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星铺匀了整片天空。

当然是原谅这个智障联盟啦

第四集《酷炫狂拽2+1》18

唐柔+唐昊+孙翔👏👏👏

这霸气三人组的友谊我是大写加粗的服气!

话说还有小天使吃双糖的嘛!?

超级甜哦(。・ω・。)ノ♡

✌✌✌✌✌✌✌✌✌✌✌✌✌✌✌✌✌

   海报出来后,一瞬间整个娱乐圈和荣耀圈都炸得沸沸扬扬的,一部分时尚保守派批评“这样的海报有违背时尚本来的定义,贴出来会误导大众,让他们觉得时尚圈是一个胡扯,胡乱,瞎闹的登不上大雅之堂的领域”,结果被ZARA主摄影的官博转发的
  ——“谢谢你的建议,下次有机会请你来观摩现场拍摄”怼的无地自容。
(此处借用战狼2的事件,吴京最棒!)

  当然,表示超级喜欢的人群还是占了极大比例的,认为这才是年轻人的活力啊!生机勃勃啊!你看这张唐昊领带被扯得乱七八糟的样子多自然啊!你再看孙翔这张气得瞪金鱼眼的照片多可爱啊!你再看看唐柔这张坐收渔翁之利的表情多心脏(呵呵)啊!

——年轻人的活力,就该四射!

  新一期的电竞之家赫然就用了一张混乱不堪三人海报做了封面,上面还用爆炸式的字体打上了这样的标题,再一次把三人推上了话题的巅峰。

  终于,在又一次MANGO台的《最强王者》节目上,三人齐齐亮相。

  在一番寒暄之后,主持人画风一转,对着三人神神秘秘地说:“三位想知道,你们的朋友私底下都是怎么形容你们的么?”

  这个时候说不知道的话就是傻子吧?么事,反正我翔哥/昊爷牛气冲天一万年——来自孙翔和唐昊内心的蔑视。

  “好!那么请看大屏幕!”主持人大手一挥,在满场观众的欢呼和尖叫下,灯光变暗,电子屏幕缓缓亮起——

  第一幕:蓝雨俱乐部,训练室。

  “什么事嘛什么事嘛什么事嘛!啊啊啊?!你问我对唐昊,孙翔还有唐柔三个人的印象啊?恩恩恩恩恩……为什么要问我他们啊?来蓝雨不是应该问我和队长吗?干嘛要问那三个小兔崽子啊啊啊没有说唐妹子你啊我知道你就比我小两岁但是唐昊和孙翔这俩二货都才刚刚二十吧?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果然智商还没发育完全啊哈哈哈哈哈哈光长个子不长心眼哈哈哈哈哈哈哎哎哎!话说孙二翔你一个四川人是怎么长到185的啊啊啊啊?还有那个那个唐昊!南方人183啊欸欸欸!厉害啊,我说我——

  画面在这里静止,突然黑屏,出现了一行字:在黄少天大神唠嗑的同时,我们已经顺利完成了其他选手的采访,请继续看VCR——

  第二幕:霸图俱乐部,某选手宿舍。

  张佳乐盘腿坐在床上笑眯眯地看着镜头(唐昊:我去……张佳乐什么时候学会笑得那么纯良了?)

画外音:张大神你好!我们想采访一下您对于唐昊唐柔孙翔三人组的看法!

张佳乐:小屁孩儿喜欢凑在一起玩不是很正常的吗?(唐昊咆哮×1:谁TMD的是小屁孩儿啊喂!)

画外音:额……有什么形容词嘛?

张佳乐:唔……

张佳乐:放荡不羁吧!还有我觉得他们都和孙哲平蛮像的……尤其唐昊,身高都和那家伙一样呢!还有孙翔!都姓孙哎!你说巧不巧?(孙翔咆哮×1:不巧,谢谢,滚蛋!)至于唐柔嘛……和孙哲平都是北京人……嗯……好像他们两家还是世交?不管了,反正比我都有钱多了……还有这三人不太运用战术吧?下赛季要好好加油啊!都看看《孙子兵法》去!尤其是唐昊!以前在百花每次写读后感你都剽窃邹远的!哈哈哈哈哈!话说呼啸这赛季的团队赛你们都看了吗?啊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第一次见到这样打团队赛还能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说是出奇制胜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唐昊咆哮×2:你每次写读后感不也是东抄西抄的吗哪里有立场说我!)

画面黑屏:今天张大神很活跃啊!哦哦!他刚刚还说了,在放他采访片段的时候唐昊肯定骂脏话了不信的话去看回放!不用谢,我是雷锋,张佳乐的那个雷锋。

  场面一度十分尴尬,所有人都看着唐昊,因为刚刚这位大神,的的确确是在张佳乐抖他黑料时,骂了一句——WC^^

  唐昊很生气,但是唐昊不哭。

  因为唐柔对他露齿一笑。

  好美(///^^///)

  嘿嘿(●ˇ∀ˇ●)

👊👊👊👊👊👊👊👊👊👊👊👊👊👊👊👊👊👊

未完待续

 

期待小心心❤和小蓝手💙

评论 ( 4 )
热度 ( 5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oblero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