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私信咨询任何问题✅

当然是原谅这个智障联盟啦

第四集《酷炫狂拽2+1》19

偷吃零食被抓包当前台的方锐大大上线~

微草小天使高英杰小朋友上线~

不用我说也知道是哪位大大的文字泡高学历博士上线~

点心大大分割线👇👇👇

🍩🍩🍩🍩🍩🍩🍩🍩🍩🍩🍩🍩🍩🍩🍩🍩🍩

第三幕:兴欣网吧,前台。 
方锐少有地带着一张委屈巴巴的面孔出现在了大屏幕上,桌上摆着一大堆小票,还有一本摊开的账本。
画外音:方锐大神好!我们是——
方锐:是来问我关于唐昊唐柔孙翔三人组的看法对吧?刚刚我看见张佳乐在群里吼了……
画外音:(场面一度十分尴尬但我还是说些什么好了!)
画外音:话说大神这是在干嘛呀?
方锐:终于有人问我啦!我是在——算账啊!不就是平时多拿了几根棒棒糖嘛,不就是多拿了几包薯片嘛,至于嘛……欺负人……不是说好的嘛,我来兴欣就是来打比赛的,谁想到现在……呜呜呜……我好歹也是高富帅嘛……呜呜呜……
画外音:(本来还是很同情WULI方锐大大的但是我现在就觉得他的自作自受)
画外音:好了方锐大大我们不搞事情了,请你务必认认真真地接受采访!
方锐:有什么好说的!两个傻子把小唐都带坏了!你看看!这张照片,小唐笑得多猥琐啊!?(唐昊咆哮×3:明明就是被你这家伙带坏的!你这个猥琐方! 孙翔咆哮×2:你骂谁啥子?嗯?有本事单挑啊!?)
画外音:(我觉得心很累但是职业操守督促着我必须要采访下去!)画外音:所以在你看来这三人是?(请给一个形容词拜托了!)
方锐:倔!
方锐:和驴一样都是死倔死倔的。
画外音:(虽然想问为什么但我还是算了吧……)谢谢方锐大大对我们的支持!您接着忙啊!
画面黑屏:方锐大大说看到这里这三人里面肯定有人要找他PK,在此统一回答——夏休期,修仙,不战,谢谢,滚犊子。




第四幕:微草俱乐部,训练室。
高英杰正襟危坐看着镜头。
画外音:小高你好!我是MANGO台的特派记者,想采访一下你对于唐昊唐柔孙翔三位前辈的组合有什么看法?
高英杰:很厉害!值得学习!
画外音:(终于遇到一个好孩子了怎么有点不太习惯?)
画外音:不是说技术啦!就单纯的对他们这个三人cp的看法~~
高英杰:哦哦哦不好意思啊!嗯嗯……这三位前辈……平时给人的感觉也是很酷很厉害的感觉……不是有一句话嘛,真男人从来不回头看爆炸什么的……我觉得就很适合形容这三位前辈啊!嗯,是这样的!
画外音:哎?但是唐柔小姐姐是女孩子哎!?这样真的好嘛!?
高英杰:其实……我们私底下都叫唐柔前辈柔爷的……
画外音:真的是……很亲切的称呼啊!王杰希大神也是这样叫唐柔的吗?
高英杰:这个绰号就是前辈起的……
画外音:(今天受到的震惊比较多我还是下线遁吧……)
画面黑屏,突然又转回了蓝雨俱乐部。




第五幕:蓝雨食堂,空无一人的超大环境下只有黄少天一个人,在吃饭。
黄少天:不知不觉都要下午了啊饭还没吃,来来来来来!别客气啊我每个月的食堂津贴可是很多的啊!今天食堂做的是麻辣鱼,干锅有机花菜还有番茄炒鸡蛋,饭后还有抹茶双皮奶哦上面有超多红豆的!话说记者朋友你是不是湖南本地人啊?啊啊啊!?那么你一定要尝尝我们这里的麻辣鱼!真的超级无敌好吃!于锋每次回广州都要过来吃麻辣鱼就可惜他不是很能吃辣哈哈哈哈哈!还有还有还有你知道吗?轮回他们食堂的番茄炒蛋居然是放糖的!放糖的!?虽然他们很爱吃甜口但是也不能这样子吧!?……
画面黑屏:我知道黄少天大大话多但是我没想到他还那么能扯……在听他胡扯两个小时后我决定做些什么……
画外音:喻队你好!
黄少天:唔!……
画外音:是这样的黄少天大大,我们是MANGO台的特派员此次来访就是想询问一下你对于唐昊唐柔孙翔三人组的评价!由于版面问题请务必使用——词语!画外音:(小样儿就你还和我斗!)
黄少天:酷炫狂拽!
画外音:嗯?
黄少天:难道不是吗?先说三人的长相啊!都是颜值炸裂级别的吧?而且身材都好!打法你敢说他们不狂?简直狂炸了好么?你看看那个孙翔,本来是狂剑士哎!还有唐柔一个妹子混在他们这里我都心疼死了!不过话说唐妹子好像是里面最狂的一个吧?哈哈哈!……
画面黑屏:过了很长很长很长后……
黄少天:酷炫狂拽!
画外音:(我有点后悔为什么要嗯……)

🍰🍰🍰🍰🍰🍰🍰🍰🍰🍰🍰🍰🍰🍰🍰🍰🍰

这一只可爱的方锐大大

可爱的高英杰小朋友

黄少大大

大家还满意伐!?(。・ω・。)ノ♡

未完待续

欢迎评论

评论 ( 7 )
热度 ( 5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oblero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