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星铺匀了整片天空。

当然是原谅这个智障联盟啦

第四集《酷炫狂拽2+1》10

吹爆wuli可爱的二翔!

以及!

我们方锐大大!

林敬言大大!

还有可爱的小周上线啦啦啦!

🍩🍩🍩🍩🍩🍩🍩🍩🍩🍩🍩🍩🍩🍩🍩🍩🍩

    在经历了十五分钟的车游外滩后,三人回到了起点——有句话怎么说来着的,人生就是不断的重启,之后,不断地死机呗!
  
出租车司机到底还是没有收孙翔的一分钱,因为他觉得骗孙翔这样一个阳光帅气的有点二缺的年轻人,不好,会折寿。
  
搞到最后,三人最后还是去吃了烧烤,又有一句说的好,如果有什么事情一顿烧烤解决不了的,那么就两顿。
  
三个人都是能吃的家伙,怎么说呢,方便面两包至少,三包八分饱。
 
唐昊一上来就没跟孙翔客气,啪啪啪先勾了三盘牛肉和十串奥尔良烤翅,随后又毫不客气地勾了一盘扇贝,六个一盘地那种。

“柔柔你要什么吖?”唐昊点好后无视了从对面伸过来的手,直接把单子递给了边上的唐柔。

  孙翔好气,但是孙翔不哭。

“你点烤翅啦?!那我再加点羊肉串吧!但你不吃啊?那再来点儿五花肉!”唐柔也毫不客气,嘴上说着一点儿一点儿的,但是这两盘两盘一点的真的不算是一大点么?
  
孙翔好气,但是孙翔不哭。

“你还要点什么不?”唐柔把单子递给对面的孙翔,笑嘻嘻地露出一口白牙。
 
但是孙翔怎么都觉得,那一口白牙,是带着外套的獠牙,此时正在一点一点地,啃食着自己的皮夹子(楼主:羊习习你想多了)

“那么...我就点点儿蔬菜吧……”孙翔哭着点了土豆片和红薯片。

“唉唉唉!再点儿喝的!”唐昊看孙翔有交单子的趋势,眼疾手快地夺了过来,“拿瓶大瓶可乐吧!冰的。”
  
顺利交单,被拍摄折磨得饥肠辘辘(尤其是唐昊)三人开始大眼瞪小眼——

  直到听见了一阵熟悉的声音——“周泽楷我跟你说啊,这家店可是我和老林每次来上海的必去之地啊!每次撸串都首选这家的!”
“对对对,每次都是我买单,你点菜。”
“我觉得你开始嫌弃我了。”
“我什么时候不嫌弃你过啊方锐大大”
  
听到这里,唐昊僵硬地转过脖子,顺着声音门外一看,呵,真是热闹,方锐和林敬言,还有轮回的队长,周泽楷。

“哎呦我去!队长你怎么在这儿啊!”孙翔起身就要投入队长的怀抱,着个烧烤店在购物中心的八楼,没什么人知道,而且工作日大中午也没有人,周泽楷三人也没有做太大的伪装,就是戴了墨镜,口罩都没有,非常好认,“呃……为什么林敬言前辈和方锐也在……?”

“喂喂喂?!凭什么你小子叫林敬言前辈但对我就直呼其名啊?!”方锐不乐意了,虽然他平时真的不怎么在乎前辈啊后辈啊这个问题,但是在明显收到不平等待遇的时候,方锐还是会起义反抗的。

“你!?”孙翔退后一步做出一副认认真真打量的姿势,随后一翻白眼,“切……”
   
但是说良心话,凡是联盟五期以后出道的孩子们,能喊方锐前辈的到真的没几个,除了几个比较懂规矩的例如邹远啊,乔一帆啊,高英杰啊等等(别称:战队的良心们),其他的只要是有点心高气傲的,比如唐昊和孙翔,是打死都不会叫的。

  为什么?你看看方锐大大就知道了——
 
   再次摸着良心说,方锐大大长得挺俊的,尤其是眼睛,又大又亮,177的个子说高不高,说矮不矮,但是腿长腰窄,穿上衣服特别好看,套个马甲袋出门都不算毁形象的那种。
 
   但是问题就是出在这里,你说一个人模人样的一介荣耀大神,一天到晚地在游戏里各种猥琐各种风骚,打比赛时你在比赛席里咬牙切齿立志出去后要狠狠地抽他一顿,但是当你怒火冲天地出来后看见的是一张人畜无害(长相)的俊脸,一口整齐白牙在聚光灯下明晃晃地闪得你发愣,最后他还用自己那好看到吐血的大眼睛朝你挤弄一番,谁能受得了?恩?!
   
     所以久而久之,凡是和方锐打好比赛的女选手,下台后都会面色潮红,但是回去后又支支吾吾地说不清楚原因,凡是和方锐打好比赛的男选手,下台后都是一脸蒙蔽,回去后,就咬牙切齿立志要在竞技场虐他百次。
  
    孙翔是男的,所以孙翔,看见方锐,就有一种冲动——怼!
 
   还没来得急等方锐反攻,唐柔就跑了过来,一巴掌拍在方锐的肩膀上,“哟嘿!你怎么在这儿啊??!”

  “轻点儿轻点儿!疼!”方锐故作狰狞表情地捂着肩膀,皱着眉,“我没和你说过我拍广告也在上海嘛?我前天一大早就出发了啊!”

“啊?是么,我怎么忘记了……”唐柔开始回忆,记忆里前天早上好像是有一个人吃好早饭就拉着箱子说去机场的……当时自己在干嘛?哦!在和唐昊打电话呢!怪不得没印象……
  
    “哦,我当时在和唐昊打电话呢!”回忆结束后,唐柔恍然大悟地说。
  
   突然,方锐捂住心脏,翻着白眼双手不住地颤抖,颤颤巍巍地靠在了边上面无表情林敬言的身上(林敬言OS:这方锐大概是个傻子吧?),演技浮夸到可怕,“老林……林……有人……有人虐狗……”
 
   “好的我知道了。”林敬言就这样左手提留着一边继续秀烂演技的方锐,右手拽着蒙逼许久的周泽楷冲孙翔和唐柔一笑——别怕,他今天吃药了。
 
   “唉!要不和我们坐一起吧!?”孙翔拽过了自家队长,怎么能让我们那么可爱的周泽楷宝宝和那么恐怖的人坐在一起!?孙翔心中在咆哮。
  
   周泽楷突然回头,眼睛亮亮地看着孙翔——我们的傻儿子,孙翔,长大了呢(。ò ∀ ó。)

🌸🌸🌸🌸🌸🌸🌸🌸🌸🌸🌸🌸🌸🌸🌸🌸🌸

送给百花王几唐日天的分割线礼物👆👆👆

未完待续

欢迎评论

评论 ( 5 )
热度 ( 5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oblerone | Powered by LOFTER