐柔和唐昊已经仿佛看戏般地笑了好长一段时间了,此时腰腹都有些疼痛抽搐(笑得太猛的后果),表情都有些僵硬地看着孙翔。

  “我去!你们什么意思啊?”孙翔不高兴了,“什么妈,这样便秘一样的表情……”

  “你说谁便秘啊!”唐昊作势要去给孙翔脑门一记爆栗。

  “行了!都别闹的!”关键时候还是唐柔挺身而出,双手叉腰(其实是为了捂住笑到快抽筋的腰),两眼一瞪,“没看见主持人都要途血了吗?”

  主持人OS:谢谢你哦唐柔大大,但是这话怎么听上去那么变扭呢?

  主持人:“好了好了!嗯,根据广大网友对我们节目的留言啊,大家都很希望能看见三人的自拍!不知道三位大神愿不愿意今天让粉丝们圆梦呢?!毕竟都已经是酷炫狂拽三人组了嘛~~”

  “唔……也不是不可以啦!”唐昊揉了揉头发,有点不好意思。

  但是孙翔就不是这样的人了,不好意思是什么?不好意思,孙翔是不会知道的:“那么矜持像什么样子?来来来!你们翔哥手长三米堪比自拍杆!”说罢孙翔就接果了导演助理递上来的手机,打开了相机就开始找人自拍。

  于是,孙翔很自然地一张大脸摆在了最前面,唐柔比了一个剪刀手半蹲在孙翔左侧,唐昊细心地护在唐柔的左面,用身体挡住了自家女朋友有点危险的短裙,但是却用右手比了一把枪的姿势怼在了孙翔的脖颈——当然,孙翔同志什么时候发现那就是后话了。

  “哎哎哎!”主持人看这三人开始自顾自地摆拍起来不免地又嚷嚷了,“三位大神也要照顾照顾观众们啊!”

  “那大家一起?”孙翔把身子转了个面,手机屏幕正对观众,但是怎么摆也不能把他们三人以及全部观众收入囊中。

  “你个傻子还别逞能啦!”唐昊一把夺过孙翔的手机,安上了自拍杆,“刚刚导播给我的自拍杆终于排上用场了!”

  “快点拍啦!”唐柔像只树袋熊一样挂在唐昊的手臂上(楼主:是这样的柔爷,我觉得你这个举动有点OOC但是感觉糖糕会很喜欢这样的你所以你就先OOC一下下吧~)

  当天晚上的微博——

  宇宙第一战法孙翔V:今天!酷炫狂拽三人组正式成立啦!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谢谢!明天的我也依旧是你们颜值爆表的翔哥哦!@第一流氓唐三打V  @唐寒烟柔V

[照片:三人和全场观众的自拍]

 

第一流氓唐三打V:首杀!这里是来自酷炫狂拽三人组颜值担当唐昊发来的贺电,希望大家可以喜欢我们啦!不要因为孙翔智商低就觉得我们也很傻,嗯,就是这样!

黄少天大剑圣V: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没想到首杀居然给了唐昊!?吼吼,不愧是百花出生的兔崽子哈!还有你们俩就别争这什么颜值担当了啊!人家唐妹子都没有发话呢你们俩个性别男的家伙还是哪凉快哪呆着去吧啊!

 

张佳乐V:黄少天你这是什么意思¬_¬@黄少天大剑圣 还有一看你就是经常在人家妹子那里刷存在感的智障!谁会叫唐柔唐妹子?叫柔爷你这个二缺!

 

唐寒烟柔V:谢谢前辈的关心哈!@张佳乐 还有我们三个都是颜值担当!见过吗?三门面!

 

兴欣之火可以燎原V(兴欣战队官方微博):喂?大家好久不见啊我叶修,再此趁着老板娘下楼拿外卖的时候特地代表官方发来贺电——wuli唐女神最美!wuli柔爷最帅!好了无论是男是女我们唐柔都是最酷的大家可以散了散了啊!不接受一切反驳!如果打破了我的37连胜的话我可以考虑考虑~~

雷霆戴戴戴V:@雷霆生灵灭 队长!我们要加油φ(≧ω≦*)♪ 要在下赛季打破叶修前辈的记录!雷霆赛高!(*  ̄3)(ε ̄ *)

雷霆生灵灭V:雷霆发来贺电!祝贺酷炫狂拽三人组出道成功哈~还有是这样的小戴,我觉得我们要学会实事求是地看待问题。

 

黄金右手V:噗……肖时钦你说话还真讲究哈哈哈哈!还有疯狂为我们柔爷打call!(• ω •)y

 

兴欣之火可以燎原V:大家好我是兴欣战队的老板陈果,谢谢大家对于酷炫狂拽三人组以及战队的支持!刚刚叶修喝醉了大家不要在意,谢谢!(被锁在阳台上但是没有烟抽没有饭吃但是更加没有喝醉的叶修:呵呵……说实话都不让……)

 

荣耀联盟主席冯宪君V:哈哈哈哈哈哈哈!现在的小年轻真的是不可和以前同日而语啊!话说三位小同志有没有兴趣真二八经地出个道啊?

 

  天大地大主席大,要说搞事哪家强?当属联盟主席冯宪君!

  酷炫狂拽三人组,在这个夏休期迅速走红,并且接着联盟推波助澜的气势,一度有要逼近娱乐圈的趋势,但是三位此时正值电竞选手的巅峰时期,又怎么会为了涨热度而抛弃本质工作呢?所以久而久之,大众便给这三位只接服装广告,海报拍摄的正直荣耀选手一个绰号——模特小分队。

  但是无论是酷炫狂拽三人组,还是模特小分队,又或者是最近网上传出的淘宝大大包邮三人帮,都不是最重要,因为至少现在的他们,就只是一名荣耀职业选手,仅此而已,但是这就足够了。

[我们的荣耀,仅此而已]

 

第四集 终

 

后记——希望你的年少,从来不是孤身一人

呜啦啦啦啦!终于第四集完结啦啦啦啦啦!在本集里主要讲述了我最萌的三人CP——唐昊X孙翔X唐柔 的酷炫狂拽三人组的成立!也算是完成了我长久以来的一个巨大脑洞吧hhh!在当中我也穿插了一个神奇的小说梗概(再次为自己的脑黑洞点赞!)和百花时期双花和小唐昊的故事,嗯,总之很感谢大家啦!只要大家不觉得楼主的文啰啰嗦嗦就好了,因为常常会有觉得自己的文怎么越写越长但是一直到不了高潮了感觉,嗯……

🌸🌸🌸🌸🌸🌸🌸🌸🌸🌸🌸🌸🌸🌸🌸🌸🌸

谢谢大家喜欢(´゚ω゚`)

我爱你们嘿嘿(º﹃º )

🌸🌸🌸🌸🌸🌸🌸🌸🌸🌸🌸🌸🌸🌸🌸🌸🌸

  关于文章最后,我个人还是很赞同叶修在正文里的看法的——联盟的高速发展对职业选手的本职工作会有影响。这也就是刘皓为什么一直被老叶怼不够专注的原因,还有我一直很心疼的烟雨战队的原因,最后还是希望无论是俱乐部还是选手们,都能在保持热度的同时把心思更多地放在比赛上面,因为他们依靠的是荣耀,他们以此发家,仅此而已~~
  最后还是一如既往地感谢大家的支持啦!(u‿ฺu✿ฺ)
  明天开始更新第五集《所以说你还有什么是不会的》,主cp是——翔柔!希望大家喜欢!谢谢! 

                                                                        ❤爱你们的酥鱼闻舟

                                                                           ❤ Toblerone
                                                           2017.8.23@Shanghai

评论 ( 14 )
热度 ( 62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oblero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